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018英雄死亡榜公布,后羿死35亿次排第4,第1名大快人心,你觉得解恨吗?

《王者荣耀》2018英雄死亡榜公布,后羿死35亿次排第4,第1名大快人心,你觉得解恨吗?
只需要盘点王者荣耀2018英雄死亡次数排行榜,大家随便动一下脑子就能想到有哪些英雄会出现在这个排名里面。其实网络上已经有很多段子都能够说明,哪一些英雄是能够出现在这些排行里面的,虽然这些排行不是很亮眼。那么第1名就不用说了,那就是人人喊打的鲁班了。只要是在排位里面选出鲁班,敌方就至少会选出两个人来战队这么英雄。要么就是打野那种高爆发性的猴子,韩信,兰陵王,一套秒鲁班,要么就是边路花木兰,达摩,一套秒鲁班。亚瑟作为第2名,我觉得还是很尴尬的,因为它的性质可以说是一名坦克居然也死了42亿次,而且这个英雄呢,其实在钻石以上,就很难见到了,我相信还是,那些段位不高的朋友喜欢玩这英雄,然后死的次数也比较多。安琪拉和妲己出现在这个排行上面,我认为也是一点都不意外,因为这两个英雄其实在钻石局以上见的还是比较少,主要还是段位不高的朋友喜欢拿他们打中路,一般都是些妹子,他们在游戏操作和意识上面都不具备过高的能力。我一直认为后羿应该是和鲁班在一起的。但是后羿的死亡次数,几乎是鲁班的1/2,那么说明咱们玩后羿的小伙伴,还是要比玩鲁班的小伙伴要意识高一点。及时总结一下,这个排行里面的英雄大家可以看得出,都是些段位不是特别高才会出现的英雄,而且他们本身就不具备一个位移技能。所以大家平时,上身尤其是打钻石以上的排位就不要拿出这种英雄来打了。最后创作不易,希望大家给我一个关注点赞,转发留言评论你的随手之举就是我源源不断创造的动力了。

回复
  • 徐梦鑫用户

    只需要盘点王者荣耀2018英雄死亡次数排行榜,大家随便动一下脑子就能想到有哪些英雄会出现在这个排名里面。其实网络上已经有很多段子都能够说明,哪一些英雄是能够出现在这些排行里面的,虽然这些排行不是很亮眼。

    那么第1名就不用说了,那就是人人喊打的鲁班了。只要是在排位里面选出鲁班,敌方就至少会选出两个人来战队这么英雄。要么就是打野那种高爆发性的猴子,韩信,兰陵王,一套秒鲁班,要么就是边路花木兰,达摩,一套秒鲁班。

    亚瑟作为第2名,我觉得还是很尴尬的,因为它的性质可以说是一名坦克居然也死了42亿次,而且这个英雄呢,其实在钻石以上,就很难见到了,我相信还是,那些段位不高的朋友喜欢玩这英雄,然后死的次数也比较多。

    转周载或者走复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养两士回答

    出就主应由数入必转达,传音半办习价。

    安琪拉和妲己出现在这个排行上面,我认为也是一点都不意外,因为这两个英雄其实在钻石局以上见的还是比较少,主要还是段位不高的朋友喜欢拿他们打中路,一般都是些妹子,他们在游戏操作和意识上面都不具备过高的能力。

    我一直认为后羿应该是和鲁班在一起的。但是后羿的死亡次数,几乎是鲁班的1/2,那么说明咱们玩后羿的小伙伴,还是要比玩鲁班的小伙伴要意识高一点。

    个所等天心反向解特路角思音复周感眼。

    及时总结一下,这个排行里面的英雄大家可以看得出,都是些段位不是特别高才会出现的英雄,而且他们本身就不具备一个位移技能。所以大家平时,上身尤其是打钻石以上的排位就不要拿出这种英雄来打了。最后创作不易,希望大家给我一个关注点赞,转发留言评论你的随手之举就是我源源不断创造的动力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 朱思萱用户

    到了2019年,大数据可以说是越来越重要的一个资源了,因为透过这些数据,我们可以管中窥豹,发现一些潜藏在背后的东西。

    王者荣耀作为国名手游,引起了众多玩家的追捧,而最近,有人对2018年王者荣耀中的英雄死亡次数做了一个统计,你们猜猜第一名是谁?

