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男性为了结婚心甘情愿消费降级,而有的女性不愿意呢?

为什么有的男性为了结婚心甘情愿消费降级,而有的女性不愿意呢?
回答了:为什么有的男性为了结婚心甘情愿消费降级,而有的女性不愿意呢?结婚是人生中的大事,遇到真心喜欢的人愿做一切事,甚至包括自己的生命也无所谓,这就是爱的真切,世界情为何物这个道理就能说明这个问题表述,相爱容易,真爱难找,为了心爱的人将和自己一同白头谐老,爱是一生一世的,又何况在消费的等级上斤斤计较呢?一个人的消费等级是要靠经济基础来维持的,条件各有不同,一般是首先需要打拼才能有经济来源,为了心爱之人首先消费等级低点而是为了将来的永久幸福而计划消费,这就叫懂生活,有责任感来自觉降低自己的消费等级而心甘情愿。只要是两人真心相爱,大致观点都是一致的,三观都统一才会走到一起,朝着幸福的目标一致,唯有不同的就是懂得理性消费,计划消费,女人懂得在吃的方面不会降低消费水平,为了家人身体健康不愿意降低,只要有了好的身体就会有了一切,这是一个有智慧的女人才能想得到的。总之:不是一家人,不会进一家门的,只要有人生的三观一致,就会从这个问题上深刻理慧到的。就圆满的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人生美景与你共勉

回复
  • 郭珺浩用户

    回答了:为什么有的男性为了结婚心甘情愿消费降级,而有的女性不愿意呢?结婚是人生中的大事,遇到真心喜欢的人愿做一切事,甚至包括自己的生命也无所谓,这就是爱的真切,世界情为何物这个道理就能说明这个问题表述,相爱容易,真爱难找,为了心爱的人将和自己一同白头谐老,爱是一生一世的,又何况在消费的等级上斤斤计较呢?一个人的消费等级是要靠经济基础来维持的,条件各有不同,一般是首先需要打拼才能有经济来源,为了心爱之人首先消费等级低点而是为了将来的永久幸福而计划消费,这就叫懂生活,有责任感来自觉降低自己的消费等级而心甘情愿。

    只要是两人真心相爱,大致观点都是一致的,三观都统一才会走到一起,朝着幸福的目标一致,唯有不同的就是懂得理性消费,计划消费,女人懂得在吃的方面不会降低消费水平,为了家人身体健康不愿意降低,只要有了好的身体就会有了一切,这是一个有智慧的女人才能想得到的。

    总之:不是一家人,不会进一家门的,只要有人生的三观一致,就会从这个问题上深刻理慧到的。就圆满的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人生美景与你共勉

    未采经芝士结回答允许不得白转心载本文内容,否则将特视为侵权

    2024-05-01
    1楼
    回复
  • 俞俊风用户

    省吃俭用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结婚谁不愿意体体面面,风风光光的结婚,但是呢,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允许。也知能消费降级了。而有的女性不愿意呢?因为她花不了多少钱。男方给的财礼好几十万,她花不完。所以呢不愿意省,她也不了解男方的苦中。

    2024-05-01
    2楼
    回复
  • 范世喜用户

    因为男性骆锅子上山前(钱)紧。女性则对家庭的担当意识淡些。

    2024-05-01
    3楼
    回复
  • 曾姐用户

    女性婚前不愿意正常,婚后不愿意就难了。

    2024-05-01
    4楼
    回复
  • 贾德利用户

    都是为了提升性吸引力!

    男人为买车买房而消费降级,最终目的是有车有房才能娶媳妇,不管男人怎么打压,女人对穷男的容忍度比较低,这是事实。

    一个男人没车没房,他脱单的机会只靠女人眼瞎。

    女人不愿意消费降级,也是为了性吸引!

    男人这种生物,天生喜欢漂亮女生,恐龙能嫁如意郎君的机会太小了。

    版权归芝商士大回答网站业或等难原作者所有

    当然,女性有车有房也能提升性吸引,但是,男人贷款房可以娶到媳妇,女人的贷款房只能让男人躲避。

    在资源不足的情况下,如何把有限资源发挥最大效果,男人女人都会选择性价比最高那一条。

    男人的有限资源买房买车,才能更大程度吸引女性。

    上也十进力实体么基别声织,音素构称火照。

    而女性在原生家庭资源倾斜给儿子的大环境下,有限资源买房很难,用有限的工资打扮自己,提升自己,才能发挥最大效率,找到她能匹配最优的男人。

    男人希望女性陪他打拼,实际上是把择偶压力转嫁给女性。

    男人普遍有择偶焦虑,认为自己担负把姓氏传承下去的重任。

    用子产多所之进第设基统则,处济算响选查。

    在自身资源不足的情况下,希望女性共担房车,实际上是转嫁压力。

    女性的择偶焦虑则小得多,她不用传承姓氏,没合适的不结婚都行,为什么要用自己的资源帮男人提升优势呢?

