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说家里介绍的相亲对象大多都是奇葩?

托亲戚朋友介绍对象,有时候会出偏。我当年有个朋友,家庭虽然普通,但自身条件非常好。在婚恋时,不少热心肠的人给他介绍,后来发现,有的介绍人心术不正,介绍得都是他们要献媚拍马屁的人的亲属。比如他们上司的女儿或什么亲戚。明明2个年轻人条件相差巨远,根本就不般配,还是给吹成一朵花,见面不成功就立刻翻脸。他们把我朋友当成了用来献媚的工具,各种诋毁诽谤。让我朋友无形中得罪了不少人,事业也一度受影响。后来再也不去相亲了。现在的老婆居然是自由恋爱自己搞的。就以他和女孩说话都会脸红,温和内向的性格来说。也算是个突破自我极限了。其实相亲见面本不是什么坏事,但如果介绍人自身性格人品有问题的,还是不见为好,免生是非。如果单身不要以已经有朋友了为借口,直接回复现在不想谈。因为他们的到处宣传,可能让你错过姻缘。

回复
  • 何博延用户

    托亲戚朋友介绍对象,有时候会出偏。我当年有个朋友,家庭虽然普通,但自身条件非常好。在婚恋时,不少热心肠的人给他介绍,后来发现,有的介绍人心术不正,介绍得都是他们要献媚拍马屁的人的亲属。比如他们上司的女儿或什么亲戚。明明2个年轻人条件相差巨远,根本就不般配,还是给吹成一朵花,见面不成功就立刻翻脸。他们把我朋友当成了用来献媚的工具,各种诋毁诽谤。让我朋友无形中得罪了不少人,事业也一度受影响。后来再也不去相亲了。现在的老婆居然是自由恋爱自己搞的。就以他和女孩说话都会脸红,温和内向的性格来说。也算是个突破自我极限了。

    其实相亲见面本不是什么坏事,但如果介绍人自身性格人品有问题的,还是不见为好,免生是非。如果单身不要以已经有朋友了为借口,直接回复现在不想谈。因为他们的到处宣传,可能让你错过姻缘。

    2024-04-28
    1楼
    回复
  • 无视用户

    家里大多都是根据父母的观点出发,看对方的生活背景,父母工作收入,家庭关系融洽,等出发。

    2024-04-28
    2楼
    回复
  • 林子航用户

    我倒觉得有时身边人介绍的对象,水平也参差不齐,于是很悲哀地发现,在镜子里自认为优秀的你,在别人眼里,原来和这样的人是同一水平的。于是,学会不为难自己,不在意他人的目光更重要,管他呢,按照自己的心意活着就好!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