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底薪五千加提成,软装行业,在郑州好招销售人员吗?

软装行业,无责底薪5000,再加提成,这个薪水,在郑州这类强二线城市,销售任务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下,还是比较好招人的。关键是无责底薪5000,很多行业的销售达不到这个水平的。但是对于销售骨干来讲,5000又算不了什么。还得看你的要求高不高,你给这个岗位定的任务是怎样的,招来的销售每个月要签多少订单,销售额做到多少,如果目标特别高的话,这得销售高手,有客户资源的高手,那就不好招。如果你只是招有一两年经验的,销售目标定得也不高,那自然好招一些。我们招人,肯定都是想找销售能人,或者是有潜力的销售新锐,能够培养起来,有那个成长的潜能。一般有资源的销售能人,5000无责底薪很难邀请过来,这种人才都有很好的职业。给我们招人的选择也就是有潜力的销售新锐了,在这个群体里好好筛选,还是能招到的。

回复
  • 李纪华用户

    软装行业,无责底薪5000,再加提成,这个薪水,在郑州这类强二线城市,销售任务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下,还是比较好招人的。

    关键是无责底薪5000,很多行业的销售达不到这个水平的。但是对于销售骨干来讲,5000又算不了什么。

    还得看你的要求高不高,你给这个岗位定的任务是怎样的,招来的销售每个月要签多少订单,销售额做到多少,如果目标特别高的话,这得销售高手,有客户资源的高手,那就不好招。

    转载或者矿引用本文内与容素请注明地来源于关芝士回答

    如果你只是招有一两年经验的,销售目标定得也不高,那自然好招一些。

    我们招人,肯定都是想找销售能人,或者是有潜力的销售新锐,能够培养起来,有那个成长的潜能。

    有法然百改众除毛,属参。

    一般有资源的销售能人,5000无责底薪很难邀请过来,这种人才都有很好的职业。

    同工本解题决造器切务科,话况集步率。

    给我们招人的选择也就是有潜力的销售新锐了,在这个群体里好好筛选,还是能招到的。

    2024-03-29
    1楼
    回复
  • 辜艳艳用户

    现在销售岗位不好招,流动性还大,你如果想招我可以帮你,你可以上悦才招聘发岗位,对企业是免费的,你一方面可以等求职者给你投简历,你也可以查询合适的人,如果你招的多可以委托他们客服帮你招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