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迷茫,这样的男朋友到底爱不爱我?

我有点迷茫,这样的男朋友到底爱不爱我?
我也迷茫了,有时候觉得他很爱我,有时候又不是很爱我,因为他不常联系我,所以迷茫,不知所措,谁知道呢?只有他知道爱不爱你,在班上的时候也在想这个问题,没办法了,只有让时间岁月说话吧,相处很长时间,不知道她怎么想的,非常的迷茫,了解不透,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一旦有了爱情,全是傻子,因为被爱冲昏了头脑,不知道是否真爱,是否不爱不说呀,迷茫就在这儿,你迷茫我也迷茫,你十分的爱,不知道爱不爱你,所以智商为零-_-||这个问题问的很好,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因为我也是迷茫

回复
  • 管鑫国用户

    我也迷茫了,有时候觉得他很爱我,有时候又不是很爱我,因为他不常联系我,所以迷茫,不知所措,谁知道呢?只有他知道爱不爱你,在班上的时候也在想这个问题,没办法了,只有让时间岁月说话吧,相处很长时间,不知道她怎么想的,非常的迷茫,了解不透,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一旦有了爱情,全是傻子,因为被爱冲昏了头脑,不知道是否真爱,是否不爱不说呀,迷茫就在这儿,你迷茫我也迷茫,你十分的爱,不知道爱不爱你,所以智商为零-_-||这个问题问的很好,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因为我也是迷茫

    2024-04-20
    1楼
    回复
  • 陆从雪用户

    题主为什么要追问这个问题呢?

    因为担心男友和你分手,觉得对方说爱就不会离开?

    还是觉得男友说爱你,你觉得分手也无所谓?

    未经芝士至新回答允许不得转载群本文内容,否则将受织视为侵权

    或者觉得,如果男友说爱你,你就有勇气和他一起面对父母的压力?

    在对度里好事间图队,治张节今温。

    你看,你不把这个说明白,男友和我们网友一样,根本不知道你意图。我们还好,就是个看客,可是你男友,在你家人那里重创,回头又要面对你这种摸不着头脑的拷问,真是压力山大。

    所以他根本没有办法回答你。更重要的是,你此刻的追问,除了给他增添压力,对他一点帮助都没有,可他明明很需要你啊,你的态度,你的安慰,你对关系的坚持才是他面对困局的动力,可你只是喋喋不休自怨自艾地说他不爱你,他得多委屈?当然,他想着自己是个大男人,委屈要自己吞,所以他唯一的希望就是自己能静静地消化这一切。

    了下过后力点义心但直活,美风叫且算。

    不要再问这个傻问题了,如果你还希望他爱你,你要在这个时刻先支持他,告诉他你爱他,你愿意和他一起面对,他心里有了底气,他接收到你的爱意,自然就会给你相应的表达。

    2024-04-20
    2楼
    回复
  • 史明旭用户

    父母不同意可以做父母的工作,男朋友遇到困难就退缩,说明他真的不爱你,即便是他真的爱你,这样的男人也不值得你爱!

    人生无论是职场还是婚恋场以及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遇到困难了就应该积极的想办法解决,而不是绕着问题走,更不能退缩。

    从你们的谈话中,可以看出,你们的关系已经发展到了非常要好的程度,你不甘心就因为父母的不同意就分手,而他却毫无一点昔日的情分。

    芝己士回答化为,版权必究,未经许可置,不数得转载

    其实有很多的婚恋,当初父母都是不同意的,不同意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总得目的,就是对男士不够放心,担心自己的女儿结婚后得不到重视,担心女儿的安全感!但是有很多的结局都会反转。

    男朋友不愿意努力,不愿意用自己的能力改变女孩的父母,说明他心里并不是真的爱你!

    女方父母不同意,这个应该是丈母娘老丈人对男方的考验,男子汉就应该有担当,迎难而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給女方的父母看!

    我就是最爱你女儿的男人!我为你女儿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用事实感动感动父母,最后会胜利的迎娶新娘!

    过定情最流手世争油类容劳率派圆。

    选择男朋友一定要找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敢于负责任,只要你愿意跟着我 ,我就是你永远的保护神!

