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女生不去泡吧,不聊骚,也不打游戏,也不鬼混,为什么他们还是没有男朋友?

为什么有的女生不去泡吧,不聊骚,也不打游戏,也不鬼混,为什么他们还是没有男朋友?
因为爸爸说去酒吧的女孩都不是好女孩,好女孩是不会踏进酒吧;不撩骚,不打游戏,是性格内向,不喜欢跟男人有暧昧的行为举止,不打游戏是没有那个爱好;不鬼混是家里从小管的严厉,久而久之就习惯宅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没有必要出门的尽量不出门,家里有足够粮食,可以一辈子不出门;为什么没有男朋友是圈子小,天天呆在家里做“腐女”还有看书。婚前我就是题目那种女孩,所以26岁时还没结婚,同学有的做了两个孩子的妈了,孩子都能打酱油了,我却还是单身狗,最后靠相亲才认识了我老公。

回复
  • 方乐珍用户

    因为爸爸说去酒吧的女孩都不是好女孩,好女孩是不会踏进酒吧;不撩骚,不打游戏,是性格内向,不喜欢跟男人有暧昧的行为举止,不打游戏是没有那个爱好;不鬼混是家里从小管的严厉,久而久之就习惯宅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没有必要出门的尽量不出门,家里有足够粮食,可以一辈子不出门;为什么没有男朋友是圈子小,天天呆在家里做“腐女”还有看书。

    婚前我就是题目那种女孩,所以26岁时还没结婚,同学有的做了两个孩子的妈了,孩子都能打酱油了,我却还是单身狗,最后靠相亲才认识了我老公。

    2024-03-29
    1楼
    回复
  • 程玺睿用户

    不去泡吧,不聊骚,不打游戏,不鬼混的女生一般三观比较正。她们或者忙于事业,或者是习惯了自己一个人,不喜欢接触太多的朋友,接触男生的机会比较少,所以找男朋友的概率比较小。也有很多女生,相亲的次数也挺多,但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对象。

    我的同事中有好几个这样的姑娘,她们三观很正,但接触男生的机会很少,也有同事帮忙介绍但也没有合适的对象。她们一个人过得也挺自在,和朋友出去旅游,或者经常和朋友小聚。日子也一样逍遥自在,积极乐观。

    也有很多姑娘是比较宅的类型,下班常常喜欢呆在家里,不玩游戏 ,但喜欢读书和做美食。

    转载家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气好源于芝士权酸回答

    很多人不忙着恋爱是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也有很多姑娘是宁缺毋滥型,只想找到适合自己的男生,宁愿等待也不愿将就。

    为而质气建很文活头即权风话段商委历标却。

    2024-03-29
    2楼
    回复
  • 宋子昂用户

    同事的女儿小丽的故事。

    自律的女孩子,有更坚定的信念,她们知道自己当前最需要什么。

    她们抓住了矛盾的主要方面,也就是先解决吃穿用行的问题!

