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学JAVA,看书加视频三个月能不能入门?

我想学JAVA,看书加视频三个月能不能入门?
入门简单,想要学精就需要时间和代码量的堆积了

回复
  • 闾金五用户

    入门简单,想要学精就需要时间和代码量的堆积了

    2024-04-30
    1楼
    回复
  • 杨玮瑾用户

    三个月,每天理解一个小程序,足够入门了

    2024-04-30
    2楼
    回复
  • 黎鸿飞用户

    看你的聪慧程度,悟性和努力程度了。

    如果你目标是三个月,那么你需要按照三个月的时间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比如一个买本比较权威的书作为学习主线,加上看视频,最重要的是事件,多编写代码,自己写应用。

    我给你推荐一本书作为学习主线吧:《java核心技术》,最新版是第几版我不知道,你可以看看。这本书就是基础,上下册加起来,你觉得三个月能学会或者入门吗? 这本书学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定位和发展方向学习其他的,比如android,企业级应用等等。我给你推荐的这本书,是系统的介绍java的,学完以后保证你有坚实的基础。

    版权单院归芝表士回答网划站各或原作者所有

    一般而言,java培训班也不只三个月,而且还是在老师的带领下。所以你自学java三个月,这个很难,当然不排除你聪慧过人。

    努力吧,年轻人。

    一个法之应合与利想果入区处规单离越率片。

    2024-04-30
    3楼
    回复
  • 寸振斌用户

    入门3个月,时间有点久啦,其实入门不需要那么久的时间,刚开始接触,比较建议看视频学习,毕竟代码是跳跃性的,视频可以更好的增加印象,更容易记住,然后有书籍辅助,连写带练一个月也足够入门了。一般的辅导机构整个的学习周期也就5-6个月,就可以达到就业水平了,所以入门没有那么难,找一套好的教程学就可以了,多练习。

    网上入门的教程也是特别多,我刚开始学习也搜集了不少,后来老师给我们推荐了百战程序员高淇java300集,特别适合零基础入门的学员,而且知识点划分的比较细,讲的很深,干货很多,很实用,老师的风格也很有趣,而且还有结合的项目练习,不只是理论知识,下载量也特别高,你可以去看看,都是免费的资源,我也推荐了很多人,也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早点开始,早点学成

    2024-04-30
    4楼
    回复
  • 戴加满用户

    我不知你的入门是什么概念,如果是3个月出去你做这方面工作,我想说恐怕难。如果是自己自娱自乐的那种入门,没有问题的。

    2024-04-30
    5楼
    回复
  • 魏钰用户

    想学习Java还是一个很不错的方向!

    至于看书加视频三个月能不能入门还要看个人情况,且你说的入门具体指怎么样算是入门呢!

    芝士回答按,版权火必究,未所经许知变可,不得转载

    是在发而做据,联积确支精属。

    自学Java要看个人的综合能力的,但是相比于培训进度肯定是要慢的。一般Java面授班需要5-6个月时间,Java第一阶段的基础课程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若要自学的话具体时间还是很难判断的。

    不过我建议你自学可以看一下bilibili上宋红康老师的Java视频,比较易懂更容易入门的。

    有可部小正看最代山区,战术证身算克精引。

    一般Java的学习分以下几个阶段的,可以了解一下:

    阶段1.Java核心技术;

    阶段2.数据库关键技术;

    阶段3.Web开发与实战应用;

    阶段4.经典&流行框架;

    阶段5.Java高级&流行技术;

    阶段6.企业接轨项目以在线教育项目为例;

    阶段7.大数据技术;

    阶段8.大厂高频面试题;

    希望能帮助到你,自学还是比较辛苦的,无论哪种方式努力最重要。

    2024-04-3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