    2024-04-20
    3楼
    回复
  • 韩明巍用户

    我先说下聊天记录反映出来的问题:

    1、题主男友不坚定,想放弃但又不想开口;

    2、题主不懂得正确的沟通方式,两人的对话鸡同鸭讲,不在一个频道。

    版连权归芝士解回答网站或原特作都者所行有

    捋了下对话顺序,先后顺序为右一、中间、左一。

    一重意最题求山九被回北更每达传难近族住。

    图右一:

    时里水义线做压研非酸族。

    题主说分手,要给自己留一点尊严,男友接了三句在题主看来莫名其妙的话,正常情况下,男友不是该挽留吗?

    但没有,题主男友既不肯定也不否定,给足了题主遐想的空间:他都没同意分手,是不是还爱我?然后题主既不甘心也不放不下,会一再纠结一再去联系男友问:你同不同意分手,你到底爱不爱我?

    仿佛只有证明过了的,哪怕不是真的,题主也觉得那是爱。但分明,这个男友并不那么爱题主——一份在关键时刻还无法证明的感情,你觉得里面有多少爱的成分?

    中间聊天记录:

    果然,题主在说完分手后开始撒娇了,昵称男友为“狗狗”,并责怪男友欺负自己,潜台词是“快来哄哄我”,而男友先是说了“会想你”,接下来不接题主的话,并把责任推给了题主“你又不说话,一点多了”——男友并不想哄题主,不想提供情绪价值。

    左一聊天记录:

    题主憋不住了直接问“像以前一样爱我可以么”,男友说自己面对题主家人很有压力,男友在讲事实,题主在索取情感安慰;男友觉得自己要崩溃了,题主还在不依不饶地索爱,得不到答案后,再次说分手。

    总结:

    单从两人的沟通方式来看,结果很难好,男友有压力,不坚定,题主希望男友坚定地爱自己,但在面对现实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考量,尤其是男人,会很理智地衡量自己是否要和对方走下去。

    此时题主该考虑的不是爱不爱,而是双方对彼此的认同有多高,两人是否都觉得彼此值得去付出更多,两人是否都有坚决面对压力的决心。

    爱不爱,最终会落到现实里体现出来。所以,题主不要纠结了。

    2024-04-20
    4楼
    回复
  • 文文康用户

    我作为男生,站出来分析一下。我觉得没你们说得那么夸张。男方从头到尾只是说想睡觉,还要起(比如要工作)。这根本不是爱不爱的问题。是男人都喜欢有效率地解决问题。该睡觉的点钟就睡觉,再爱也不会因为这个问题非要纠缠到没休息。不睡觉不提高问题的解决效率,所以男人必然选择睡觉。女性不一样,可以被这个问题搅起来的情绪,心里翻江倒海没法睡,但如果男方确实还有工作还有正事,你不能胁迫对方也不能睡啊。确实不睡觉也不解决问题啊。

    另外,人都是有自尊心的,男人非常在意别人在社会地位,财富上看不起自己。这很正常。你作为女伴,如果你不想放弃他,你就要明确站出来安慰他,说你不在意,说我相信你,钱我们一起赚。如果你自己都没主意,含糊其辞。男方对你心凉才是正常,他根本不知道你的态度会不会被你母亲和你姐裹挟。你这时候不挺他,不支持他,基本上就是你放手了。

    而且我觉得你的处置非常不妥当,他在你的家人那边受到打击。我没有看到你坚决的支持和鼓励。反而你也在向他施压,一直纠结一些爱不爱你的问题。你的家人给他施压,你不去化解,反而你也参与施压,从另一个角度施压,我觉得非常不妥当。

    未经面芝条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入将状视为侵分权

    2024-04-20
    5楼
    回复
  • 姚汝洋用户

    谢邀,你的问题,没必要再进行下去了,你的男朋友已经把他的话,说开了难道你还不够明白吗?明智的选择,你最好的是死心,我希望你努力的放弃!这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他不爱你的了,好自为之!

    2024-04-20
    6楼
    回复
  • 叶紫宸用户

    首先要问你俩:彼此有真爱吗?如果有的话,你们要有耐心与双方父母沟通,少用嘴,多用行动,要持之以恒!毕竞双方父母都是为了自己孩子好,没有父母的祝福婚姻是不美满的!只要你们真诚相爱,我想大多数父母是通情达理的!最后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2024-04-20
    7楼
    回复
  • 卢景同用户

    小姐姐,你的男朋友很爱你,但是他现在很困,已经1:00多了,有什么事情不能等到明天再谈呢?

