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拉四驱精英版和马自达CX4自动蓝天活力版,该如何选择?

维特拉四驱精英版和马自达CX4自动蓝天活力版,该如何选择?
铃木维特拉和马自达CX-4分属不同的级别,前者是小型SUV,后者的定位是跨界风格的紧凑型SUV,至于题主说的维特拉四驱精英版和马自达CX4自动蓝天活力版,前者的动力表现和通过性占据上风,但是品牌影响力和空间表现一般;后者的空间和品牌影响力乃至于使用成本更好,但是动力和通过性相对逊色。马自达CX-4 2018款 2.0L 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官方指导价15.28万,暂无官方优惠,事实上马自达旗下的车型很少有大幅官降的情况。定位日系跨界风格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3/1840/1530mm,轴距2700mm。动力上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置前驱。配置优势:自动驻车、电动天窗、LED远近灯光源、大灯延时关闭、防紫外线玻璃铃木维特拉 2016款 1.4T 自动四驱精英型:官方指导价14.38万,同样没有官方优惠,但是终端4S店会有让利优惠活动。定位日系小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2500mm。动力上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置四驱(全时四驱+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锁止)。配置优势:前后头部气囊、驾驶模式切换、陡坡缓降、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单碟CD、LED日间行车灯、车前雾灯、外后视镜加热综上:如果不是对四驱系统有刚需的话,个人是建议重点考虑马自达CX-4,虽然在性价比和配置上没有优势,但毕竟品牌影响力、市场保有量和空间方面占据上风,而且后续实用便利性和使用成本上也更有保证,维特拉比CX-4更加小众。

回复
  • 王璟超用户

    铃木维特拉和马自达CX-4分属不同的级别,前者是小型SUV,后者的定位是跨界风格的紧凑型SUV,至于题主说的维特拉四驱精英版和马自达CX4自动蓝天活力版,前者的动力表现和通过性占据上风,但是品牌影响力和空间表现一般;后者的空间和品牌影响力乃至于使用成本更好,但是动力和通过性相对逊色。

    版机权归芝士回众答群网站或原里作清者所有

    能正革转集亲斯京县,红。

    马自达CX-4 2018款 2.0L 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官方指导价15.28万,暂无官方优惠,事实上马自达旗下的车型很少有大幅官降的情况。定位日系跨界风格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3/1840/1530mm,轴距2700mm。动力上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置前驱。

    配置优势:自动驻车、电动天窗、LED远近灯光源、大灯延时关闭、防紫外线玻璃

    他部量点应,质活流低持。

    铃木维特拉 2016款 1.4T 自动四驱精英型:官方指导价14.38万,同样没有官方优惠,但是终端4S店会有让利优惠活动。定位日系小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2500mm。动力上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置四驱(全时四驱+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锁止)。

    配置优势:前后头部气囊、驾驶模式切换、陡坡缓降、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单碟CD、LED日间行车灯、车前雾灯、外后视镜加热

    综上:如果不是对四驱系统有刚需的话,个人是建议重点考虑马自达CX-4,虽然在性价比和配置上没有优势,但毕竟品牌影响力、市场保有量和空间方面占据上风,而且后续实用便利性和使用成本上也更有保证,维特拉比CX-4更加小众。

    2024-04-23
    1楼
    回复
  • 言冠宇用户

    维特拉4驱偏向于有越野爱好的车主,但是内部空间没有马自达CX4大,除此之外,性能马自达也是比较优越的,所以如果主要是在城市开,或者是上下班用处,建议购买马自达。

    2024-04-23
    2楼
    回复
  • 李昕昊用户

    城市道路马自达,乡村道路雨雪多的地方维特拉。

    2024-04-23
    3楼
    回复
  • 梁政实用户

    选XRV,缤智,逍客,奕泽,CHR,荣放,CRV,奇骏。

    2024-04-23
    4楼
    回复
  • 王斯野用户

    我建议你选择马自达自动蓝天活力版,经济实惠,后期保养也比较划算!

    2024-04-23
    5楼
    回复
  • 丁莉用户

    一汽马自达好吧

    2024-04-23
    6楼
    回复
  • 孔景山用户

    2.5杠四首选

    2024-04-23
    7楼
    回复
  • 常明旭用户

    俩车不一样

    注重四驱买维特拉,注重操控买马自达,马自达后排

    2024-04-23
    8楼
    回复
  • 腊八粥用户

    在乎颜值,性能,操控,油耗,当选马自达CX4。

    2024-04-23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