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包饺子通过朋友圈做外卖,有什么办法能让认可我家饺子的老顾客为我宣传呢?

请问交广告费没。

回复
  • 季聪聪用户

    请问交广告费没。

    2024-04-27
    1楼
    回复
  • 牵宁蒙用户

    亲爱的伙伴,来送你一句话,世界上最牛的销售是销售孝与爱,最牛的营销是没有营销不销而销,最牛的宣传是口碑宣传。只要你的饺子味美够牛,自然有人为你宣传。来再记住这句,卖产品做到不卖而卖不销而销,一个故事讲好了瞬间大卖。举例,农夫山泉只做大自然的搬运工,它卖的不是水而是健康,你要想喝健康的水你就买我农夫山泉。小伙伴儿你买过农夫山泉吗。祝您成功

    2024-04-27
    2楼
    回复
  • 肖琼用户

    录制视频,从买食材,到清洗,到制作完成!找找身边的朋友来吃!

    2024-04-27
    3楼
    回复
  • 沈洪飞用户

    你的饺子如果好吃,价钱合理,老顾客肯定会给你宣传,当然你想加大老顾客宣传的主动性,可以做一些促销活动,比如老顾客介绍来的给予优惠或者赠品。比如老顾客介绍一个新顾客下单成功给予老顾客一定奖励,当然最根本的还是把自己的饺子做好,做出特色,价格合理,服务到位!

    2024-04-27
    4楼
    回复
  • 隆翼杨用户

    请问有卫生许可证吗?缴税了吗?

    2024-04-27
    5楼
    回复
  • 尉烨烨用户

    首先,你这个就不合法。得办理食品售卖证书。办手续必须得有商业房租赁合同,民房是不符合基本条件的。

    2024-04-27
    6楼
    回复
  • 佟承望用户

    说简单也不简单 质好 量足 服务好 就这三项就能给你留住百分之八十的回头客

    2024-04-27
    7楼
    回复
  • 许宁用户

    现如今通过网络进行销售产品很主流,想要通过网络或朋友圈做好销售,需做到以下几点较为重要:

    1.食品安全的证明,如证件的展示,产品录制视频以图片的展示来证实自己的产品的安全性;

    2.虽说是自己制做产品,但形象很重要,这是人的第一印象,你说是吗?如产品的包装,产品的摆盘等,为了更好的吸引客户的注意力;

    芝士回比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向可,不得转出件复载

    3.即然证明,形象都展示过后,就是促销活动开展,在朋友圈里大部分是自己熟悉的人或朋友,因此我们可通过促销某款口味的产品作为促销产品以达到蓄客的过程,注意此产品是蓄客产品一定要做到物美价廉的效果,这样才可能产生回头客或另购买你的其它产品,也可以集赞转发,全场免邮,节日大派送等手段,重点就是蓄客,让客户能尝试到你的产品,以备后期进行购买行为;

    4.即然通过前期的促销活动后,有客户积累,那我们就需要进入更深的服务以及口碑宣传了,我们可以分享产品的感受的活动或一个个回访做客户深入服务以及收集客户反馈做产品调整,分享产品感受可以给予一些小礼品加深客户对产品认同感。

    虽说是通过网络或朋友圈做生意也是要做到产品致尚,服务贴心的,祝你生意兴隆!

    2024-04-27
    8楼
    回复
  • 阴艳艳用户

    你好,我的微信朋友圈好友里,也有这样销售模式,个人认为并不是一定要有卫生许可证,因为我们销售的群体是身边的朋友和同事。前提个人在操作过程保证卫生,新鲜,干净即可。如果想后面外这方面发展,每天可以在朋友圈上多发一些自己做美食的过程和图片,让更多人了解并感兴趣,慢慢拓展开自己的圈子。

    2024-04-27
    9楼
    回复
  • 刘智娴用户

    好吃自然有回头客,自然会介绍朋友吃,想快一点可以老客户介绍新朋友享受打折优惠。如果你做的不行,怎么做都是白搭,努力提升自己做好。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