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像川普和希拉里快70岁的美国人,可以做到精力和反应这么好?

为什么像川普和希拉里快70岁的美国人,可以做到精力和反应这么好?
这个问题不应该限制在“美国人”中,70岁仍然保持充沛的精力和体力以及敏捷的反应力的人全球到处都有。世界国家大多数领导人和政治家的年龄都比较大。从个人成长来看,特朗普和希拉里在70岁左右,仍然能够保持这样的精力,和他们的生活方式息息相关。这两个人都是坐不住的人。特朗普虽然是个富N代,但却不满足于继承家业,而是利用家里的资本人脉,自己又打开一番天地,并且特朗普从不害怕风险,不担心失败,经历过四次破产。而这个数字对于普通人来说都是难以承受的。可以看出,他一生爱好挑战,热衷于追求自己心中所想,他在商场上这样折腾,头脑已经被磨练的敏捷异常。再加上这样的性格,使他保持了一颗年轻的心。希拉里也是如此,在白宫做第一夫人的时候,她就坐不住,在第一夫人期间的政治表现就较过去的第一夫人突出。结束了白宫生活后,她马上投入做参议员、国务卿、竞选总统。她也是一个爱思考、爱挑战、紧跟时代潮流的人。他们的这种生活方式对他们保持思维敏捷性和精力有很大的帮助。当然,这跟两位人物的精英生活圈子和日常的保养也有很大的关系。不过我们看到的都是媒体展现出来的特朗普和希拉里的样子。在竞选期间,甚至在任上,他们会有公关专门包装,向民众展现出最精神的一面。通过特朗普最近在媒体上展现出来的样子,他确实是老当益壮。但竞选期间曾经希拉里被拍到一些步履蹒跚,甚至明显身体不适的照片。所以实际上她的精力如何,还是不能随便下判断。

回复
  • 李丹阳用户

    这个问题不应该限制在“美国人”中,70岁仍然保持充沛的精力和体力以及敏捷的反应力的人全球到处都有。世界国家大多数领导人和政治家的年龄都比较大。

    从个人成长来看,特朗普和希拉里在70岁左右,仍然能够保持这样的精力,和他们的生活方式息息相关。

    这两个人都是坐不住的人。特朗普虽然是个富N代,但却不满足于继承家业,而是利用家里的资本人脉,自己又打开一番天地,并且特朗普从不害怕风险,不担心失败,经历过四次破产。而这个数字对于普通人来说都是难以承受的。可以看出,他一生爱好挑战,热衷于追求自己心中所想,他在商场上这样折腾,头脑已经被磨练的敏捷异常。再加上这样的性格,使他保持了一颗年轻的心。

    转载成达或者引用本战文内容请注明二来铁源于芝士回答

    希拉里也是如此,在白宫做第一夫人的时候,她就坐不住,在第一夫人期间的政治表现就较过去的第一夫人突出。结束了白宫生活后,她马上投入做参议员、国务卿、竞选总统。她也是一个爱思考、爱挑战、紧跟时代潮流的人。

    他们的这种生活方式对他们保持思维敏捷性和精力有很大的帮助。

    当然,这跟两位人物的精英生活圈子和日常的保养也有很大的关系。

    要定民天形正活及验断火。

    不过我们看到的都是媒体展现出来的特朗普和希拉里的样子。在竞选期间,甚至在任上,他们会有公关专门包装,向民众展现出最精神的一面。通过特朗普最近在媒体上展现出来的样子,他确实是老当益壮。但竞选期间曾经希拉里被拍到一些步履蹒跚,甚至明显身体不适的照片。所以实际上她的精力如何,还是不能随便下判断。

    的年里机还全原料管基少西采持连近酸选易。

    2024-04-27
    1楼
    回复
  • 陈思璐用户

    谢谢为什么像川普和西拉里快70岁的美国人可以做到精力和反应这么好,谢邀,别说川普和西拉里的那么大岁数还精力充沛,像他她们这种现象在全世界普遍存在,由其对他她们这些有头有脸的人、自身的条件那么优越,比普通老百姓更胜一筹。吃喝玩乐都有人伺候着,什么都不愁,老百姓就没有这样的待遇了,人有三六九等,活法不一样,有本事人有本事的人待遇,有本事的人靠别人活着,没本事的人靠自己活着,各有各的活法,人别跟命争,什么命就是什么命,怎么着都得活着。说别人没用。别人跟什么关系都没有,还是把自己的日子过好就行了。谢谢网友们的点赞!

