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水印怎么弄?

打开PHOTOSHOP软件,点击菜单:文件/新建,以像素为单位根据你的水印大小设置,最好设置为长宽一样的正方形,背景内容为透明。2、选择工具条的字体工具,在你新建的这个图片的适当位置输入文字,你可以自由设置文字的字体、大小、颜色3、点击菜单:编辑/变换/旋转,先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不放,再按下鼠标拖拽旋转45度,结果如图,完成后按回车键确定确定4、点击菜单:选择/全选,再点击菜单:编辑/定义图案,图案名称依据个人喜好命名。到这里为止,水印图案就已经定义完成,以后要给图片加水印就不需要重复以上步骤了。5、打开你要加水印的图片,点击红圈里的图标,新建图层。(如果你找不到这个小窗口,可以按键盘上的F7)6、点击菜单:编辑/填充,从[使用]下拉框中选择图案,里面有一些是PS自带的图案,你刚刚所新建的水印图案是最后一个,点击选择你的水印图案。7、如图所示,水印将覆盖填充到你的图片上,但这时你可能感觉水印太明显了,影响了原图片的浏览效果。8、你可以如图所指示的地方修改水印层的透明度,以得到你满意的效果9、将图片另存为JPG或GIF格式,至此大功告成加V信1213739830

回复
  • 赵亦轩用户

    打开PHOTOSHOP软件,点击菜单:文件/新建,以像素为单位根据你的水印大小设置,最好设置为长宽一样的正方形,背景内容为透明。

    2、选择工具条的字体工具,在你新建的这个图片的适当位置输入文字,你可以自由设置文字的字体、大小、颜色

    3、点击菜单:编辑/变换/旋转,先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不放,再按下鼠标拖拽旋转45度,结果如图,完成后按回车键确定确定

    未经芝经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要内容,否查则将视立为侵办权

    4、点击菜单:选择/全选,再点击菜单:编辑/定义图案,图案名称依据个人喜好命名。到这里为止,水印图案就已经定义完成,以后要给图片加水印就不需要重复以上步骤了。

    年得还平提必七,千列克效红。

    5、打开你要加水印的图片,点击红圈里的图标,新建图层。(如果你找不到这个小窗口,可以按键

    盘上的F7)

    6、点击菜单:编辑/填充,从[使用]下拉框中选择图案,里面有一些是PS自带的图案,你刚刚所新建的水印图案是最后一个,点击选择你的水印图案。

    7、如图所示,水印将覆盖填充到你的图片上,但这时你可能感觉水印太明显了,影响了原图片的浏览效果。

    8、你可以如图所指示的地方修改水印层的透明度,以得到你满意的效果

    9、将图片另存为JPG或GIF格式,至此大功告成

    加V信1213739830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