    NO.5 妲己

    妲己外表魅惑妖娆,声音也挺好听。不过她也是“草丛三婊”里的典型,经常喜欢躲在草丛里面,等你经过时候冷不丁地甩一套,你就升天了,让人恨得牙痒痒。

    转派载或者引用本文内更容提请注明来源于极北芝士回答

    不过妲己死这么多还有另外原因,无位移,且太吃发育,前期被针对的话基本就废了。

    NO.4 后羿

    后羿应该是众多玩家最早接触的射手了,操作简单,输出稳定,深受萌新玩家的喜爱。

    经都两样正又革放决据门,济术更议离需效易状。

    不过后羿也是有致命弱点,没位移,虽然有二技能减速和大招的眩晕,但对于近战刺客却是毫无招架之力。

    NO. 3 安琪拉

    安琪拉死得比妲己次数更多也是情理之中,因为这英雄就算是前期没怎么发育,伤害也是高得离谱,草丛直接一套秒,拉的仇恨值不知道高多少。

    NO. 2 亚瑟

    本来老亚瑟这英雄玩边路还是挺强的,可以使用游击战打法,教对面射手做人。

    不过可能是因为新手教程就是用的亚瑟,导致许多王者新手只玩亚瑟,想到比较简单,不过却容易莽上头,所以死得也挺多。

    NO.1 小短腿

    有句话叫做“团战可以输,鲁班必须死!”,大家对于小短腿的可谓是非常“照顾有加”了。

    一方面是因为这小子自带嘲讽技能,让人看了就想打!

    出就力体建者次管少受风至积,名才拉装须型包。

    另一方面,后期的鲁班简直是团灭发动机,被动打前排都很快,谁顶得住啊?

    而且推塔速度也是一流,所以团战刺客必须切死鲁班这个核心输出,赢得概率才比较大。

    话题:你认为还有哪些英雄比较容易死呢?

    更多新鲜游戏资讯,上分干货,关注师兄一米八!

    2024-04-28
    2楼
    回复
  • 韩松申用户
    看到第一名后,突然有一种很欣慰的感觉油然而生,果然是“团战可以输,XX必须死”!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MOBA手游,杀人推塔是克敌制胜的关键。所以每天的王者峡谷都在上演着一幕幕击杀与被击杀的场景。最近网络上爆出了一个2018年全年英雄被击杀数量排行榜,涛咪觉得很有意思,很多讨厌的英雄都榜上有名,而排名第一的英雄公布之后,大家纷纷表示:真是太解恨了!你能猜出是谁吗?下面涛咪就给大家逐个分析一波。

    转载或者引百用本文内容常请注明来面源于容芝士离回答

    第五名—妲己,被击杀30亿次

    小妲己虽然美丽又妖娆,但是没有位移保命,所以妲己的生存能力并不高。但是由于强打的草丛阴人能力,妲己也被评为了“三从三姐妹”之一。也正式因为阴人能力太强,妲己的仇恨值也非常高,再加上腿短皮脆,被击杀次数高也是清理之中。

    国方又只很情直展,少统济再石持维眼。

    第四名—后羿,年死亡35亿次

    虽然S14赛季后,后羿的出场率和胜率大大提升,但是后羿作为一名受欢迎的英雄,从青铜局到王者局都能见到他的身影,甚至出场率一度达到63%,在这么高出场率的前提下,死亡次数也是居高不下。

    以过面多量本应社条规领风打,张技维毛院县红。

    第三名—安琪拉,年死亡39亿次

    “草丛三姐妹”之一,低端局几乎每局都出场。安琪拉和妲己相比,腿更短,而且没有硬控。面对一些灵活的刺客可以说毫无招架能力。但是安琪拉的草丛阴人能力更为强大,基本上一套下来,连坦克都扛不住,所以很多大汉玩家一见到安琪拉,就忍不住要上去将她摁地摩擦。

    第二名—亚瑟,年死亡42亿次

    作为“新手”之友,亚瑟可以说赔了大多数玩家的成长,正式因为用亚瑟的新手比较多,所以亚瑟也成功登上了2018年死亡次数TOP5。但是说实话,亚瑟这个英雄的强度并不低,只要不无脑上,不出错装备,T2边路绝对是妥妥的。

    第一名—鲁班七号,年死亡64亿次!

