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1月17日新版本“王者出征”更新的5款神兽皮肤是什么?两款免费获得方法是什么?

王者荣耀1月17日新版本“王者出征”更新的5款神兽皮肤是什么?两款免费获得方法是什么?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明天王者就要更新版本,又会推出许许多多的新皮肤,很多细心的小伙伴们都已经发现了诸葛亮的小黑板上出现了新的更新内容。来跟逼格游戏一起看看吧。首先要说的是长城守卫军的神兽系列皮肤。这五人当中只有玄策的是史诗品质,其他的人的都是勇者品质。他们这五个分别代表的是青龙白虎麒麟朱雀玄武。真的是感觉木兰最近皮肤就没有少过。玄策也是终于在上线这么久之后迎来了它的第一款除伴生以外的皮肤。还要说的就是孙尚香的那个杀手皮肤,近期可能要进行优化之后上线正式服。隐隐约约在孙尚香的旁边儿有夏侯惇的名字!所以很有可能夏侯惇也会出一款杀手皮肤,毕竟夏侯惇也是个老英雄了,皮肤也不多。张良也要出一个新皮肤,看起来挺好看的。这个皮肤很有可能是免费送的,因为上面似乎写着福利二字。还有明世隐可能要推出的一个星官福利皮肤,所以也有可能是免费的,既然已经写着福利二字了!免费的皮肤,我们来者不拒。最后还有孙策和大乔的情侣皮肤,看起来非常的可爱哦。大家中意哪款皮肤呢?来评论区一起讨论吧!

回复
  • 庄竣淇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明天王者就要更新版本,又会推出许许多多的新皮肤,很多细心的小伙伴们都已经发现了诸葛亮的小黑板上出现了新的更新内容。来跟逼格游戏一起看看吧。

    首先要说的是长城守卫军的神兽系列皮肤。这五人当中只有玄策的是史诗品质,其他的人的都是勇者品质。他们这五个分别代表的是青龙白虎麒麟朱雀玄武。真的是感觉木兰最近皮肤就没有少过。玄策也是终于在上线这么久之后迎来了它的第一款除伴生以外的皮肤。

    还要说的就是孙尚香的那个杀手皮肤,近期可能要进行优化之后上线正式服。隐隐约约在孙尚香的旁边儿有夏侯惇的名字!所以很有可能夏侯惇也会出一款杀手皮肤,毕竟夏侯惇也是个老英雄了,皮肤也不多。

    版每物术权花归芝士回答网站眼或原作者所有

    张良也要出一个新皮肤,看起来挺好看的。这个皮肤很有可能是免费送的,因为上面似乎写着福利二字。

    还有明世隐可能要推出的一个星官福利皮肤,所以也有可能是免费的,既然已经写着福利二字了!免费的皮肤,我们来者不拒。

    最后还有孙策和大乔的情侣皮肤,看起来非常的可爱哦。

    大家中意哪款皮肤呢?来评论区一起讨论吧!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