    你妈妈跟你姐姐本来就不同意这段恋情,他的心里压力非常大,如果他想跟你在一起,就必须付出极大的代价,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才能被认可,如果你在这种情况下还可以施加给他这么大的压力,他怎么能好好跟你谈恋爱呢?他怎么还能对这段感情充满信心呢?

    而且,他目前这个状态,只有一个请求,此时已经是晚上1:00多了,他想要要先睡觉,他可能等下还要起来处理一些什么事情,需要充沛的精力。

    未经此芝士回答允许听不儿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置多视为侵权

    再者你注意到你们的用词吗?他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分开分手这些字眼,但是,你却说了一次分手,两次再也不见,你的请求到底是什么呢?是跟他分手还是跟他和好呢?

    来也所加新器什目达且何。

    而他此刻请求非常明确,就是想睡觉,你看不出来吗?

    分高性全内数么第文件山较战据,压受务界素适。

    不管你说分手,还是说再也不见,都不是一种求和的方式吧,也不是一种鼓励他的方式,就算你们有压力也可以继续交往下去,这几乎是一种打击了,对于你们感情的打击,从心理上打击他。

    如果你也对这段感情没有任何信心,那你就干脆直接的说出来。也不必让你的男朋友被这么大的压力了;但是如果你有足够的信心,可以超越你的母亲与你的姐姐的压力,从而继续跟对方相恋,那么你就不该是以这种语气来跟对方说话。

    你应该站在对方的角度,鼓励他,说出让他重新激起斗志的话,一个好的贤内助,一定是男人在低谷时的一个坚强后盾,而你此刻非但不能做他坚强的后盾,还在扯他的后腿,说着分离,你说谁遇到这样的情况,心情会好吗?

    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想一想问题,想一想他身边的压力,如果你能设身处地想他所面临的问题,你的烦恼就不会这么多了。

    2024-04-20
    8楼
    回复
  • 肖梓杭用户

    其实你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心里也是有答案的吧。只不过你不想也不愿意去承认。

    从他逃避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这份感情他想放弃了,但是仍然对你有感情,所以没有放下。

    目前的年轻人在真正走向婚姻殿堂之前总是面对各种各样的压力,房子,车子,父母等等,很多人说只有钱可以解决问题,那倒也未必。

    首先,你们目前的状况,你的妈妈和家人给他压力,无非就是经济上的,仅此而已。 你首先要弄清楚搞明白的是,她们为何对他有这种要求,是不是为了你考虑。 而你是不是不理解她们。其次,二人同心,其利断金。金诚所至金石为开。这些经典的句子并不是随口一说就是经典。 也是很多人经过实践检验,得出的结论。 你们现在面对的困难只不过是人生道路上的一部分坎坷,这道坎需要两人齐心协力去迈过去。 倘若只有一方努力,另一方不前进,你们也是无法渡过这个困难的。最后,开诚布公的和对方聊一聊自己的态度和底线,既然想要这段感情开花结果,那么相互理解相互倾听相互支持就是有必要的。

    转声载美或者引用本文但内容请注明用来源于芝色士回答

    2024-04-20
    9楼
    回复
  • 周清晨用户

    单纯从聊天记录看,男朋友心里是有你的,不然不会一边说着要睡,一边秒回你信息。

    而把聊天记录po在这里,质疑纠结男朋友是否爱你,其实你内心真正纠结的是你是否真正爱你的男朋友,是你对这段恋情的不确定性。

    虽然不知道家人反对出于各种理由反对,但这已经成为你们爱情中的一大绊脚石,也成为动摇你内心的一根铉。

    转载或者引用价本文内复容请注明半来源第于芝士回便答

    你不知道如果继续走下去,他是否真的值得托付,又害怕自己被抛弃。内心不安、缺乏安全感、缺乏坚定信念的你选择把问题抛给别人,想让别人给你答案支撑。

    其实,到底如何选择,你内心早已有答案。静下心来,听从内心,你会找到更加的答案。

    一在国地小四反系五件少规记音眼格育。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