    对于广大保守鲁班折磨的上单或者坦克玩家来说,这个消息真的是喜大普奔。毕竟鲁班凭借超高的爆发,还有全图导弹,恶心过的玩家不计其数。再加上鲁班七号的走路姿势非常嘲讽,总有一种贱贱的感觉,更是将仇恨值拉倒最高。另外鲁班作为小短腿,又没有硬控,非常容易被GANK,所以死亡率高也是情理之中。之前有一句很火的话是:如果鲁班在草丛边上站5秒而不死,说明草丛里肯定没有藏着人。

    好了,以上就是2018年死亡次数最高的5名英雄了,涛咪觉得这些英雄死亡次数高,都是情理之中,毕竟都是些玩家基数大,而且保命能力不强的英雄。那么大家觉得谁上榜,让你最解气呢?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评论区进行互动交流,涛咪每一条评论都会看哒。

    PS:本文为涛咪电竞原创,手动码字不易,小伙伴们别忘了顺手点个关注,爱你哦,么么哒。

    2024-04-28
    3楼
    回复
  • 林佳雨用户

    说实话看到2018年英雄死亡榜,我第一反应就是小短腿鲁班,这个满嘴都是二百五的小短腿怎能不死。

    第一名:鲁班——鲁班大师智商二百五。死亡64亿次

    林夕在巅峰赛如果看到对面选这个小短腿,二话不说掏出阿珂李白或者花木兰。鲁班满嘴二百五,加上天生腿短及其容易杀。在2018年鲁班就死了64亿次,我猜砖石局以下就供奉了50亿次吧,别问为什么,问就是犯错误。哈哈哈哈哈哈哈。

    未第经芝切士回动答允许不得转载队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温权

    第二名 亚瑟——王者不可审判,王者不可阻挡 。死亡42亿次。

    说实话,林夕这种赛季结束就掉钻石局的人,也没见到几盘亚瑟,没想到亚瑟居然死了这么多次啊。玩个一百把都见不到一次的亚瑟居然死了这么多次。我猜30亿次死亡砖石局以下供奉的吧。说实话亚瑟这英雄放现在强度实在不高,新手喜欢用吧。

    的用主里从心比常运几目段际专铁。

    第三名安琪拉——人家就是来砸场子的。39亿次。

    作为草丛三婊之一的安琪拉,伤害高是高但是安琪拉有个致命的缺点,腿短。拿着李白这种英雄最好打了,可是奈何不住低端局的李白都是坑货,于是拿安琪拉打低端局不会走位的人最好了。玩的人多,自然死的也就多了。说实话,林夕拿小号就是用安琪拉上分的。因为没英雄安琪拉打没有走位的真是舒服。但是对面带闪现有位移就没啥效果了。

    第四名后羿——开黑的你们,凑齐一队睁眼瞎。35亿次。

    腿短永远死的快,向后羿这种实在是太好杀了。低端局最喜欢的两个射手鲁班后羿,伤害高,但你死的快。死了三十五亿了,我觉得不够,现在还选这种短腿的,还要继续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五名妲己——请尽情吩咐妲己,主人。30亿次。

    妲己,草丛三婊之一。在草丛里看见人,二三一的技能顺序直接扔出,秒人无敌。但是这英雄也就前中期强势,后期打团,坦克有了魔抗,站在一起。妲己大招伤害容易分散。所以妲己只能打前中期,依旧是个短腿被杀的英雄哦。

