王者荣耀S17改动曝光,英雄调整并且加新地图,段位最高继承星耀二,你怎么看?

王者荣耀S17改动曝光,英雄调整并且加新地图,段位最高继承星耀二,你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最近一段时间曝光了许多新版本中王者荣耀所带来的巨大变化,据悉在新版的王者荣耀中,不仅在地图分路上进行了调整,而且还对很多的装备进行了调整。同时段位继承规则也已经曝光了出来,具体情况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首先我们来说一下英雄方面所带来的调整,射手的改动是最大的,像孙尚香,百里守约,马可波罗这三位极具特色的英雄改动都非常大,还有就是狂铁芈月等英雄技能都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在装备调整方面共有三件新增装备以及三件改动装备。新增的装备包括有冲击铠甲以及新的辅助装备星泉,调整的装备为血魔以及风之轻语和救赎之翼。之前被公布的新装备鬼盗之衣已经被官方删除掉了,将不会出现在正式服中。S17的战令皮肤奖励也已经得到了曝光,一级获得的皮肤是周瑜的赤莲之焰,八十级获得的皮肤则是兰陵王的驯魔猎人。这两款皮肤都是品质不错的皮肤,而且周瑜已经很久没出新皮肤了,这次出的这款皮肤也是让很多爱玩周瑜的小伙伴很惊喜。地图方面的调整主要是会造成射手对射手,战士对战士的情况,除此之外更多的活动也将会迎来,我们再来看看段位继承规则,继承的最高段位是星耀二,也就是说最快只要打十把就能够上王者,来算算你能继承到什么段位吧!不知道大家对以上改动有什么观点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肖博文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最近一段时间曝光了许多新版本中王者荣耀所带来的巨大变化,据悉在新版的王者荣耀中,不仅在地图分路上进行了调整,而且还对很多的装备进行了调整。同时段位继承规则也已经曝光了出来,具体情况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英雄方面所带来的调整,射手的改动是最大的,像孙尚香,百里守约,马可波罗这三位极具特色的英雄改动都非常大,还有就是狂铁芈月等英雄技能都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

    版权归芝士比回答网站也安或门以原作者所有

    在装备调整方面共有三件新增装备以及三件改动装备。新增的装备包括有冲击铠甲以及新的辅助装备星泉,调整的装备为血魔以及风之轻语和救赎之翼。之前被公布的新装备鬼盗之衣已经被官方删除掉了,将不会出现在正式服中。

    S17的战令皮肤奖励也已经得到了曝光,一级获得的皮肤是周瑜的赤莲之焰,八十级获得的皮肤则是兰陵王的驯魔猎人。这两款皮肤都是品质不错的皮肤,而且周瑜已经很久没出新皮肤了,这次出的这款皮肤也是让很多爱玩周瑜的小伙伴很惊喜。

    地图方面的调整主要是会造成射手对射手,战士对战士的情况,除此之外更多的活动也将会迎来,我们再来看看段位继承规则,继承的最高段位是星耀二,也就是说最快只要打十把就能够上王者,来算算你能继承到什么段位吧!

    不知道大家对以上改动有什么观点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