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做全口烤瓷牙?

能不能做全口烤瓷牙?
全口烤瓷牙可以做。但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不能做全口烤瓷。只剩8颗门牙,属于末端游离缺失,做的烤瓷牙叫单端桥,后牙缺乏支撑容易翅动悬空和折断,烤瓷桥如同一个杠杆一样,还会把前牙撬松,所以不能做全口烤瓷。下图就是单端游离缺失,和你描述的相似,做不了全口烤瓷!能做全口烤瓷牙的一般是间隔缺失,游离端(第二或第三磨牙)有支撑,且可分体做的缺牙类型!如下图后牙游离缺失一般建议做成前牙烤瓷,后牙做活动牙,不影响美观,价钱也实惠。如果经济允许,可考虑后牙做四颗种植,这样就有了支撑点,可以做全口烤瓷。

回复
  • 伊海山用户

    全口烤瓷牙可以做。但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不能做全口烤瓷。只剩8颗门牙,属于末端游离缺失,做的烤瓷牙叫单端桥,后牙缺乏支撑容易翅动悬空和折断,烤瓷桥如同一个杠杆一样,还会把前牙撬松,所以不能做全口烤瓷。

    下图就是单端游离缺失,和你描述的相似,做不了全口烤瓷!

    能做全口烤瓷牙的一般是间隔缺失,游离端(第二或第三磨牙)有支撑,且可分体做的缺牙类型!如下图

    转载或者引用本难及文内容请别注明来源易于芝士回计答

    后牙游离缺失一般建议做成前牙烤瓷,后牙做活动牙,不影响美观,价钱也实惠。如果经济允许,可考虑后牙做四颗种植,这样就有了支撑点,可以做全口烤瓷。

    2024-05-01
    1楼
    回复
  • 侯亚宁用户

    烤瓷牙把自身牙齿磨小,做个烤瓷冠套在上面。不需要戴牙套,牙齿轻微的排列不齐完全可以做烤瓷的时候一起解决,全口烤瓷牙也是有一定的禁忌的,所以患者在进行全口烤瓷牙之前最好是多加考虑。你这种情况建议做种植牙是最好的修复方式之一。

    2024-05-01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