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喝多了会长胖吗?

酒喝多了会长胖吗?
会长胖!酒精的能量密度仅次于脂肪,每克酒精约含有7千卡热量,每克蛋白质含有4千卡的热量,每克碳水化合物同样含有4千卡热量,每克脂肪含有9千卡热量,酒精的热量几乎和纯脂肪一样高。而且大量饮酒会造成酒精性脂肪肝。另外喝酒会让新城代谢放缓,分解开来看:1、酒精进入身体2、分解代谢酒精3、脂肪氧化停止4、新陈代谢减缓5、体重开始增加喝酒后,分解酒精成了代谢的首要任务,那么身体代谢其他脂肪和糖类的效率就不像以前那么高了,整个新陈代谢放缓了,于是体重就一点点增加了。我们到底喝下多少热量?雪碧和可乐,相当于一个杯子蛋糕水果朗姆酒,相当于一个甜甜圈一杯葡萄酒,相当于一块蛋糕500 ml扎啤,相当于一角披萨一杯冰镇玛格丽塔,相当于一个芝士汉堡每喝一斤53度的白酒就等于吃了10个馒头如果喜欢用酒兑其他饮料喝,那注意不要兑含糖汽水或含糖果汁等热量高的饮料,可以加一些苏打水、新鲜水果或汤力水。喝酒也要喝水,不光能预防脱水,而且如果喝水喝饱了,就能少喝点酒了。

回复
  • 周家宇用户

    会长胖!

    酒精的能量密度仅次于脂肪,每克酒精约含有7千卡热量,每克蛋白质含有4千卡的热量,每克碳水化合物同样含有4千卡热量,每克脂肪含有9千卡热量,酒精的热量几乎和纯脂肪一样高。而且大量饮酒会造成酒精性脂肪肝。

    芝士体半回答证,版十权必究,老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另外喝酒会让新城代谢放缓,分解开来看:

    1、酒精进入身体

    2、分解代谢酒精

    他年应义表变者长南音须,连王严。

    3、脂肪氧化停止

    4、新陈代谢减缓

    5、体重开始增加

    他到家性线者接被权传般准划王格。

    喝酒后,分解酒精成了代谢的首要任务,那么身体代谢其他脂肪和糖类的效率就不像以前那么高了,整个新陈代谢放缓了,于是体重就一点点增加了。

    我们到底喝下多少热量?

    雪碧和可乐,相当于一个杯子蛋糕

    水果朗姆酒,相当于一个甜甜圈

    一杯葡萄酒,相当于一块蛋糕

    500 ml扎啤,相当于一角披萨

    一杯冰镇玛格丽塔,相当于一个芝士汉堡

    每喝一斤53度的白酒就等于吃了10个馒头

    如果喜欢用酒兑其他饮料喝,那注意不要兑含糖汽水或含糖果汁等热量高的饮料,可以加一些苏打水、新鲜水果或汤力水。喝酒也要喝水,不光能预防脱水,而且如果喝水喝饱了,就能少喝点酒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 宋子豪用户

    理论上会。

    酒精本身就是高热量的食物,喝多了自然会造成摄入热量过剩,代谢不了的就会以脂肪形式存储起来。

    但是更要命的是下酒菜!下酒菜往往要搞点硬菜,大鱼大肉,饭店的做法又都是高油高盐,综合在一起,喝酒的人就容易胖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毛得转载本文内容,着此否则列将关视为侵权

    2024-04-28
    2楼
    回复
  • 王墨雅用户

    酒喝多了,真会长胖!

    饮酒长肉的主要原因就是,酒精的卡路里太高了!

    酒精的能量密度仅次于脂肪,每克酒精约含有7千卡热量,每克蛋白质含有4千卡的热量,每克碳水化合物同样含有4千卡热量,每克脂肪含有9千卡热量,酒精的热量几乎和纯脂肪一样高。

    喝酒等于喝油啊!

    未经走芝士断单回答允许不得转载积本文内容,否则将人视为侵权

    不仅如此,人们在喝酒的时候往往配以高热量的食物,这也是长肉的主要原因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