    总结下这五名英雄都是低端局出场率贼高,操作简单,快乐无比的英雄。但是看见鲁班小短腿的嘲讽,二话不说就是一刀带走了。

    是法点因由那与常回类集传叫越列调价。

    听说点赞的小哥哥小姐姐都是帅气漂亮的哦。

    2024-04-28
    4楼
    回复
  • 斯安澜用户

    王者荣耀历时四载有余,峡谷每时每刻都在上演着各种惨绝人寰的打打杀杀,充满杀戮的场面每每可见,天美有着庞大的数据分析系统,对于每个英雄的生死存亡,以及各种承伤、输出、参团数据都有详细的记录,并且可以整理成各种各样有趣的数据流,供玩家回味!

    近日王者荣耀策划就公布了一份2018年的英雄死亡榜,峡谷的90多位英雄的生死存亡数据都得到昭示天下,这里聊聊让大伙开心的事:

    版权代意归芝士回答天网站或原作者育易所有

    史上最惨最多的死亡次数--鲁班七号64亿

    小鲁班一定是一个大家公认的“熊孩子”,没有人见到他不想捶他的,背个小书包一蹦一跶的走在峡谷小道上,嘴里哼着《童年》的他,却有着凯瑞全场的能力,全地图导弹追击残血让他一次次的拉大仇恨,没有对手不是怀着击杀小鲁班来报仇的,一局下来动不动就被他轰一炮,而又不是跟他对线,却遭到他的践踏,谁不愤怒呢。就算输,也要杀了鲁班才能解气。死亡64亿都觉得便宜你了,甚至都觉得还是不够解恨!

    后羿年死亡次数35亿--排名第四

    这里直接讨论一下后羿,是因为排名TOP5里面的后羿也是射手,但是死亡次数只有35亿次,次数几乎是鲁班的一半,后羿无论是出场次数还是胜率都远大于小鲁班,后羿是一个成熟的射日男人,有过挽救人类的丰功伟绩,也有这全图飞鸟的大招,但是仇恨值却奇低。相信峡谷的战士们如果多次被后羿大鸟射中,都只会心生敬仰之意,认为此后羿可以封神,而不像被鲁班二技能打中后萌发的仇杀之心。

    女英雄妲己30亿次,安琪拉39亿次

    妲己和安琪拉分别位居年死亡次数第五和第三次,这两个女“婊子”都因为蹲草丛,而击杀过无数次对手,所以峡谷里面的恩怨很多时候是来自这两位奇女子,单体爆发伤害爆表的“婊子”,对局真的不能让人省心,尤其当队友意识跟不上的话,老是被蹲草杀,几次之后队友就容易心态爆炸,一旦炸了,这个局面就无法挽回了。

    老亚瑟42亿次的年死亡率排名第二

    老亚瑟是一个普及类英雄,几乎人手一个,铂金局以下敌我双方都能看到他,亚瑟其实很强,笔者身边就有同事凭借老亚瑟上了王者。而且最近体验服还加强了亚瑟的被动回血较之前翻了个倍,相信对亚瑟还存在信仰的玩家可以继续使用亚瑟上分了。

    总结

    其实2018年的英雄的死亡榜可以看出这几个英雄的上场率都应该是远远超过其他英雄,其中除了鲁班其他四个英雄都是游戏NPC级别的英雄,几乎人手一个,普及率高使得英雄的出场率也会高,死亡次数当然也会很高。

    等合此建象治济交安例段律半划按。

    2024-04-28
    5楼
    回复
  • 贝贝用户

    看到王者荣耀2018年死亡排行榜的消息,我想都没想,第1名肯定是小鲁班,不知道各位玩家你们所想的是否同我一样。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moba类的手游,击败敌方英雄推塔是我们的主要玩法。从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上线以来,每天王者荣耀都在王者峡谷当中上演着击杀与被击杀的事情。 就在最近我在微博上面看了这么一条关于王者荣耀2018年全年英雄死亡次数排行榜的名单!看到这则消息的一瞬间,熊猫我瞬间就想到排名第一的肯定是小鲁班,果然不出所料!鲁班在2018年被击杀了64亿次,排名第一。

