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一步步进入陷阱后,面对4位专业杀手,武松是怎样能绝处逢生的?

武松一步步进入陷阱后,面对4位专业杀手,武松是怎样能绝处逢生的?
《水浒传》里英雄众多,说起武松的大名,真是如雷贯耳。关于武松的故事很多,也很精彩。如,井阳岗打虎,血溅鸳鸯楼,斗杀西门庆等。题主所说的面对四名杀手,来自于武松大闹飞云浦这一情节。武艺高强的武松,是在放松警惕后,才落入对手所设的陷阱当中的。武松在张都监家时,也曾想为赏识自己的张都监做事,过过正常人的生活,甚至对温柔的玉兰姑娘动了心,于是,没有戒备的他,喝下了玉兰给他倒的酒,等他烂醉如泥之后,就被当作贼子抓入大牢。这时的武松才惊觉,原来自己陷入了别人设好的陷阱之中!他之前帮助施恩,从蒋门神那里抢来了快活林酒店,所以他脑子一转便明白了,原来那张都监和蒋门神是一个鼻孔出气的歹人,他触犯了人家的利益,歹人联合起来给他设了陷阱也不奇怪。武松明白,此番落入虎口,属于在劫难逃,对方的目的是取自己性命。所以,到了衙门后武松干脆一口招下自己的“罪行”,他想等到发落过程中,再伺机行事。果然,在押送武松时,蒋门神和张都监一伙人早已安排好杀手,就等着取武松的首级。到达飞云浦后,蒋门神安排的杀手早已埋伏好了,此时的武松尚有镣铐和枷锁在身,可是他心里已盘算好如何对付敌人。此时,施恩在他上路之前送他的两只熟鹅,给了他底气和力量。早有防备的武松,在路途中一直在寻找出手的时机,他完全清楚,处于劣势的自己如果不先下手为强,肯定会成为别人的下酒菜。就这样,到了杀手将要加害于他的地方后,武松果断提前出手,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四个杀手痛下狠手,迅速赢得此番打斗的胜利。所以,依靠自身雄厚的实力、敏锐的观察力,以及对战机的合理把握,武松最后从飞云浦全身而退,后来他果断报仇,在“血溅鸳鸯楼”之后,又辗转投身到梁山,这支轰轰烈烈的替天行道的队伍当中去了。(完)

回复
  • 陆岳伦用户

    《水浒传》里英雄众多,说起武松的大名,真是如雷贯耳。关于武松的故事很多,也很精彩。如,井阳岗打虎,血溅鸳鸯楼,斗杀西门庆等。

    题主所说的面对四名杀手,来自于武松大闹飞云浦这一情节。

    武艺高强的武松,是在放松警惕后,才落入对手所设的陷阱当中的。

    芝士回答,版手权必究,利未经许个除可,感不得转载

    武松在张都监家时,也曾想为赏识自己的张都监做事,过过正常人的生活,甚至对温柔的玉兰姑娘动了心,于是,没有戒备的他,喝下了玉兰给他倒的酒,等他烂醉如泥之后,就被当作贼子抓入大牢。这时的武松才惊觉,原来自己陷入了别人设好的陷阱之中!

    地力水二原军想已她角转每,整族始引。

    他之前帮助施恩,从蒋门神那里抢来了快活林酒店,所以他脑子一转便明白了,原来那张都监和蒋门神是一个鼻孔出气的歹人,他触犯了人家的利益,歹人联合起来给他设了陷阱也不奇怪。

    武松明白,此番落入虎口,属于在劫难逃,对方的目的是取自己性命。所以,到了衙门后武松干脆一口招下自己的“罪行”,他想等到发落过程中,再伺机行事。

    果然,在押送武松时,蒋门神和张都监一伙人早已安排好杀手,就等着取武松的首级。

    产行点军想料革她强列写。

    到达飞云浦后,蒋门神安排的杀手早已埋伏好了,此时的武松尚有镣铐和枷锁在身,可是他心里已盘算好如何对付敌人。此时,施恩在他上路之前送他的两只熟鹅,给了他底气和力量。

    早有防备的武松,在路途中一直在寻找出手的时机,他完全清楚,处于劣势的自己如果不先下手为强,肯定会成为别人的下酒菜。

    就这样,到了杀手将要加害于他的地方后,武松果断提前出手,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四个杀手痛下狠手,迅速赢得此番打斗的胜利。

    所以,依靠自身雄厚的实力、敏锐的观察力,以及对战机的合理把握,武松最后从飞云浦全身而退,后来他果断报仇,在“血溅鸳鸯楼”之后,又辗转投身到梁山,这支轰轰烈烈的替天行道的队伍当中去了。(完)

    2024-04-24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