    2024-04-27
    2楼
    回复
  • 崔世韵用户

    谢邀!

    这是因为他俩一个是政治精英,一个是商业巨人,乐观的心态,优渥的生活,外加一颗“不老的心”。我国过去有一种说法,叫做人生七十古来稀,意思是人能活到七十就很少了,近些年虽然生活水平提高了,能活个八十、九十的老人比比皆是,但六十岁以后大都就不再工作,不是带孙子就是打麻将去了。但在西方六十、七十岁还在工作的老年人还大有人在,用人单位也没有“高龄岐视”,反而认为老年人做事稳重,经验丰富,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在美国用人单位只有18岁的年龄下限,没有上限,这是不是可以被看成是美国社会对老人的一种尊重呢?

    所以,这种环境下的老人们是很少有“老了”的心态的,据调查,美国人七十岁以前是很少有人认为自已老了的,他们大都认为自已还很年轻,精力充沛,还积极参加社会各类事务,特朗普和希拉里只不过是他们其中的两位罢了。当然,如果要当总统,光有年轻的心态和激情肯定还不行,毕竟七十岁了,要当总统,两位的身体健康也必须是“硬件”,所以在竞选时双方也都瞅到了对方的这个“软肋”,要求对方拿出健康证明,让选民来看一看对方的身体究竟能不能胜任总统这一繁重的工作。特朗普的私人医生接着就开出了一个最合乎他口味的证明,说他会是美国最健康的总统。这虽然有点玄乎,但也至少能证明特朗普是健康的。

    转知载或者或引用本文内容请场注明来太源于芝士回实答

    2024-04-27
    3楼
    回复
  • 香格格用户

    我们敬爱的毛泽东主席八十岁时还依然能对世界翻云覆雨又怎么解释?中国广袤的农村大地七十多岁的人还能下地干农活,试问特朗普希拉里行吗?这种问答在太无聊的同时灌输给国人的还以为美国人放的屁比厕所更香甜。

    2024-04-27
    4楼
    回复
  • 曾楚涵用户

    川普与希拉里,身体健康素质好,从小家庭生活水平高,无忧无虑,基本上是要啥有啥。中国人也有不少高龄人群。如总理:周恩来一生都反应敏瑞,通古达今,很有气质,是个受世界各阶层人尊重的伟大人物。逝世时联合国都下半旗表示悼念。向川普,希拉里这样的人根本无法与之相比较。謝了。

    2024-04-27
    5楼
    回复
  • 李严兵用户

    这个应该很好理解!就像央视《动物世界》里站在食物链高端的食肉动物一样,面对始终存在的竞争压力,必须有好的精力和反应能力!这是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下求生存所必备的生存法则!具体到人类社会,更是如此!一个人在物质需求基本满足的情况下,必然要追求更高层次的精神追求和享受,况且人还是一种社会动物。一个人需要有精神追求、社会责任、事业心、权利带来的满足感、成就感、人生抱负、人生价值的实现等等!政治人物更是如此而且表现得更加强烈!政治人物更多承担着更大的社会责任,是团队作战,即使你不想往前跑,背后的团队都推得你往前跑!俗话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就是这个道理。还有一句很形象的话:权利是最好的春药!这里引用这句话并无贬义,当你站上权利的制高点,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你的一言一行,喜怒哀乐都暴露在大众视野之下,所谓有失有得,得到权利满足欲望的同时,必然失去一些普通人的儿女情长,怡然自得的闲情逸致!摆在你面前的千头万绪的繁杂事物,需要你必须有充沛的精力和快速反应能力!现代社会发展进步,政治人物普遍走向任期制,在有限的政治生命周期里,要想实现人生政治抱负更需只争朝夕!还有,从一个人最基本的生存需求说,我们每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都渴望得到别人的尊重、关注,甚至仰慕,而成为政治人物,就能充分实现或满足你这一”合理”需求,在物质和精神追求都得到更好满足的情况下,政治人物普遍就比普通人能得到更大的人生满足感!人活的就是个”精神”,即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春风得意马蹄急”,这句话就很好的展示出政治人物普遍比普通人活得更有”精气神”!当然这里不否定政治人物面临的压力,合格的政治人物会把压力转化成更大的动力啊!中国传统文化里也有”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之说,都是同理!我们也从来不否定政治里包含的那些尔虞我诈,权利斗争的阴暗面,但人类社会总是不断向前发展进步的,人类社会必然越来越走向更加开明、公平、正义、民主、进步,政治制度建设也会更加阳光、透明,更多的体现社会和百姓诉求!好的制度,好的政治人物能够推动人类社会发展进步的!就暂且说到这里……,啊哦,有关这个话题,广大网友读者也可结合自己的生活体验和人生体验得出自己的答案的!这个世界很精彩,我们也应该活出”精彩”来,当然包括我们每一个普通人!

