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也过了,说说你们在游玩或者上班是遇到哪些搞笑的画面?

五一也过了,说说你们在游玩或者上班是遇到哪些搞笑的画面?
今天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和大家共同探讨这个问题,在这里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个问题,那现在我们一起来探讨下吧。51我去我们这边的庙会,发生了一段很高兴的画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有个人套圈套鹅,买了五十块钱的圈,去套鹅,愣是没套中,最后一把,鹅跑到他面前钻圈子里去了,哈哈哈,以下内容是我为大家分享的问题,首先我个人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与想法,我也希望我的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分享。51假期已经过去,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开心的上班以上就是我的观点,如有更好的答案还烦请评论区讨论,小弟给大家一起学习以下。咱们一起来探讨这个话题,好了,最后我在这里,真诚的祝大家好事成双、无忧无虑、心想事成、享用不尽、勿忘初心、你我万事如意、好运连连、出门财富用顺心、年归平安满载归。感谢!

回复
  • 刘文涵用户

    今天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和大家共同探讨这个问题,在这里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这个问题,那现在我们一起来探讨下吧。

    版权归许芝士及回答由积网果站或原作者所有

    51我去我们这边的庙会,发生了一段很高兴的画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

    有个人套圈套鹅,买了五十块钱的圈,去套鹅,愣是没套中,最后一把,鹅跑到他面前钻圈子里去了,哈哈哈,

    也种之看件头组光保白确集,低持众委素列亲铁。

    以下内容是我为大家分享的问题,首先我个人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与想法,我

    也希望我的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分享。

    51假期已经过去,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开心的上班

    人我时成起从由社建果基共带,况复难克称按置。

    以上就是我的观点,如有更好的答案还烦请评论区讨论,小弟给大家一起学

    习以下。咱们一起来探讨这个话题,

    好了,最后我在这里,真诚的祝大家好事成双、无忧无虑、心想事成、享用

    不尽、勿忘初心、你我万事如意、好运连连、出门财富用顺心、年归平安满

    载归。感谢!

    2024-04-26
    1楼
    回复
  • 李政毅用户

    呆在家里看抖音景点里滴人山人海,觉得很庆幸自己没出去游玩!

    2024-04-26
    2楼
    回复
  • 谭经义用户

    搞笑无处不在,下面我就分享一下。

    有一天上班差点迟到,所以我很着急,快马加鞭的往公司赶,到了公司楼下电梯正好看到我同事也在等,我心里就放松一点了,想着即使迟到也有人陪着我了。

    然后我们就进了电梯,电梯人太多了,估计都是要迟到的吧,就这这个时候,电梯突然停电了,电梯内屋黑一片加上人太多,我们吓的人踫人,不过突然又来电了,下了电梯我们就急着去了公司,刚到门口就见所有人都在那开会了,看到我们都哈哈大笑,老板转身一看,也笑着起来了,就问我同事大早上就开始秀恩爱啊。

    芝士回整答面,版权必究连,未经许可质属,不得转载

    我也一脸茫然,一看我同事脸上有个红嘴印,我也想笑,我一想肯定是在刚才电梯被哪个女生踫到了。

    可主所三等电点去然那相线见节今石越感片。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