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有些电影电视剧看着很别扭?

1、现在娱乐方式多了,我们的欣赏水平高了,看电视看电影,主要取决于自己的心情,和喜欢的人和兴趣相投的朋友和亲人一起看可能会好一些。2、主要是现在的电影界可以说整个影视界,都在原有的电影产物上加以改进和加上现代科技,摄影,特效等等的知识界的产物。并不单纯了。电影看多了基本都可以猜出下一个剧情会发生什么,没有了新鲜感。电影和电视上个 世纪九十年代辉煌的时期过去了,优秀的演员、导演、编剧,把才华用完了,把题材拍完了。所以现在好的影视剧作品,难得一见了。3现在的影视界太追求利益化,急功近利,没有了以前的精雕细琢,演员也没有以前的演员敬业,比如小鲜肉使用替身,抠图等,再就是过分运用特效,追求视觉感官上的华美,而忽略了内容上的充实!

回复
  • 阿彦会用户

    1、现在娱乐方式多了,我们的欣赏水平高了,看电视看电影,主要取决于自己的心情,和喜欢的人和兴趣相投的朋友和亲人一起看可能会好一些。

    2、主要是现在的电影界可以说整个影视界,都在原有的电影产物上加以改进和加上现代科技,摄影,特效等等的知识界的产物。并不单纯了。电影看多了基本都可以猜出下一个剧情会发生什么,没有了新鲜感。电影和电视上个 世纪九十年代辉煌的时期过去了,优秀的演员、导演、编剧,把才华用完了,把题材拍完了。所以现在好的影视剧作品,难得一见了。

    3现在的影视界太追求利益化,急功近利,没有了以前的精雕细琢,演员也没有以前的演员敬业,比如小鲜肉使用替身,抠图等,再就是过分运用特效,追求视觉感官上的华美,而忽略了内容上的充实!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入不准她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大将视工为侵权

    2024-04-29
    1楼
    回复
  • 霹雳仙子用户

    谢邀,本来演艺事业是为大众服务的,但是现在成了一些人敛财的手段,看看以前的影视剧虽然特效一般,但是演员的表演功底真是没的说,比如大家非常熟悉的《西游记》,那是陪伴了多少人成长的儿时的美好记忆,经久不衰。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每一位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正所谓十年磨一剑,这样才能出来精品。现在的人急功近利,都是商业快餐。希望年轻一辈的都能向老戏骨们好好学习,脚踏实地的奉献出好的作品。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