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吃货,我也是一个胖子,怎么才能既过了口福,又不能长胖或不耽误减肥?

我是一个吃货,我也是一个胖子,怎么才能既过了口福,又不能长胖或不耽误减肥?
既过了口福,又不能长胖或不耽误减肥的办法,只有想办法增加能量消耗了。相比之下,总比因为消耗量大而强迫补充进食要舒服多了。增加能量消耗的办法就靠“动态消耗法”了,就是非睡眠时间尽量保持活动状态,以此加大每天能量消耗,这种活动状态包括运动状态和日常活动状态。运动包括无氧运动和有氧运动,最好相互配合,可以强度大,不以短时间定效果,看总运动量。作为喜好来说,也可以只进行力量运动,力量运动本身就包括无氧方式和有氧方式。除运动外,日常活动也要积极。这样,总的来说,每天人体处于“能动就不站着,能站着就不坐着”。不用和专业运动员比,但这种消耗量也不低,足以保证口福和肥胖的平衡!菲尔普斯每日摄入热量12000卡,大量的力量训练和有氧训练消耗足以保持低体脂率。

回复
  • 无心者用户

    既过了口福,又不能长胖或不耽误减肥的办法,只有想办法增加能量消耗了。相比之下,总比因为消耗量大而强迫补充进食要舒服多了。

    增加能量消耗的办法就靠“动态消耗法”了,就是非睡眠时间尽量保持活动状态,以此加大每天能量消耗,这种活动状态包括运动状态和日常活动状态。

    运动包括无氧运动和有氧运动,最好相互配合,可以强度大,不以短时间定效果,看总运动量。作为喜好来说,也可以只进行力量运动,力量运动本身就包括无氧方式和有氧方式。除运动外,日常活动也要积极。这样,总的来说,每天人体处于“能动就不站着,能站着就不坐着”。

    转载想或量分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非于芝士面回答

    不用和专业运动员比,但这种消耗量也不低,足以保证口福和肥胖的平衡!

    菲尔普斯每日摄入热量12000卡,大量的力量训练和有氧训练消耗足以保持低体脂率。

    2024-04-30
    1楼
    回复
  • 茉莉黄璇用户

    首先感谢职场小哥190514邀请!

    吃得喝得本应福得,但却不能吃的太多,更不能吃的太腻,不然人就会长胖,就会长粗,这是最基本的常识,同时更有一定的科学性。

    当然要想自己不长胖而又不耽误减肥,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跑步,多锻炼,多运动,多消耗。消耗体内过多的脂肪而达到真正的减肥效果,这样远远要比市面上那些所谓的减肥药物来的直接,来的把稳。

    芝及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志物不则得转角载

    总之平时应控制好自己的饮食,多以素菜和清淡食物为主,并尽量少吃猪肉油以及动物的内脏和高脂肪高蛋白食物等等,免得引起人长胖。

    因此要想让自己真正瘦下来而达到不胖不瘦的标准,就必须去从多方面着手,只要每天坚持做到,就一定能见之一效。

    到过应品长接领权离马空集际习查。

    最后希望题主能够根据自身的情况,去对症下药吧,兴许会大见效果。

    不于同方部去天原利向资器更,真积张整集观识。

    同时希望更多的胖人不要悲观,不要失望。只要自己多多锻炼,多多控制,多半就不会存在继续长胖了。

    既然如此那就每天去付之行动吧。终归有利,终归有益。何乐而不为……。

    2024-04-30
    2楼
    回复
  • 韩辰雨用户

    最直观的,最简单的说法,摄入大于消耗,你就会长胖,摄入小于消耗,你就会减肥。要想吃的好还不耽误减肥,那就把消耗量提高,至于怎么消耗,看你喜欢了,跑步,游泳,跳绳等有氧运动,再配合上力量方面的训练,那消耗肯定大。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