    2024-04-27
    6楼
    回复
  • 庆雅昶用户

    我的答案很简单,川普是因为,他做房地产,那里的人和中国人一样,钟爱房子。所以,他有钱!他无忧无虑。

    希拉里,她虽然不做时髦的房地产,但是,她心态好,老公出轨了,帮助遮掩;不像有的女人,暴跳如雷。一次竞选,失利;再来,失败了。照样活着。

    2024-04-27
    7楼
    回复
  • 银彦会用户

    七十歲算老幾?

    我們莫把文化知識參和进去,單就精力和反應来說,現在七十歲的精力与反應能力都十分可观的人并不少。所以,原先中国人說的[人生七十古來稀]要改為[人生百歲古來稀]了。

    我一個堂伯,現在快百岁了,至於現在還活著沒活著不敢肯定,不過我尚未聽到他已經死了的信息。他七八十歲時,我偶尔在街上遇到他,見他走路如风,腰板笔直。有一次,還看到他走入發廊,去干什麼我當然不知道。后來,听人說,他還健着呢!他七八十岁的身體還這麼硬朗,而且還出入發廊,也許跟他的職業相关。他是用雙手抓魚摸螺為職業的人,几十年來,平均每天至少徒步十五公里,在水中至少五小時。

    转载速或者引学别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表芝士回快答

    十幾年前,一個摩托载客的朋友与我聊到嫖客的事。他不可置信地告訴我,這幾天他有个常客,台灣人,他拉著這臺灣人几乎天天去“做事”,偶尔一天還做兩次。問他是否吃药,說沒吃药。一個妹子告訴我朋友,說這個台灣人十分了得,沒見過七十多歲的人這麼厲害的。

    全球几十亿人,七八十岁左右的估計也有上亿人,出現几個特殊的像三國中的黃老汉的人物實在不奇怪。

    至於政治反应,當然要政治人物才有這個本事了。如果说精力和體力以及其它方面的反應力的話,在全球也許一下子可以“抓”出成千上萬的七八十岁的老家伙出來的。

    其变系活基角七白今深团号院江易却满。

    2024-04-27
    8楼
    回复
  • 李晓丽用户

    我们这里也有很多类似的人呀,只不过他们没机会去拼选美国总统。

    2024-04-27
    9楼
    回复
  • 嵇华晖用户

    像这一类情况也不能固定在川普与希拉里的身体上的现象,就是我们中国人也更不希奇,这个要看一个人的一贯的职业生涯。如果是工人或农民,他们都各有一技之长,就是如今七十多岁,他们绝不会次于年轻人。如今人都是同样,七十岁上下的人,只要是身无慢性病,无眼疾无耳疾,他她们的精力和脑力绝得不次于当年,甚至社会知识和经验超出年轻人。比如我们中国人,过去的俗语,人生七十古来稀,现在大家可以知道,现在还稀吗?不但不稀而且多。很多七十多岁人都是精力旺盛头脑敏捷。当然,像川普一贯从业经商的生涯,希拉里是从政的生涯。川普年龄只七十多一点,头脑经过多年的经商磨励,并且经历的,多经验广,当然头脑仍然敏捷。希拉里从政多年,对政治方面无不熟知,年龄将近七十,身体正常,当然精力旺盛反映敏捷,就以我们中国人相比也无区别。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