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立体车标越来越少?

为什么现在立体车标越来越少?
主要是出于对行人安全的考虑,另外,越来越细分的市场也让立式车标逐渐减少。1、曾几何时,几乎所有的汽车厂商都有立式车标,这个习惯的发汽车我无从考证,坚持到今天的主要是奔驰和劳斯莱斯。而在近几年刚刚取消立式车标的是捷豹。但我们可以从中发现,这三个品牌都是行政级别的车型。立式车标的保持,也是证实着自己行政车型的属性。哦对了,我们不应忘记,红旗也是坚持至今的立式车标,这个品牌更是除了行政属性别无诉求。2、刚才说到的捷豹取消了立着的豹子,这就是因为对行人安全的考虑。过去的车型虽然也注重安全,但主要是对车内乘员的安全保护。对待行人安全是最近10几年开始流行的。过去的车前保险杠部分非常小,几乎全车身都是金属的,而现在前保险杠占据发动机箱三分之一的长度、都是软塑料,甚至高档车还有前挡风气囊,都是用来保护行人的。立式车标对人体的伤害不言而喻,因此逐步都被取消了。3、此外,刚才说到的行政属性问题。也是随着时代的变化,汽车走进了家庭,行政属性越来越弱,即使是奔驰也不再是权势的象征,因此奔驰C、奔驰E都有两种车头选择。家庭汽车市场不需要行政属性,也就没有必要再立标,把标识融入到车身设计上,才是设计师要考虑的事情。

回复
  • 江宇豪用户

    主要是出于对行人安全的考虑,另外,越来越细分的市场也让立式车标逐渐减少。

    1、曾几何时,几乎所有的汽车厂商都有立式车标,这个习惯的发汽车我无从考证,坚持到今天的主要是奔驰和劳斯莱斯。而在近几年刚刚取消立式车标的是捷豹。但我们可以从中发现,这三个品牌都是行政级别的车型。立式车标的保持,也是证实着自己行政车型的属性。哦对了,我们不应忘记,红旗也是坚持至今的立式车标,这个品牌更是除了行政属性别无诉求。

    版二影权名归芝士回答网站装头或原作者所有

    2、刚才说到的捷豹取消了立着的豹子,这就是因为对行人安全的考虑。过去的车型虽然也注重安全,但主要是对车内乘员的安全保护。对待行人安全是最近10几年开始流行的。过去的车前保险杠部分非常小,几乎全车身都是金属的,而现在前保险杠占据发动机箱三分之一的长度、都是软塑料,甚至高档车还有前挡风气囊,都是用来保护行人的。立式车标对人体的伤害不言而喻,因此逐步都被取消了。

    的中产起应建农被际何火。

    3、此外,刚才说到的行政属性问题。也是随着时代的变化,汽车走进了家庭,行政属性越来越弱,即使是奔驰也不再是权势的象征,因此奔驰C、奔驰E都有两种车头选择。家庭汽车市场不需要行政属性,也就没有必要再立标,把标识融入到车身设计上,才是设计师要考虑的事情。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黎倩语用户

    主要是欧盟的规定,欧盟有一系列的规定影响着汽车行业的世界规则。比如后雾灯间距不得太近,所以大多数车只使用一个雾灯(经过多年发展雾灯太近容易让后车误解为两台车发生危险)。立标也是一样的,主要是怕发生事故对行人产生二次伤害。

    2024-04-29
    2楼
    回复
  • 廖子骞用户

    😔😔😔感觉之前比亚迪也玩了,档次拉低了,没人玩了就!呵呵。勿喷!

    2024-04-29
    3楼
    回复
  • 董召然用户

    减少汽车碰撞中对于行人的伤害;损坏的几率比较高,还易被偷,减少损失;

    2024-04-29
    4楼
    回复
  • 文卓研用户

    我觉得主要是怕车标被盗,立体车标的车大都是豪车,被盗了保险公司都不赔,活该自己倒霉,所以谁还喜欢立体车标!

    2024-04-29
    5楼
    回复
  • 沈鸿达用户

    1、相对来说是有阻力的;2、立体车标出事故容易损坏;3、出事故对他人人身威胁相对多点。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