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体验服“倒海级”更新,蜀国“三叔”惨遭削弱,你怎么评价?

王者模拟战体验服“倒海级”更新,蜀国“三叔”惨遭削弱,你怎么评价?
王者模拟战体验服“倒海级”更新,蜀国“三叔”惨遭削弱,你怎么评价?本次(11月22日)体验服大更新,模拟战一半的英雄被策划调整了品质和强度,数量多到堪称“倒海级”,其中最让人瞩目的是蜀国“三叔”惨遭削弱了,下面看详情:蜀国羁绊这里先了解一下蜀国的羁绊:3/5/7 蜀国,友方蜀国英雄的回蓝率+65%/130%/240%,一般上玩家都会考虑出5个蜀国大叔,凑上其他阵营,可以实现全员高效刷新技能,大招满天飞,由于七叔(赵云、刘禅、元歌、刘备、张飞、诸葛亮、黄忠)设计的游戏职业多元化,两刺一战一坦一法一射,那么跟其他阵营的搭配就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其中“蜀卫刺”是最主流的一种玩法,但是体验服的更新,玩家就要提前做出玩法的变更了!帅叔--诸葛亮正式服的诸葛亮是一个4费的后期法师,只要能上2星,那他就是全场的焦点,后摇一段位移,丢出一个大招收一个人头,然后被动在身,又可以把附近的敌人打残,接着继续大招,给他一个报名装,他就是一个一打九的存在,着实恐怖!体验服把诸葛亮的品质下降到3费,血量和伤害都大打折扣了,以后三星的诸葛亮伤害都没有原来2星的高,这个“帅叔”即将走下神坛。酷叔--赵云赵云是刺客里为数不多带击飞控制的刺客,而且是群击飞啊,只要给他一个大的机会,可以能控到两三个敌人,接着一技能还能够回血,有点不太讲道理,而且在正式服也是经历了从战士更改为刺客的华丽变身。体验服看不惯优秀的赵云,所以品质从3下调到2,而且又强行把他从此刻身份改为战士了,击飞技能仅对目标作用,硬生生把群击飞拿掉,攻击力也有所下调,为了适应战士身份,血量倒是提升了15%左右。硬叔--刘备蜀国第一硬叔刘备凭借大招护盾,拿着双枪硬抗着开干,是他最大的特色,如果5叔同时出场,三星的刘备能够无限开大,护盾都断不了,再给他一个韧性鞋,一把吸血刀、一件饥寒风暴,全程就他一个人在秀。 .但是就这样一位硬叔,愣是被策划下调品质到1费,跟他儿子刘禅一个档次了,生命值和攻击力都下调了不少,这样的以为硬汉大叔很有可能成为一张废卡。最后七叔下天山彰显的是蜀国的气势磅礴,但是这三张卡的品质调整,气势可能就没有那么猛烈了,亲们喜欢这三位蜀国的“大叔”的品质调整吗!

回复
  • 印心怡用户

    王者模拟战体验服“倒海级”更新,蜀国“三叔”惨遭削弱,你怎么评价?

    本次(11月22日)体验服大更新,模拟战一半的英雄被策划调整了品质和强度,数量多到堪称“倒海级”,其中最让人瞩目的是蜀国“三叔”惨遭削弱了,下面看详情:

    蜀国羁绊

    这里先了解一下蜀国的羁绊:3/5/7 蜀国,友方蜀国英雄的回蓝率+65%/130%/240%,一般上玩家都会考虑出5个蜀国大叔,凑上其他阵营,可以实现全员高效刷新技能,大招满天飞,由于七叔(赵云、刘禅、元歌、刘备、张飞、诸葛亮、黄忠)设计的游戏职业多元化,两刺一战一坦一法一射,那么跟其他阵营的搭配就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其中“蜀卫刺”是最主流的一种玩法,但是体验服的更新,玩家就要提前做出玩法的变更了!

    芝众士回答,版权必究,资未经许可总下,广不得转载

    帅叔--诸葛亮

    正式服的诸葛亮是一个4费的后期法师,只要能上2星,那他就是全场的焦点,后摇一段位移,丢出一个大招收一个人头,然后被动在身,又可以把附近的敌人打残,接着继续大招,给他一个报名装,他就是一个一打九的存在,着实恐怖!

    体验服把诸葛亮的品质下降到3费,血量和伤害都大打折扣了,以后三星的诸葛亮伤害都没有原来2星的高,这个“帅叔”即将走下神坛。

    得进量体间向次式色北,压群研影须约感历称细。

    酷叔--赵云

    赵云是刺客里为数不多带击飞控制的刺客,而且是群击飞啊,只要给他一个大的机会,可以能控到两三个敌人,接着一技能还能够回血,有点不太讲道理,而且在正式服也是经历了从战士更改为刺客的华丽变身。

    体验服看不惯优秀的赵云,所以品质从3下调到2,而且又强行把他从此刻身份改为战士了,击飞技能仅对目标作用,硬生生把群击飞拿掉,攻击力也有所下调,为了适应战士身份,血量倒是提升了15%左右。

    硬叔--刘备

    蜀国第一硬叔刘备凭借大招护盾,拿着双枪硬抗着开干,是他最大的特色,如果5叔同时出场,三星的刘备能够无限开大,护盾都断不了,再给他一个韧性鞋,一把吸血刀、一件饥寒风暴,全程就他一个人在秀。 .

    但是就这样一位硬叔,愣是被策划下调品质到1费,跟他儿子刘禅一个档次了,生命值和攻击力都下调了不少,这样的以为硬汉大叔很有可能成为一张废卡。

    最后

    七叔下天山彰显的是蜀国的气势磅礴,但是这三张卡的品质调整,气势可能就没有那么猛烈了,亲们喜欢这三位蜀国的“大叔”的品质调整吗!

    以说气式区海受今究际,劳划标查。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