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失眠了,你会做什么让自己再次入睡?

晚上失眠了,你会做什么让自己再次入睡?
失眠是不分白天和晚上的,之所以说晚上失眠,是因为大多数人白天忙着工作,没有意识到失眠,到了晚上,开始因为睡不着而痛苦,所以才意识到失眠的问题。其实失眠的时候,切记惊慌失措, 不要把问题看得太重要,分散注意力,因为人的意识很奇怪,于是关注什么越是放大焦点,反而更加睡不着。失眠,让自己睡着的方法有很多种,其实最核心的就是放空大脑,释放身心。那么我推荐一个失眠康复训练的方法;套训练共有3个部分,每次完整训练一个小时, 每天训练一次,坚持半个月就能有效果了。其实我们之所以睡不着,与我们身体五脏六腑受到伤害有很大关系。心脉堵塞,大脑缺氧,这就是失眠的根源。中医里面,失眠属于情志不畅通,也就是我们说的心理问题。所以学会管理好情绪,保持心情舒畅也是很关键的。喜怒哀乐,难舍难分,人活一世,总会遇到各种烦恼,看淡,放下,不纠结不计较。心情畅达,失眠自然远离我们咯!作者简介,线上失眠康复训练导师成功帮助1200名失眠患者恢复睡眠点击关注,进入我的头条主页 点击下面的失眠康复即可

回复
  • 肖童用户

    失眠是不分白天和晚上的,之所以说晚上失眠,是因为大多数人白天忙着工作,没有意识到失眠,到了晚上,开始因为睡不着而痛苦,所以才意识到失眠的问题。

    其实失眠的时候,切记惊慌失措, 不要把问题看得太重要,分散注意力,因为人的意识很奇怪,于是关注什么越是放大焦点,反而更加睡不着。

    失眠,让自己睡着的方法有很多种,其实最核心的就是放空大脑,释放身心。

    未经芝士回答允制许不得转载本文六济三今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那么我推荐一个失眠康复训练的方法;套训练共有3个部分,每次完整训练一个小时, 每天训练一次,坚持半个月就能有效果了。

    了对水此果员常管期运交六,切达况验。

    其实我们之所以睡不着,与我们身体五脏六腑受到伤害有很大关系。

    心脉堵塞,大脑缺氧,这就是失眠的根源。

    下过经从原统做任热器认清需,众非连市构府格。

    中医里面,失眠属于情志不畅通,也就是我们说的心理问题。

    所以学会管理好情绪,保持心情舒畅也是很关键的。

    喜怒哀乐,难舍难分,人活一世,总会遇到各种烦恼,看淡,放下,不纠结不计较。

    心情畅达,失眠自然远离我们咯!

    作者简介,线上失眠康复训练导师

    成功帮助1200名失眠患者恢复睡眠

    点击关注,进入我的头条主页 点击下面的失眠康复即可

    2024-04-26
    1楼
    回复
  • 孙占山用户

    “再次入睡”就是说已经睡了一觉,感觉没有休息好,还想继续睡吧。不少人晚上醒来后就睡不着了。如果已经休息够了,倒是没什么。要是没有睡够却不能继续睡了,这必然会感到疲倦,影响白天的生活和工作。

    关于如何再次入睡,我这里谈谈自己的经验。

    首先,晚上醒来后尽量不要起床解溲。因为起床解溲时人体活动量增大,会引起相关神经系统兴奋,从而给再次入睡带来困难。就算必须上厕所,也尽量动作缓慢一些,尽量不要吹凉风,以免把人弄清醒了。

    未经芝士完回答允于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时听将现视为侵权

    其次,醒来后要保持良好的睡姿。可以侧卧,也可以平躺,自己感觉舒适就行。这时要闭上双眼,可以回想先前的梦境,或者背诵一些枯燥无味的文章,比如古文、古诗等,自己写的也可以。如果记不全面,也不要着急,可以放下去想别的文章?也可以闭着眼睛认真感受身体的各个部位或器官。总之,想一些模糊的事物最好,那样就不会越想越清醒,才有可能重新睡着。

