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直到五影会谈之后才有人发现阿飞就是带土?

为什么一直到五影会谈之后才有人发现阿飞就是带土?
不请自来,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在火影中带土的身份一开始一直是一个谜,一直到很晚才被人猜出来。那是因为带土隐藏的实在是太深了,基本没人想到原来带土会是幕后黑手之一。一开始带土是化名阿飞,并且加入了晓和迪达拉一组外出执行任务的。之所以没有能够踩出来阿飞就是带土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首先是因为在第三次忍界大战的时候,带土是受了重伤被大石头压住了的。这种情况下基本是没人能够活下来的,带土自己也不认为他是可以活下来的,是因为机缘巧合被宇智波斑给救了下来的。第二就是,带土的实力问题。带土一开始的天赋并不出众,但是阿飞的实力却是不弱的,一般人也想不到他能够在你们短的时间实力提高的那么快。最后就是带土在五影会谈的时候出现宣战的时候是成正比自己为宇智波斑的。所以人都信以为真了,没想到带土只是骗他们的,其实这个时候宇智波斑还没被复活。在加上能看出带土能力的卡卡西一直到最后才与带土交手,之前都没有交手的机会,所以也就没人能认出来阿飞就是带土。

回复
  • 郭博豪用户

    不请自来,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火影中带土的身份一开始一直是一个谜,一直到很晚才被人猜出来。那是因为带土隐藏的实在是太深了,基本没人想到原来带土会是幕后黑手之一。

    一开始带土是化名阿飞,并且加入了晓和迪达拉一组外出执行任务的。之所以没有能够踩出来阿飞就是带土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版权归芝士回关这答网站或用原具作者我所有

    首先是因为在第三次忍界大战的时候,带土是受了重伤被大石头压住了的。这种情况下基本是没人能够活下来的,带土自己也不认为他是可以活下来的,是因为机缘巧合被宇智波斑给救了下来的。

    国要他着现山手带例,积群容验火。

    第二就是,带土的实力问题。带土一开始的天赋并不出众,但是阿飞的实力却是不弱的,一般人也想不到他能够在你们短的时间实力提高的那么快。

    最后就是带土在五影会谈的时候出现宣战的时候是成正比自己为宇智波斑的。所以人都信以为真了,没想到带土只是骗他们的,其实这个时候宇智波斑还没被复活。

    在加上能看出带土能力的卡卡西一直到最后才与带土交手,之前都没有交手的机会,所以也就没人能认出来阿飞就是带土。

    使重此通及她研持称候局。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