    转载或者引所速用本文内容请青注明来源于芝士热然回答

    女生们一旦解决了个人经济问题,她还有什么畏惧的。

    个国发数心少统论给百阶六改委消。

    小丽就是这样一个女生。

    到实机把还新并少图转单土置片铁。

    我这个侄女,绝对是一等一的大美女。初中时就长到一米七二,大长腿,大眼睛。

    绝对是纯天然美女,从八年级开始几乎天天收到小男生的求爱信和各种各样的礼物。

    小丽总是笑笑,然后扔垃圾桶里。

    高中时男生们几乎对她狂轰乱炸,每天晚上不下五个男生送她回家。

    甚至发生校外男生和校內学生因为小丽火拼的事件。

    有个富家子弟,用一千朵玫瑰花向她求爱,小丽也不为所动。

    一心求学,可以说高中三年,孩子从未在十二点前休息,包括寒暑假,甚至是除夕夜。

    我在她家后面住,睡醒一觉了,孩子伏在桌前学习。

    功夫不负有心人,你出多大力,造化就给你多少奖励。

    最终小丽以优异成绩考入京城211名校。

    一向不谈恋爱的小丽居然入校不到一年就交了男朋友。

    她俩爬长城认识的,不在一个高校。

    小丽的父母都不同意,找我给孩子做工作,放弃男友。

    我专门进京一趟,和她男友见一面,就获得我的认可。

    小丽的父母觉得我被灌了迷魂汤。

    实际上那个男生的确优秀,无论学习还是接人待物。

    只有良好修养的家庭才能培养出这样的孩子。

    男生是典型富二代,却没有一点骄纵与傲慢。

    大学毕业,二人双双出国留学,又回来报效祖国。

    智者能掌控自己的人生!

    人生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任务,不一定非得谈恋爱。

    2024-03-29
    3楼
    回复
  • 吴雨婷用户

    呵呵,我就是这样子一个人,后来家里堂哥哥给我介绍工作,在上班的地方认识了一个比我大十八岁的男人,爱的彻彻底底,错的彻彻底底,真的以为没了他我就不能活。后来发现不过是我自己圈子太小,遇到的人太少,目光短浅没有见识而已。当时很多人劝我我都听不进,知道我自己伤痕累累,心力交瘁才放手。

    后来真的想开了,对什么都无所谓。包括现在结婚了,孩子都好几岁了。我还是对别人都没有安全感。对谁都不放心,做什么都亲力亲为。真的害怕遇到一个不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女孩子还是应该出去多历练。见多识广。温室的花朵真的是长不大,只不过要好好保护自己。

    转载况或者引且用本文内容请注界明来源于芝士满本回答

    把最好的自己留给最值得的他

    上用机应政气象式,门百规教例积。

    2024-03-29
    4楼
    回复
  • 丁浩瀚用户

    这种女孩一般胆子小,比较内向,谨慎,一般家里都管得很严,喜欢独处,很少和男生交流,认识的人也不多,想要找个朋友也不容易,一般的男生想要打开她的心很难,她也不会随便接受一个朋友,相信一个人,除非她非常了解,喜欢的有可能,假如她遇见一个别人喜欢的,自己走不出自己的怪圈,男朋友很多受不了,也会离开,所以不好找朋友,你看大多数女孩,性格活泼可爱的,直爽的,搞笑幽默的,胆子大大的,朋友圈多的,一般都好找,因为接触的人比较多,相处久了,一般都了解性格,其它各方面原因,她不追求别人,别人都会来找她,相处愉快,成功的机会高,也很容易找到男朋友,所以说一般社交少的,自信心不强的不好找。个人意见。谢谢

    2024-03-29
    5楼
    回复
  • 白聪颖用户

    为啥有的女生不抽烟不混酒吧不纹身也找不到对象?我把今天的经历告诉你们。希望看了能对你们有所启发。

    今天我跟一个女生聊天,她告诉我她挺羞涩的,不太喜欢和陌生人打交道,也不喜欢跟异性说话。只是我最近跟她聊的还比较来。我们有一次开玩笑说能不能给我介绍个对象。她二话不说答应了。在一番邀约之下,决定今天晚上把她闺蜜介绍给我认识。她跟我讲了好多她跟她闺蜜的事。她们是军训时候认识的,因为她们就站在旁边。所以就慢慢熟了起来。后面又跟我聊了好多。她们都很羞涩,腼腆,怪不好意思的,矜持的有点过分了。女孩子可以矜持,只是我不太喜欢那种性格。

    我朋友跟我说过如果我要找对象就找性格互补的人,不能去找跟自己性格相似的,因为我性格有点内向,不太爱说话。如果两个人不说话,那种就很容易尴尬。当我听说她们都很害羞的时候我就知道没戏了。但是朋友还是可以做的。毕竟是在同一个学校。我跟她们已经商量好了!今天晚上一起出去吃个饭,大家可以都认识了解一下。只是让我没想到的是,到了晚上她们又反悔了。不想一起吃饭了。我真的表示很无奈。无话可说!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色载本进文内容,否解则加将视为侵后权

    之前她们反复强调她交的朋友都是三观很正的,一个不信守承诺的人我不知道三观能正到哪里去。她跟以前的我一样,不敢社交,带有点社交恐惧症。对于这种人我只能少接触,浪费时间。

    好了,回归正题!为啥她们找不到对象?很有可能就是因为圈子小,社交能力不强。这种人接触的人本来就小,还害羞,各种腼腆,各种不好意思。如果不是长的很漂亮是真的很难脱单的!

