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个男孩追求你之后又不理你了,但是发微信不回,也不删除你,这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一个男孩追求你之后又不理你了,但是发微信不回,也不删除你,这是什么情况?
追求你之后又不理你了,发微信也不回,那么你基本可以肯定之前只是尝试交往交流,还不是真的追求,真正喜欢的追求,也许也不一定就很合适,但一定会耐心去沟通交流,表达内心的真实感受和想法,在感觉不好的时候,就会耐心表达出来,而不是默默地自动认为不好就离开了。且不管之前的追求是怎么回事,现在你提这个问题的时候,其实也很清楚答案了,至少现在的答案是清楚的,他不想继续追求了,不想跟你谈恋爱了,你只是很想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么,但这个想知道原因,而对方又不愿意交流,不告诉你原因,直接走掉,让你感觉很难接受,似乎你就是纠结在这里了,他不告诉你原因,你就会难受,但你也没办法让他告诉你原因。虽然对方不愿因告诉你原因,但结果是很明确的,就是不愿意跟你发展下去了,你对此似乎很难接受,好像是对不喜欢不接受自己的人会很在意,而同时也说明你对真正喜欢你,接受你的人反而是不够在意的,有的情况是这样的,追求你的时候,你可能没什么感觉;当他不理你的时候,你反而会很有感觉,怎么不理我了!当然,这未必就是你的情况,我只是说有的女生是这样的情况。一般来说,明确知道对方不愿意跟自己谈恋爱了,对方也不愿意交流原因,那就放下了,会稍微想想,但不会很在意,因为更重要的是,自己还要去在意喜欢自己的人啊,哪有那么多精力去关注明确不喜欢自己的人呢?如果我们有很多注意力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话,那就是因为自己还不习惯在意喜欢自己的人,或者是感觉太难了有个人喜欢自己,感觉平时似乎没有人喜欢自己,这个人追求过自己,现在却跑了,就会很在意;如果平时感觉就有相互喜欢的人,同性异性的朋友都有在交往和尝试了解和体验,在寻找可以相爱的人的话,那么基本不会花很多时间在明确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从自己的角度来思考自己,改变成长自己,才是大方向,纠结于自己无法控制的他人到底怎么想的,只是一种折磨自己的方式,背后的心理动力还需要更深入的心理咨询才可以帮助你意识到,然后你也许才会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回复
  • 尤欢欢用户

    追求你之后又不理你了,发微信也不回,那么你基本可以肯定之前只是尝试交往交流,还不是真的追求,真正喜欢的追求,也许也不一定就很合适,但一定会耐心去沟通交流,表达内心的真实感受和想法,在感觉不好的时候,就会耐心表达出来,而不是默默地自动认为不好就离开了。

    且不管之前的追求是怎么回事,现在你提这个问题的时候,其实也很清楚答案了,至少现在的答案是清楚的,他不想继续追求了,不想跟你谈恋爱了,你只是很想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么,但这个想知道原因,而对方又不愿意交流,不告诉你原因,直接走掉,让你感觉很难接受,似乎你就是纠结在这里了,他不告诉你原因,你就会难受,但你也没办法让他告诉你原因。

    虽然对方不愿因告诉你原因,但结果是很明确的,就是不愿意跟你发展下去了,你对此似乎很难接受,好像是对不喜欢不接受自己的人会很在意,而同时也说明你对真正喜欢你,接受你的人反而是不够在意的,有的情况是这样的,追求你的时候,你可能没什么感觉;当他不理你的时候,你反而会很有感觉,怎么不理我了!当然,这未必就是你的情况,我只是说有的女生是这样的情况。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起报载本文内土容,否则六将革视为侵权

    一般来说,明确知道对方不愿意跟自己谈恋爱了,对方也不愿意交流原因,那就放下了,会稍微想想,但不会很在意,因为更重要的是,自己还要去在意喜欢自己的人啊,哪有那么多精力去关注明确不喜欢自己的人呢?如果我们有很多注意力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的话,那就是因为自己还不习惯在意喜欢自己的人,或者是感觉太难了有个人喜欢自己,感觉平时似乎没有人喜欢自己,这个人追求过自己,现在却跑了,就会很在意;如果平时感觉就有相互喜欢的人,同性异性的朋友都有在交往和尝试了解和体验,在寻找可以相爱的人的话,那么基本不会花很多时间在明确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

    从自己的角度来思考自己,改变成长自己,才是大方向,纠结于自己无法控制的他人到底怎么想的,只是一种折磨自己的方式,背后的心理动力还需要更深入的心理咨询才可以帮助你意识到,然后你也许才会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是现因第区界复半号标派。

    2024-04-28
    1楼
    回复
  • 邹雨涵用户

    谢谢邀请,回答有点迟了,但愿不会耽搁什么。

    从问题表面看,这个事情并不复杂。

    首先,如果说他没有向你表白过的话,这根本就不是一个事儿,一个人你发信息不回,他也没有删除你,其实也就是你一个网友,你发信息,他不回,就这么简单。至于他不回的原因可能有多种,一种是也许忙着了,一时没顾上回。也许觉得你不值得交往,回与不回没什么要紧,所以不当一回事,没有回了。另外一种是故意不回,用这种方式表达他的一个什么意思,至于是什么意思,就要你问一下他了,如果问他,也还不回,那么就不必在意了,如果他和你终究是朋友,他终究会找你,如果他只是过客,那么终究也只是过客而已了。

    芝群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回话可所,不展得转载

    但现在,有一个他曾经向你表白的前提,那么,问题就稍微有些复杂了。

    了同政或直联,确信今复。

    他表白,你答应了么?他的表白是什么形式,是随性地还是正式地,然后要考虑他这个人,你了解么?是对感情很郑重的一个人还是比较大而化之地一个人呢!你首先分析,他的表白的真诚程度有多少!而你答应之后,他即时没有消息了还是这中间你们还有事发生,然后他没有消息了。如果说他在你答应之后即时没有消息了,而且你发微信也不回,那么你就要考虑他有没有开玩笑的可能。对,“开玩笑”!不排除一些无聊男生在明显感觉对你对他有好感的情况下,向你随意表白,然后又不当一回事情,抛之脑后了。如果这种情况的话,你要着急,静观其变罢了。如果他真是开玩笑,你也只当开了一场玩笑就对了,自己不要转而犯心思,因为这有可能让你深陷其中。第二种情况,如果他表白之后你们之间还发生过什么事情的话,那你就要考虑问题可能出在这个阶段了。有一种很不好的情况是,你是不是糊里糊涂把自己“交”出去了。如果是这种情况就比较糟糕了,有些不良男人也许就是冲这个才向你“表白”的,得到了就另寻新欢去了。

    不过到底是什么情况,还要你结合实际分析了。

    如果需要继续帮助,你可以继续咨询我。

    了解更多情感问题,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

    2024-04-28
    2楼
    回复
  • 郭美彤用户

    吊胃口吗?现在的年轻人搞不明天他们的思想逻辑。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