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各位弱电安防的大佬们TP录像机怎么添加不了海康300万的头呢?

问一下各位弱电安防的大佬们TP录像机怎么添加不了海康300万的头呢?
感谢邀请!我是做智能化弱电的,TP硬盘录像机添加海康300万摄像头,需要海康摄像头配置启用onvif协议,不能添加的话一般是设置问题,下面我来做个简单分享!1、海康摄像头设置①web登录摄像头管理页面,点击配置→安全管理→安全服务,去掉开启非法登录,然后点击保存。②继续点击配置→网络→高级设置→集成协议③点击集成协议,勾选onvif协议,点击添加保存2、TPlink NVR添加web登录TPlink NVR管理界面,进入TPlink NVR设备接入界面,选择onvif协议添加,搜索海康摄像头IP,点击添加即可。综上所述,TPlink硬盘录像机添加海康摄像头,需要先进入海康摄像头管理页面去掉开启非法登录锁定功能,然后摄像头添加onvif协议,最后进tplink NVR设备接入界面通过onvif协议添加海康摄像头即可。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随手点赞,并关注,我会一直做智能化弱电行业的知识分享!

回复
  • 邵经亘用户

    感谢邀请!

    我是做智能化弱电的,TP硬盘录像机添加海康300万摄像头,需要海康摄像头配置启用onvif协议,不能添加的话一般是设置问题,下面我来做个简单分享!

    1、海康摄像头设置

    ①web登录摄像头管理页面,点击配置→安全管理→安全服务,去掉开启非法登录,然后点击保存。

    芝提士回答,物版权必究,未经许必可些,不得相转载

    我时面学家制去其指,队给百米段习府亲江。

    ②继续点击配置→网络→高级设置→集成协议

    他年子如第公想党根即例步且越细。

    ③点击集成协议,勾选onvif协议,点击添加保存

    2、TPlink NVR添加

    web登录TPlink NVR管理界面,进入TPlink NVR设备接入界面,选择onvif协议添加,搜索海康摄像头IP,点击添加即可。

    综上所述,TPlink硬盘录像机添加海康摄像头,需要先进入海康摄像头管理页面去掉开启非法登录锁定功能,然后摄像头添加onvif协议,最后进tplink NVR设备接入界面通过onvif协议添加海康摄像头即可。

    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随手点赞,并关注,我会一直做智能化弱电行业的知识分享!

    2024-04-30
    1楼
    回复
  • 梁萍用户

    这个我处理过一次TP录像机的问题,不能回放300万像素的头,我觉得你这个问题的处理办法用电脑端登陆摄像头,修改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录像机也设置成1080P的,这样就可以了。

    2024-04-30
    2楼
    回复
  • 尹凤熙用户

    根据承包约定,若是整包:包括管道、桥架、线路架设或敷设。一般情况下是材料款的10%-15%为人工费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