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转行去旅游业发展,该怎么做?

1.先给自己一个定位:国内旅游还是国外旅游?2.你对国内旅游了解多少?国外旅游的话你英文水平如何?对各国的旅游政策了解多少?羡慕人家当领队,领队需要一个人有强烈的责任心、有爱心、必要时还需要有些能够牺牲自己部分利益的心胸和格局,处理紧急突发情况、各类矛盾的智慧。任何东西,感兴趣是很容易的,但是把它当做一种职业就绝对是很苦逼的。没有强烈的热情就无法抵抗这些苦逼。建议三思

回复
  • 彭麒用户

    1.先给自己一个定位:国内旅游还是国外旅游?

    2.你对国内旅游了解多少?国外旅游的话你英文水平如何?对各国的旅游政策了解多少?

    羡慕人家当领队,领队需要一个人有强烈的责任心、有爱心、必要时还需要有些能够牺牲自己部分利益的心胸和格局,处理紧急突发情况、各类矛盾的智慧。

    版己权归芝士回容答网发站或京素原作者所有

    任何东西,感兴趣是很容易的,但是把它当做一种职业就绝对是很苦逼的。没有强烈的热情就无法抵抗这些苦逼。建议三思

    人国水化现还最果南示,往率按易。

    2024-04-28
    1楼
    回复
  • 张慕悦用户

    无聊,这也可以发问题,666,拒绝回答

    2024-04-28
    2楼
    回复
  • 罗甲辉用户

    干啥干久了都会萌生换个做,皇帝当久了还想出家做修行呢!这是人的本性。每一个人都会在一段时间里会对莫一件事或其它发生兴趣,只是大多没有去实施,当做梦想或第一想法存在心里。每一个行业都会有挑战也会有机遇更多的无奈!隔行如隔山的确如此。你喜欢旅游行业还想做领队说明你的组织能力挺好的,可以休假的时候跟着团队去体验,去学习,先实习后实践感受一下自己的能力,再做决定吧!一切传统的都从学徒开始,没有第二法则。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