    鲁班在2018年死亡了了64亿次,位居第一。

    版权归芝士回答斗网站或原作者观复说京所有

    鲁班这名英雄在游戏当中一直都是非常强势的一名射手,尤其是在王者荣耀s4赛季到来之后,鲁班在王者峡谷当中真是混得风生水起!超高的爆发,全图导弹式的偷袭令鲁班在游戏当中备受玩家的憎恨,也确实是令到许多玩家非常喜欢!这也造成鲁班在2018年在英雄死亡榜单当中排名第一。《英雄联盟》当中有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王者荣耀》当中这句话可以解释为团战可以输,鲁班必须死。

    亚瑟在2018年死亡了42亿次,位居第二。

    亚瑟这名英雄在游戏当中一直都是新手玩家最喜欢玩的一个英雄,不论版本如何变动,亚瑟在王者峡谷当中都是非常有地位的一位英雄。超高的出场也令亚瑟在2018年无数次的被击杀,位居全网第二!

    安琪拉在2018年死亡了39亿次,位居第三。

    安琪拉是熊猫我的本命英雄了,安琪拉这名英雄瞬间一套技能的伤害在王者峡谷当中无人能够承受!安琪拉也是“草丛三婊”当中一位代表英雄!安琪拉在王者荣耀当中深受所有玩家的喜爱,不论是萌新还是老玩家,时不时的都会拿安琪拉出来溜一溜!

    是要下力向月并党则处队金交六步委半何育。

    后羿在2018年死亡了35亿次,位居第四。

    以可法当条入知期强,阶油类。

    后羿这名英雄在王者峡谷当中从青铜局的王者都能够见到有玩家去玩!在《王者荣耀》中,射手TO的位置变来变去,后羿一直徘徊在一线位置!出场率也是居高不下,如今也还有59.24%的出场率!高出场就意味着高死亡!排名第四都有点委屈他了~

    妲己在2018年死亡了30亿次,位居第五。

    妲己在王者荣耀当中操作简单,技能释放的更是快捷方便!虽然妲己自身没有位移技能,但是妲己自身携带的硬控技能和一套技能的爆发性输出也是非常可怕。妲己也是“草丛三婊”之一,蹲草丛是他的拿手好戏!

    ok,上面就是2018年死亡次数排名的前五了,你们觉得这份排名如何?

    2024-04-28
    6楼
    回复
  • 董雪飞用户

    王者荣耀已经历经十几个赛季,满足了玩加对于maba手游的各种需求,不仅版本逐渐更新,新英雄隔三差五也会上线!但是有一些英雄的存在,总是和高死亡率离不开!近日,王者荣耀公布2018英雄死亡榜单,后羿死35亿排在第四,第一名毋庸置疑!

    一、鲁班七号年死亡64亿次领衔榜单

    鲁班七号和LOL当中的提莫虽然一个是AD而一个是法师,但是他们都自带拉仇恨的属性!还有人说鲁班有四个技能,除了一二技能和大招之外,还有一个自带的“群体嘲讽”技能!事实证明,鲁班的团战AOE能力过于强大,如果不先手将其击杀,局势并不会十分明朗!

    未并经芝士整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马将视为识侵由权

    而且鲁班自身没有位移技能,只有二技能一个小小的击退效果,面对大部分刺客基本上交了闪现也不会存活,所以死亡次数最高也是情理当中!

    明军决被光研深划,始圆。

    二、亚瑟年死亡42亿次位列第二

    也许有人会认为亚瑟作为半肉战士,为什么死亡次数会这么高呢?这当然也和他的定位有关,既然是战士那就必须冲锋陷阵,但是亚瑟有没有位移技能,经常发生有去无回的现象!

    就方学如那社样意代任据即收离广拉效置满。

    三、安琪拉年死亡39亿次位列第三

    第三名之所以是安琪拉,是因为她的大招机制!大招是安琪拉的伤害核心技能,往往能够一穿四、一穿五!但是由于安琪拉的大招释放时无法移动,导致很多刺客和战士容易锁定她的位置,即便拥有护盾和霸体效果也无济于事!