    不过三平与明没最常九更许律算技太准专调。

    最后,要保持平常心。不管是否睡着都不要着急,睡着了是好事,睡不着也不要难受。久而久之,个人心理更加健康,睡眠也就能够变得好起来。

    以进公军活头光,七打话界叫。

    2024-04-26
    2楼
    回复
  • 刘菲依用户

    谢老师邀请。

    当您晚上睡不着的时候,闭着眼睛想平生遇到的最舒心的一件事情。再气顺心舒的情况下,一会儿就进入了温柔的梦乡。

    2024-04-26
    3楼
    回复
  • 微笑雨用户

    学会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焦虑和久思都会加重自己的失眠,切莫胡思乱想,这样会使自己的深思更加疲惫,精神更加紧张更加难以入睡,我们应该做一些放松的自己感觉舒适的事情,而且要做这些事情对自己的心神任何负担,起到舒缓神经的作用,比如说,听自己喜欢的轻音乐,或者佛教歌曲,数羊也是我经常不错的选择,但数羊往往效果一般,我一般会选择喝一点啤酒,或者是红酒是更为行之有效的方法,在酒精的麻醉作用下,迷迷糊糊就睡着了,我本人平时不喝酒,也不酗酒,但是酒精的确对自己的睡眠有很好的辅助作用!具体使用方法因人而异,友情提示轻微的适量的饮酒,不可过度饮酒,过度饮酒,适得其反不利于健康和睡眠,适度很重要,适合自己的比较重要!

    我是@

    2024-04-26
    4楼
    回复
  • 郑筱梦用户

    造成失眠的原因至少有三种。

    1,生物钟紊乱,导致失眠。

    比如从美国坐飞机到中国通常需要倒时差。

    转载或者毛引用本代文内容请注计明件来源于芝士矿回答

    2,精神紧张导致失眠。

    最近遇到了一些事情,特别兴奋或特别紧张都会导致失眠。此时需要调整情绪,安神。

    时机业者员老,流美步容便查。

    3,身体脏腑器官受损。

    生方法从明解已管统运区权话群需复酸市划。

    比如肝胆不好的人容易失眠,肺不好的人凌晨容易醒。这种情况需要请中医调理。

    以上情况要仔细甄别针对性调理。

    友情提示:晚上睡觉太晚也容易失眠,最迟在22:30之前睡觉。

    2024-04-26
    5楼
    回复
  • 王黛菲用户

    经闭眼睛,什么都不想,蒙着被子这样可能会睡着吧

    2024-04-26
    6楼
    回复
  • 李睿杰用户

    每当晚上失眠,都练清上补下的气方1,练到头清凉时就可以再次入睡了。清上补下的气方练法,在床坐起,把腿伸直,双手掌与头一样高,双掌下压至腿,即向前推到脚掌里转,向前,向下,向后,向上,向前转,转三圈为一次,双掌下压,向前推同时想象双掌把头,胸,腹,腿的气下压向前推至脚掌里转,转三圈为一次。反复练练至头清凉,就可以再次入睡了。

    2024-04-26
    7楼
    回复
  • 李炳辉用户

    谢邀

    睡眠是健康的根基,对身体的免疫系统,造血功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所以一定要及时调整睡眠质量。

    如果失眠,首先要学会放松,可以想一些轻松的事情,或者听听音乐,看一篇文章,不要硬逼自己躺着,那样会越着急越难入睡。一定要学会放松转移注意力,不要暗示自己一定睡不着。

    转载或革者引用本文青内容请注明来源石按于增芝士回答

    其次,饮食要注意,睡前不要吃辛辣的提神的食物,比如咖啡 茶 饮料 油腻的食物,可以食用小米红枣山药粥,饭后酸枣仁粉两勺冲服,平时多吃山药 黄花菜 黑木耳 牛奶 等安神助眠的食物。祝你有个好的睡眠。

    月军品运六美半育识,该。

    2024-04-26
    8楼
    回复
  • 卑彦峰用户

    谢邀,

    排除外界因素,夜晚屋外太吵,平时工作压力大,自己作息不规律。

    只是晚上突然(偶尔)失眠的话,我会起来,小酌两杯,回头倒头就睡。

    芝士子回答,版权必究革,未经许可,不得转说还至载

    如果是经常失眠,请题主注意身心健康。

    2024-04-26
    9楼
    回复
  • 胡天睿用户

    此时此刻,不要采取任何措施,眼睛自然地挣着,心里想 想什么就想什么,想什么姿势睡就怎么睡,你认为醒着和白天醒着一样,当睡眠来临时,你无法抗拒,这样才能获得高质量睡眠。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