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竟然偷学王者荣耀,推出新玩法,像极了战令系统,你怎么评价?

网易竟然偷学王者荣耀,推出新玩法,像极了战令系统,你怎么评价?
如果说国内有哪一款游戏,玩家黏度最高,毫无疑问便是网易旗下的大话西游、梦幻西游系列。其中大话西游最为比梦幻还老的游戏,至今还依然活跃在国内游戏圈,其开发的手游成为网易手中的摇钱树。为何大话一款如今看上去毫无亮点的游戏,在17年后依然能够有如此多的忠实玩家。甚至许多人将国内游戏玩家分为两类,一类是玩大话、梦幻的,一类是玩其他游戏的。大话西游的粉丝黏性有多高,许多玩家一直没有直观的印象。但自从手游上线后,才真的明白大话西游的玩家有多恐怖。大话西游手游一上线,便成为国内无数端游移植游戏中,寿命最大最为成功的游戏。许多端游移植的游戏,短时间火爆后,便开始沉寂。但只有大话依然活得很滋润。大玩家曾采访一个玩大话超过15年的老玩家,问他为何会玩大话手游?他给了一个非常特别的答案,保值!大话手游是如今手游中少有的依然可以保值的游戏。相比其他游戏花费1000元,不玩了钱便打了水漂,大话手游却总能回血。这有点像主机游戏玩家偏爱买实体游戏一样,即使不玩了,还能挽回一些金钱。大话西游手游不但在保值方面,一骑绝乘。而且在各项游戏活动上,也分外慷慨。许多玩家都能在偶然的游戏活动中,天降意外之财。这种意外的惊喜,可能成为大话玩家最大的乐趣。已经运营4年的大话西游手游,最近不但推出了新的职业,龙族。还偷学了王者荣耀的玩法,推出了一项新的玩法,龙族宝藏录。所谓的龙族宝藏录,其实便是王者荣耀中的战令一样。玩家只要每天玩玩游戏,做做任务提升宝藏录的等级,便可以解锁对应的丰富奖励。这些奖励不但包括许多限定的时装,还有各种特殊的召唤兽,技能书等游戏道具。这无疑对大话西游手游玩家来说,具有莫大的吸引力。这种玩法其实由来已久,早在dota便已经出现。最后逐渐开始在多个游戏中普及开来。这个玩法,不但可以增加游戏公司利润,还能保持玩家活跃度,让玩家更强的参与游戏。王者荣耀借鉴后,给腾讯带来了非常丰厚的利润。此次网易也将这个玩法带到了大话西游手游中。龙族宝藏录玩法的上线,对大话手游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功能。毕竟只要玩玩游戏便可以得到各种强力道具,肯定是赚了。如果运气再好点,发笔横财就更好了。

回复
  • 谢艳艳用户

    如果说国内有哪一款游戏,玩家黏度最高,毫无疑问便是网易旗下的大话西游、梦幻西游系列。其中大话西游最为比梦幻还老的游戏,至今还依然活跃在国内游戏圈,其开发的手游成为网易手中的摇钱树。

    为何大话一款如今看上去毫无亮点的游戏,在17年后依然能够有如此多的忠实玩家。甚至许多人将国内游戏玩家分为两类,一类是玩大话、梦幻的,一类是玩其他游戏的。大话西游的粉丝黏性有多高,许多玩家一直没有直观的印象。但自从手游上线后,才真的明白大话西游的玩家有多恐怖。

    大话西游手游一上线,便成为国内无数端游移植游戏中,寿命最大最为成功的游戏。许多端游移植的游戏,短时间火爆后,便开始沉寂。但只有大话依然活得很滋润。大玩家曾采访一个玩大话超过15年的老玩家,问他为何会玩大话手游?

    版权京归芝士回答网站个或原派作素者第所有

    他给了一个非常特别的答案,保值!大话手游是如今手游中少有的依然可以保值的游戏。相比其他游戏花费1000元,不玩了钱便打了水漂,大话手游却总能回血。这有点像主机游戏玩家偏爱买实体游戏一样,即使不玩了,还能挽回一些金钱。

    发面十现本无很,知即热广容存价。

    大话西游手游不但在保值方面,一骑绝乘。而且在各项游戏活动上,也分外慷慨。许多玩家都能在偶然的游戏活动中,天降意外之财。这种意外的惊喜,可能成为大话玩家最大的乐趣。

    我子家社明立百增联转切车,群际素值厂京住县。

    已经运营4年的大话西游手游,最近不但推出了新的职业,龙族。还偷学了王者荣耀的玩法,推出了一项新的玩法,龙族宝藏录。

    所谓的龙族宝藏录,其实便是王者荣耀中的战令一样。玩家只要每天玩玩游戏,做做任务提升宝藏录的等级,便可以解锁对应的丰富奖励。这些奖励不但包括许多限定的时装,还有各种特殊的召唤兽,技能书等游戏道具。这无疑对大话西游手游玩家来说,具有莫大的吸引力。

    这种玩法其实由来已久,早在dota便已经出现。最后逐渐开始在多个游戏中普及开来。这个玩法,不但可以增加游戏公司利润,还能保持玩家活跃度,让玩家更强的参与游戏。王者荣耀借鉴后,给腾讯带来了非常丰厚的利润。

    此次网易也将这个玩法带到了大话西游手游中。龙族宝藏录玩法的上线,对大话手游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功能。毕竟只要玩玩游戏便可以得到各种强力道具,肯定是赚了。如果运气再好点,发笔横财就更好了。

    2024-04-24
    1楼
    回复
  • 郝佳新用户

    你好!

    就腾讯的战令活动机制被其它游戏模仿完全是正常的。

    这种东西如果不涉及到版权之争的话,那谁也没有办法的,毕竟这种事情腾讯干的次数也不算少,甚至可以说是专门这样干的大佬。

    版权归芝系士性回答网站或构原毛作者所厂有

    这种战今活动机制其实模仿的游戏已经不少了,因为这种游戏机制让玩家以少量的代价获得众多的游戏物品与道具,显得性价比十足,很容易使玩家产生一种不买就会亏的心理,导致很多玩家基本上都会选择购买的。

    而且这种模式有利于提高玩家的游戏活跃度,维持玩家基数,而游戏官方所付出的代价是微乎其微的,无疑是接近于一种卖家受益买家也获益的方式。

    就以我最近在玩的一款游戏,《铁甲雄兵》这里面就有一个叫战票的系统,机制内容大概等同于王者荣耀的战令,只要25元即可购买,然后靠着时间的话,可以收益游戏内价值数百元的东西,让很多玩家都欲不能摆。

    新展活即百儿便历号调局。

    所以网易的游戏模仿腾讯是不足为奇的,毕竟这两个游戏之间早就在互相模仿,互相竞争,有时候一些游戏说难听一点是互相抄袭,所以这是无关紧要的。

    如果你喜欢玩的那个游戏出了这个机制,那么最终的获益者应该就是玩家了,当然如果你不喜欢那个游戏的话,也不存在太大意义,至于那种说不管你怎么样都是游戏公司赚了的话题,那就只能说游戏只是种娱乐项目,亏了赚了自己感觉吧,自己量力而行。

    2024-04-24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