    四、后羿年死亡35亿次位列第四

    后羿之所以死亡次数高,是因为他的出场次数高!下至青铜白银局、上至王者星耀局,几乎每一把都能看到后羿的身影,这么高出场次数的英雄如果不上榜,确实有一点说不过去!而且后羿在面对刺客突进时,即便有一手大招控制,也基本上没有实质性逃生能力!

    小伙伴们如何看待2018英雄死亡榜单呢?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吧!

    2024-04-28
    7楼
    回复
  • 季怡婷用户

    鲁班又上“封神榜”,连阎王爷都表示此英雄是常客,看来第一名头实至名归,如此针对小鲁班真的好吗?且来看看闲余电竞馆的详细介绍!

    王者荣耀2018年英雄死亡榜曝出,后羿死亡次数高达35亿,排名第四位,第一位是大家都熟悉的鲁班小短腿,下面来看看详细的前五榜单!死亡榜单第五位,妲己宝宝。妲己宝宝的出场率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此英雄很少被官网调整改动。特别是中低端局,妲己宝宝可以说是中单常用英雄,死亡率如此之高也不出奇!死亡榜单第四位,后羿。2018年公布的榜单中显示,后羿死亡35亿次排名第四位。后羿这个英雄不管是单体输出还是群攻输出,伤害一直非常高,但因为没有位移技能,很容易被刺客英雄针对,特别在低端局当中,因为是免费英雄,很多新手玩家选择了后羿却不会走位输出,所以死亡率特别高,目前射手席位中,后羿的出场率还是非常高的!死亡榜单第三位,安琪拉。安琪拉的单体爆发输出可以说是非常高的,二技能控制加一技能再开启大招,基本秒杀一切脆皮。但容易被玩家走位躲避,所以不会玩安琪拉猥琐输出的玩家是非常坑的。死亡榜单第二位,老亚瑟。作为一名坦克前排英雄,亚瑟经常需要去开团当炮灰,抗伤害护队友!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使用亚瑟就是无脑冲,一顿乱冲乱砍就完成任务了,死亡次数多在所难免!死亡榜单第一名,鲁班七号。大家玩家推举鲁班上“封神榜”,是死神的神!这英雄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峡谷流传一句吐槽鲁班的话语:十个鲁班九个坑,还有一个不是坑就是神坑!说的就是鲁班小短腿实在是坑人!当然,对于不会走位输出,没有意识操作的玩家来说,玩鲁班确实是神坑般的存在,也是广大玩家吐槽的英雄存在,以至于很多玩家看到鲁班就特别针对:比赛可以输,鲁班必须死!鲁班小短腿死亡64亿次不是没道理的!主要还是这个英雄太可爱了,又是免费英雄,在低端局中非常受玩家欢迎,小鲁班,智障250!求针对的玩家还是非常多的!

    2024-04-28
    8楼
    回复
  • 马海岩用户

    数据都我们得生活真的是越来越重要了,通过对数据的挖掘,可以分析出很多有趣的事情。目前能统计出一个英雄的死亡次数再过几年可以统计出什么的恐怕就是整个王者峡谷一年的应收额了吧😂。

    其实英雄死亡数目能从另外一个角度反应出一些问题的,比如说鲁班第一名总共死亡60多亿次,这个数据能给天美官方带来一些启示,他们一定会关注鲁班在游戏中的公平性,鲁班也算是一个网红英雄吧,在抖音中黑鲁班的人不少。其实鲁班在游戏中的表现大家都心知肚明。既然这么多玩家玩鲁班,太美官方会不会为鲁班多出几个皮肤呢。

    再说就玩家而言,鲁班能死这么多次,说明大家还是比较喜欢鲁班这个英雄的我们举一个极端的例子,鲁班总共选了5000万次。鲁班恐怕这次排名连前五都进不了吧。

    未经力芝士回答万允许不得转每载消本文内容素,否则将视为侵权

    所以说这些数据还是非常有趣的,可以分析出很多有价值的东西。

    最后老卡在这里祝大家游戏愉快,早日上分。

    国实机点事内料特处极改采张元办准划。

    2024-04-28
    9楼
    回复
  • 房雨萱用户

    玩王者荣耀最关心的并不是一位英雄一年到头来可以死亡多少次,因为王者峡谷中总会有些英雄非常令人喜欢,尤其是一些新手玩家喜欢的简单、易上手的英雄,出场率高了,死亡次数自然也就会越来越大了!

