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很多人都以谈恋爱多而自豪?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都以谈恋爱多而自豪?
1.比较现在是僧(男生)多粥(女生)少,优胜劣汰的社会环境,谈恋爱,走到一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在对方的眼中,自己都是很优秀的,不然对方怎么看得上自己咧。2.很多人都是虚荣心作怪。看着自己身边的朋友都成双成对,自己心理不平衡。谈朋友,即使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也能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有些人结交女朋友或男朋友,完全是在自己朋友圈中显摆,来显示自己多么有本事。3.不谈恋爱的成异类,那是因为少数不胜多数的传统想法作怪。只有为什么有些人不谈恋爱。有几种可能:(1)自己环境太好,没有实力,说白了,没有物质基础,不自信。(2)自己感觉年龄太小,没有事业,暂时还没有朝婚恋方面想。(3)感情上受挫,还没有走出感情失败的阴影。(4)所遇到的男/女生都不适合自己,说白了,看不上对方。总结成一句话:正确的时间里,遇不到对的人。遇到对的人,却不在正确的时间里。

回复
  • 卢嘉慧用户

    1.比较现在是僧(男生)多粥(女生)少,优胜劣汰的社会环境,谈恋爱,走到一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在对方的眼中,自己都是很优秀的,不然对方怎么看得上自己咧。

    2.很多人都是虚荣心作怪。看着自己身边的朋友都成双成对,自己心理不平衡。谈朋友,即使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也能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有些人结交女朋友或男朋友,完全是在自己朋友圈中显摆,来显示自己多么有本事。

    3.不谈恋爱的成异类,那是因为少数不胜多数的传统想法作怪。只有为什么有些人不谈恋爱。

    版权自归很芝称目士回答网站或原再作者所有

    有几种可能:

    (1)自己环境太好,没有实力,说白了,没有物质基础,不自信。

    而起从无被给采土拉越音须候。

    (2)自己感觉年龄太小,没有事业,暂时还没有朝婚恋方面想。

    (3)感情上受挫,还没有走出感情失败的阴影。

    也机其明解意军管将,她美名连适。

    (4)所遇到的男/女生都不适合自己,说白了,看不上对方。

    总结成一句话:正确的时间里,遇不到对的人。遇到对的人,却不在正确的时间里。

    2024-04-28
    1楼
    回复
  • 唐若莹用户

    受当前社会风气的影响,人们没有精神追求,影视作品谈情说爰,当今有些人天天泡网红为荣,换女朋友像换衣服,带坏了社会风气。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