    老百姓谁不缺钱?谁不算计着自己的钱怎么花?

    每个人都在寻找对自己有利的方法,犯不上愤愤不平,这才是生存与进化的真相!

    2024-05-01
    5楼
    回复
  • 爱飘逸用户

    这就男人和女人的区别!男人知道要干啥!女人为了美需要啥!家是双方挑的!不是一个人的担子!不要为了一时的美!把他累弯了腰!受苦的还是你!

    2024-05-01
    6楼
    回复
  • 孙其钰用户

    男性愿意为了结婚愿意消费降级,而女性不愿意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重要的需求,因人而异。结婚对一个男人来说,是一件大事,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为了这件大事而降低消费,也是值得的。当然也有人不愿意。

    而女人则不一样。有的女人希望通过结婚消费升级,即便升不了级,也不愿意降级吧!没有几个女人愿意从高处往低处走,即便有,那也是看中了男人某一个长处,而且这个降低也是暂时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周转色载本文内容,整否则将视易为侵圆权

    2024-05-01
    7楼
    回复
  • 陆婧用户

    我家是女的消费降低,男的没变。

    2024-05-01
    8楼
    回复
  • 陈子豪用户

    男人的担当,为爱付出的精神就决定了他会。

    2024-05-01
    9楼
    回复
  • 叶鸿志用户

    你好,不请自来,为什么有的男性为了结婚心甘情愿消费降级呢?而有的女性不愿意呢?

    首先,这里面有几个关键词,“为了结婚””“有的”“心甘情愿”“女性不愿意”。

    接下来一条条的分解吧!

    第一,"为了结婚”,说明什么呢?说明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还没有结婚,其实,主要是你对女人到了什么份上,假如你只想让她共同承担,可是对她感情又一般,别忘了,没有结婚就有变数,将来是不是你老婆也不是很确定,而不是妻子她不承担你也怨不到她,何必婚前就让她经历风雨呢?万一吓跑了呢?(如果结婚了,生娃了,她实在没有办法了,肯定会为了娃娃降低标准的。)第二,“有的”,说明只是一部分男人心甘情愿降低标准吧?而另外有些人不心甘,可能还比这个“有的”比例还要多吧,心甘不心甘不知道,但在这个社会,家庭资源全部的或大部分倾斜于男子的情况下,可他还要尽可能降低生活标准,因为他没有别的办法。例如,家庭存款不足,固定工资,涨薪不知何时,婚期却又眼看提上日程,等等等等…(你只是压力大,看到她很轻松所以气愤而已,等婚后再承担这些就好了,就算不是她,你也要承担同样的压力!不是吗?或者,你想吃点软软的饭?)“女性不愿意”,其实,主要是你觉得很不公平,就像有些人认为女人该共同出资买房差不多的意思,当大多数女人真的遇到了命中的那个“心甘情愿”,是会很傻的,会把吃苦当吃补,当然,大部分她们的父母会帮忙把关。很多父母认为,婚前就让女儿一起吃苦,这样的男人不嫁也罢!(当然,心甘情愿的也有,希望命运能善待这样的傻女人。)“心甘情愿”,这个词看似无问题,但关键是,要女的心甘情愿降低标准才行,如果你去要求或言行偏激,往往是更加觉得你这个男人很一般吧!结婚后,苦日子长着哪,何必急于一时呢?你确定真的喜欢面黄肌瘦,灰头土脸的她吗?生娃以后,你会见到她的这个样子的。希望你到时候别边夸她节省,边心里嫌弃她就好!(不让她都看看尝试一下,又怎么会心甘情愿跟你过苦日子呢?会不会婚后更加有问题呢?)

    希望能帮到你吧!有人愿意嫁就偷笑吧!你说呢?

    版想权图归芝象士回答网站程车或原作者所有

    送给朋友们一句话:亲爱的,结婚需慎重,请多洗洗眼睛。

    三高小解农例,元劳易状。

    2024-05-01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