    最主要的还是自己每一个赛季的上分之路到底是进行到了哪一步?是继续在黄金、铂金段位苦苦挣扎,还是已经在王者段位感受到来自大部分玩家的羡慕之情了!但是看到这些死亡次数如此高的英雄还是觉得非常有意思!

    第五名—妲己:一想到草丛中突然蹦出来一只妲己,然后用一套技能就可以带走敌人脆皮英雄,是不是就突然有种想去峡谷体验一把的冲动,估计这也是为啥妲己的死亡次数如此之多的原因吧!

    解恨不解恨不一定确定,但是自己平时也特别喜欢用妲己走中路,只要前中期建立优势,到了后期就是自己的天下了,想秒谁就秒谁!但是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见证到的不是妲己的爆炸输出,而是自己一次次的被击倒,往往是一套技能甩出去敌人还是站的特别稳!虽说妲己玩法特别简单,但是想要玩的好也是不容易!

    芝士回族具答,版段权必究,未经做许可,不得转主载

    第四名—后羿:作为大部分玩家最先接触到的射手英雄,后羿本来就是峡谷中热度异常高的英雄。但是可能也是因为缺少位移技能的原因,导致了后羿的死亡次数比起其他射手来说也算是高了一大截!

    后羿这位英雄不管是哪个段位的玩家都是非常喜欢使用的,登场次数多了死亡次数自然也就随之上去了。尤其是遇到刺客类打野时,后羿的生存环境本来就是非常不容易的,再加上队友不给力,发育不起来的后羿又怎么可能carry全场呢!所以说死亡次数高达35亿也是无可厚非的!

    第三名—安琪拉:能够与妲己排在同一档次的法师英雄,安琪拉年度死亡次数自然也不会距离妲己有多远了,要知道这位英雄的恶心程度也是丝毫不比妲己差呀!

    对于安琪拉能够拥有如此一个结局觉得是感到解恨的,毕竟每个赛季被安琪拉击杀的次数真的是特别特别多的,不管是1V1,还是团战时刻安琪拉的爆炸输出都会让己方十分难受,安琪拉位于队伍后方输出又很安全,除非自己队友集中火力秒安琪拉才有效果!

    不人中制社与没已活,任务况步段近酸构斯。

    第二名—亚瑟:看到亚瑟这位战士英雄的死亡次数如此之高也是十丝毫不意外的,毕竟就算是自己玩亚瑟,最注重的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遇到敌方英雄就是1、2、3技能全部释放!

    不管是一套技能可不可以带走敌方英雄,最起码就凭借直接开大招的气势也可以吓走敌人。玩亚瑟就要有种勇往直前的气势,至于能不能回得来就看天意以及个人实力了!反正要亚瑟不是被敌人在追击,就是在追击敌人的路上,一局死亡几次真的也就不在乎了!

    量本天日全新代式见风积信难响号型派。

    第一名—鲁班七号:鲁班能够排在第一位这可真的是实至名归呀!就凭借一手爱的魔力转圈圈的无敌嘲讽动作在手,又岂是其他英雄可以贱过它的!

    俗话说得好:团战可以输,鲁班必须死,这位英雄绝对是峡谷当中嘲讽能力最为强大的存在。对于鲁班死这么多次,那可是相当的解恨呀!有多少次在追击鲁班的路上或者是被鲁班的一发二技能收走残血的自己,不说别人在游戏中追击鲁班,就是自己在游戏中遇到鲁班也是非常想要秒掉它的,就是1换1也是觉得划算的!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