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眼鞋面的旅游鞋怎样清洗才不会变黄?

1、对于皮面,可以将棉布弄湿拧干后再进行擦拭;  2、而对于网面,由于常见的大部份是PV网面,故可使用旧牙刷沾上水,再由里向外刷,比如:网面是在鞋的前面,则应该从鞋面往鞋的鞋头的方向刷,只有如此,才不会使脏的东西依然残留在鞋子上。最好是先用较软的牙刷蘸上肥皂水轻轻刷一遍,然后再用牙刷蘸上水或少量牙膏把脏物刷掉,最后用白色卫生纸包好;  3、擦试并包好后,切勿放到太阳可以直接暴晒到的地方,以免使鞋子的白色部份变黄。应该放在阴凉通风之处,若该地方仍有一点点的阳光的情况下,可把面巾纸完全沾湿,将鞋全部盖上后平放,这样就不会产生发黄的现象了。

回复
  • 漕睿敏用户

    1、对于皮面,可以将棉布弄湿拧干后再进行擦拭;  

    2、而对于网面,由于常见的大部份是PV网面,故可使用旧牙刷沾上水,再由里向外刷,比如:网面是在鞋的前面,则应该从鞋面往鞋的鞋头的方向刷,只有如此,才不会使脏的东西依然残留在鞋子上。最好是先用较软的牙刷蘸上肥皂水轻轻刷一遍,然后再用牙刷蘸上水或少量牙膏把脏物刷掉,最后用白色卫生纸包好;  

    3、擦试并包好后,切勿放到太阳可以直接暴晒到的地方,以免使鞋子的白色部份变黄。应该放在阴凉通风之处,若该地方仍有一点点的阳光的情况下,可把面巾纸完全沾湿,将鞋全部盖上后平放,这样就不会产生发黄的现象了。

    版权归芝士回引答网站联安或原除作子者所有

    2024-04-1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