    总结:一个人单身的原因绝对在自己身上!

    同下去各正总门热东志联清记界验专京。

    2024-03-29
    6楼
    回复
  • 邹雅用户

    有男朋友就能证明什么吗?

    泡吧~大概我就是偏见。你当撩骚泡吧遇上的就是好鸟?

    人家只是想玩儿你搞你上床,甚至也许对你见色起意,你长的是她觉得喜欢的类型。我没说泡吧不好。只是说通过泡吧这样子去找对象,很多人真的不是跟你想的那样子想跟你说狗屁的天长地久。没意思。

    芝士回你答些,版权必究都,未经究公许可,不得转载

    都已经过了那种被人追捧就虚荣的年纪了。

    你当泡个吧撩个骚人家表现下对你有意思就是你魅力无限大呢~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人嘴巴过瘾,实际内心鄙视你,甚至还跟朋友背后说你骚货带劲儿~自己还是坚定点儿。掂量下对方有几分真心再来说哪种叫男朋友哪种叫炮友吧。

    大生本去性新员品活强改风速走类八步划王。

    别人没男朋友只是不想找罢了。哪儿有找不到男朋友的女生。什么叫适当啊~得遇上合适的才交往吧。

    这种所谓的社交男朋友真的品质值得好好勘察。

    有中生其日结管共名,低省约查细。

    2024-03-29
    7楼
    回复
  • 郁浩宕用户

    从小闷骚不表达,还是电视小说家,闺蜜成群圣斗士,说没要求是谎话,二八韶华随风刮,眼高手低要挣扎,同等异性皆屌丝,羡慕豪门鞋踩塌,奈何转眼绕膝年,侄儿外甥应答忙,夜半身旁无一人,孤寒寂寞何由彻,忆起当年双亲催,至死不见佳婿归,叛逆延至更年岁,抬眼皆是屌丝客,忘却自己是黎民,奈何芳华不复返,春意已去心如尘,屌丝亦有优良处,一叶障目心蒙灰,须知成家非恋爱,贪恋时欢又迷途,总不甘心低身姿,无数蜂蝶难近身,花堪折时莫犹豫,金玉良缘打磨成,奈何此意成笑话,后悔几人能悟成。

    2024-03-29
    8楼
    回复
  • 唐涵菡用户

    我大概就是这么一个人,家里管得严,也是没办法的事。但我不想人际交往可能是以往的一些经历,上学的时候,看尽身边人的是非,也看过他们人前一套人后一套。后来为了再试一次人际交往,报过一次旅行团,也就10几个人,但我个人还是觉得旅行并不算愉快。然后,我就开始自己自由行了。我不喜欢人群,人多是非多,口舌多。至于为什么没有男朋友,有我自己的原因,主要圈子小,长得不漂亮,不喜欢的人看了甚至有点丑。我自己也不在乎,我不想结婚,就没想过找男朋友,主要人际交往啥的太费劲了。

    2024-03-29
    9楼
    回复
  • 唐付楠用户

    我就是这种女孩,从小家里管教比较严。也可能是性格使然。[泪奔][泪奔]不喜欢打游戏。不去酒吧。不撩骚,不和男生暧昧。喜静。不喜欢热闹。不喜人际交往。不喜欢逛街。经常宅在家。看书。听歌。练练钢琴。偶尔心血来潮的做些美食。喜欢一个人旅游。感觉现在的男生都不喜欢像我这种的女生。[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