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银行只有机器人客服吗?定活宝计息不清楚,应该怎么办?

网商银行只有机器人客服吗?定活宝计息不清楚,应该怎么办?
网商银行是不是只有机器人客服我不清楚,但网商银行虽然叫银行,也是经审批的民营银行,但它确实是一家独一无二的银行,因为你再找不出一家正规的银行和它一样只在互联网开展业务,也就是有别于传统银行,不会像传统银行那样有大量的人工客服,所以机器人客服或者叫做智能客服很正常。实际测试了一下,系统会根据你输入的文字自动匹配问题,虽然不一定就是你想要问的问题。所以这么来看,机器人可能真的是机器人,而不是像淘宝那样的真人客服。至于你说的定活宝计息不清楚,是你找不到定活宝的计息说明,还是对于实际计息有异议?定活宝实时支取时利息按照实际存期要分为两段来分别计算:距离实际存期最接近(小于等于实际存期)挂牌利率的期限,按照相应期限的定期利率计息;其余存款按照活期利率(当前为0.385%)计息,即存期未满3个月的全部按照活期利率结息。比如你2018年1月1日存入100000元定活宝,如果你2018年7月2日(距存入日183天)采用实时支取50000元;假设当时6个月定期存款利率为1.95%,而这6个月一共是182天,剩下1天按照活期利率计算;则你在7月2日支取时收到本息应该为50000*(1+1.95%*182天/360天+0.385%*1天/360天)=50493.5元,余下50000元等到再次支取时才计息。顺便说一下,定活宝的收益率未必比余额宝货币基金高,而余额宝的计息更简单透明,如果你觉得看完上面还觉得你的利息不对,你不妨换个投资方式。

回复
  • 郑怡悦用户

    网商银行是不是只有机器人客服我不清楚,但网商银行虽然叫银行,也是经审批的民营银行,但它确实是一家独一无二的银行,因为你再找不出一家正规的银行和它一样只在互联网开展业务,也就是有别于传统银行,不会像传统银行那样有大量的人工客服,所以机器人客服或者叫做智能客服很正常。

    实际测试了一下,系统会根据你输入的文字自动匹配问题,虽然不一定就是你想要问的问题。所以这么来看,机器人可能真的是机器人,而不是像淘宝那样的真人客服。

    芝士回答,版道往权关再必究,未义经许可,不得转载

    至于你说的定活宝计息不清楚,是你找不到定活宝的计息说明,还是对于实际计息有异议?

    定活宝实时支取时利息按照实际存期要分为两段来分别计算:

    距离实际存期最接近(小于等于实际存期)挂牌利率的期限,按照相应期限的定期利率计息;其余存款按照活期利率(当前为0.385%)计息,即存期未满3个月的全部按照活期利率结息。

    比如你2018年1月1日存入100000元定活宝,如果你2018年7月2日(距存入日183天)采用实时支取50000元;

    过种自基边山接增转持亲。

    假设当时6个月定期存款利率为1.95%,而这6个月一共是182天,剩下1天按照活期利率计算;

    则你在7月2日支取时收到本息应该为50000*(1+1.95%*182天/360天+0.385%*1天/360天)=50493.5元,余下50000元等到再次支取时才计息。

    顺便说一下,定活宝的收益率未必比余额宝货币基金高,而余额宝的计息更简单透明,如果你觉得看完上面还觉得你的利息不对,你不妨换个投资方式。

    2024-04-23
    1楼
    回复
  • 傅金磊用户

    真的佩服马云,居然实现了很多场景无人工的先例。网商银行的客服当然也是机器人啦,机器人使用的场景,降低了公司运营成本,大大减少员工支出和养老问题。

    马云确实是费尽心思的为支付宝用户着想,让我们避免了第三方支付工具提现到银行必须付费的情景,要提现就让我们先提现到网商银行吧,提现费用由网商银行买单。

    由于余额宝和余利宝利息的不断下滑。网商银行定活宝成为了抢手货。那它的定活宝是怎么回事呢?就是相当于存进了一笔三年期的定期存单。

    未经芝士适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被内容,不其否则都将视为侵权

    它的收益更稳定,银行利息都是相对固定的哟。定活宝居然能够做到每天都可以自由取款(需要第二天到账。),它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其实当你需要支取的时候,你的那涨存单依然存在,并没有消失,只不过是将你的存单转让给其他服务机构而已。至于利息计算其实很容易啊,都是一年的利息除以360天,就是按天计算利息啦。

    想想看,网商银行伟大不,当你在其他银行存了一笔三年期存款,假如突然需要急用到资金,那么现金可以拿,利息取消。哇,这真的令人痛苦啊。网商银行却可以做到随时支取。

    2024-04-23
    2楼
    回复
  • 廖湛娟用户

    遇到问题的时候,有机器人客服提供服务,虽然是一种便利,但是万一机器人客服回答不了呢?所谓的计息规则,下面回答的朋友是找到了,小编也找到了,但是找起来真的麻烦、不容易。有问题才会问客服,机器人客服解决不了却无法提供人工客服,我觉得是服务缺失。更重要的是,请看下图,正常支取的收益计算方式完全和前面回答的不一样啊!变的太快了?还是说我找错了?

    2024-04-23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