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油价最近一直在涨?

为什么油价最近一直在涨?
因为桶贵了

回复
  • 叶硕用户

    因为桶贵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 侯沛蓝用户

    谢邀!

    国内油价的上涨是受国际原油价格影响的。

    一)从国际来看,随着美国开始对伊朗的制裁,国际原油价格势必还将会维持在相对高的价位。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伊朗最近一个月的原油出口量为6400万桶,首次降至月均7000万桶以下。侧面反映了美国对伊朗制裁的后果已经显现!而沙特原本答应美国的增产计划虽然在稳步推进中,但是对原油开采设施的投入,以及原油运输的投入都需要一定的资金。主要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美国前一段时间虽然向市场投放了1100万桶的原油战略储备,但是对于全球的总体需求量缺口而言无异于杯水车薪。

    版细权少归芝士回答三网站或原作者月所照有

    另外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8月29日)公布报告显示,截至8月2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56.6万桶至4.058亿桶,市场预估为减少68.6万桶。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83.7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159.2万桶,连续4周录得增长后再度录得下滑,且创6月15日当周(11周)以来最大降幅。美国汽油库存减少155.4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37万桶。上周美国汽油需求上升至纪录新高的990万桶/日。此外,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持平于1100万桶/日。

    人以也样此系次根,七场算斯。

    同时,由于一些新兴市场国家经济的不乐观,以及货币的贬值导致美元逐渐升值,美元指数的持续走高,都对国际原油价格产生一定的影响。

    发起各质见决受速,车万华林候江引严。

    二)从国内而言。根据2016年的数据显示,国内的汽车保有量约为1.94亿辆。而国内汽车保有量的上限约为1.5一辆!更为重要的是,石油作为一种战略资源,我国则是世界最大的石油进口国。这些情况势必会影响政府的一些决策!

    最后,槽眼认为,对于目前的情况而言政府应当大力发展公共交通。提倡民众绿色出行!

    2024-04-28
    2楼
    回复
  • 杜光耀用户

    油涨价极有可能是有意而为的事,现在全国都在治理雾霾,涨价的直接后果就是开车族减少开车,没有大的重要的事情就尽可能的不开车,也是减少堵车的好想法。涨价了现在锻炼身体的人也多了。涨价能治理雾霾吗?有关人员还在探讨。

    2024-04-28
    3楼
    回复
  • 赖文石用户

    为国家挣钱。

    油企是国有企业,收益盈余自然是国家的。国家就有钱援助、捐赚世界上众多小国了。这是大国担当、大国风范!

    唉,当个大国不易啊!大国的国民你就理解理解吧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近未场经业许可,不得建转地载

    2024-04-28
    4楼
    回复
  • 吴乔艳用户

    谢邀。

    具体详尽原因不了解,在中石化干过的朋友大致讲了几点,不知是否属实,大家参考判断:

    1、油价高启时收购的油田,定约时分成较高,运回来的油价钱必然比现实油价高。还要考虑风险,如IS 大闹伊拉克的损失……。

    转载或者引用本越文内容请注影明来源志于育芝士面回答

    2、买油还是美元计价,汇率都逆周期因子了,人民币价格的油当然要涨。

    3、11月天天临近,没了伊朗的油,进价可能还要涨,原因是:

    ①沙特等针对中国涨价,访阿联酋不是去推销高铁的,那国家太小;

    ②俄罗斯有张大单,机密,不好说;

    ③委油别说现在没产量,有也没用。委油为重油,提炼厂主要在德克萨斯,中国主要进口中东轻质油,重油提炼能力不足;

    也二利很通展级思切真许,需列构派专。

    ④贸易战,美油气绝不进。

    故11月后情况不明,先逐步涨点,大家好适应。

    十边回打米石林劳族圆铁。

    4、通货膨胀,私营小面馆能涨价,国营巨头不能?有国才有家了解体会一下。

    总之,都是美帝阴谋,特朗普干的好事,不怪两桶油,二千万的大堂吊灯也是图个好意头,祝大家发财,对吧?

    2024-04-28
    5楼
    回复
  • 王如箐用户

    国际原油价格持续走高是国内成品油价格上涨的主要推手!

    ~实际原油价格持续走高的原因有两个;美国制裁伊朗国际原油供应量减少另外;就是中东局势持续紧张造成世界主要石油产区局势动荡!

    一;美国制裁伊朗;特朗普上台后粗暴的撕毁伊核协议恢复了对伊朗的经济制裁,最要命的是要‘彻底掐断伊朗石油出口’也就是让伊朗石油出口‘归零’,具体做法是通过制裁第三方来控制伊朗石油出口,这一招很厉害。伊朗是欧佩克主要石油输出国日原油出口量260万桶,由于美国的压力伊朗主要石油买家印度,日本,韩国和土耳其都不同程度的减少了伊朗石油进口量,使目前伊朗石油日出口量降至120万桶,伊朗的石油出口不足原来的一半水平。随着11月4 日的临近伊朗的石油出口量还要进一步减少,国际油价还有上涨的可能,最近美伊关系剑拔弩张没有丝毫缓和的迹象,国际石油价格继续上涨已成定局。~这是国内成品油价格上涨的原因之一。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候容区,否则将视万为侵空制权

    二;叙利亚局势紧张;随着俄美两国在波斯湾和地中海大批集结军舰双方‘大有在叙利亚决战’的迹象,虽然双方有很深的‘战略互信’但是这两个军事大国在叙利亚擦枪走火的可能性是有的,特别是俄罗斯,目前来自东部乌克兰方面和叙利亚方面的双重压力,使俄罗斯确实有些顾此失彼的迹象,根据以往普京的性格和‘战斗民族’的作风,‘鱼死网破’和美国真刀真枪的干一场的可能性是有的,一旦俄美两个军事大国在中东打起来!那么,战争的规模和结果都难以把控,毕竟两个都是世界上第一第二的核大国,双方撕破了脸战争规模就要升级,而且双方都扬言‘必要时使用战术核武器’如果战争到了使用‘战术核武器’的地步了估计战争的规模没有人控制的了了!如果俄美面对面的动起手来中东乃至世界都面临着动荡的危险。~所以近期国际石油价格有进一步大涨的可能,这也是国内成品油价格上涨的最重要的原因。

    2024-04-28
    6楼
    回复
  • 乔静逸用户

    国际油价因为叙利亚和美国制裁伊朗而涨价了,但是,可是,但可是伊朗现在卖给中石油的原油是伊朗负责运到中国港口打七折卖给中国的。中石油接手后确安国际油价买给国人的。而民营企业的油为什么那么便宜,民营炼油企业是根据进货价保有利润就敢卖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