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坐车总是会吐?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坐次风浪中的船或坐坐过山车等,大晕一次就好了,以后就不会再晕再吐了

回复
  • 大妤儿用户

    坐次风浪中的船或坐坐过山车等,大晕一次就好了,以后就不会再晕再吐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黎辉勇用户

    这种情况是少数,车内人多空间小,气流流通不畅,再加上下摇晃,很容易使人呕吐。我本人的建议是少吃饭,坐在通风好的位置,接摩合谷穴。

    2024-04-29
    2楼
    回复
  • 曹曼青用户

    我没坐上长途车前首先把晕车药吃了[我想静静]

    2024-04-29
    3楼
    回复
  • 冀兴修用户

    坐车头晕就会呕吐,再加上车内的密闭空间,这个很多是因为耳内的平衡器官失衡造成的,一次坐车呕吐,就会造成心理阴影,再坐车会形成条件反射,不妨到医院检查一下,听从医生的建议,另外针对性的加强体育锻炼,消除心理障碍,就会得到改善。再就是远途乘车最好不要吃甜食,我家老一就是这样,认识初期就是一坐车就吐,越是密闭性好的车越吐得厉害,后来坐我的车就不吐了,当然,自夸一下,我开车是又快又稳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崔痴梦用户

    坐车呕吐是很辛苦,我已前坐车的时候,明天坐车,今天就开始不舒服了,是因为一上车后人多空间小,加上车上的摇晃,还有一种坐垫塑料的气味,会今人很难受。以前我每一次车坐都靠食晕车药。这几年来总结了一点经验,在平是多一点坐公交车,适应环境,如果坐长途大客车的话,要首选第一排,司机左右位置。不会呕吐了。我已前好多工友坐车也一样,去旅游都是找前面坐的,坐在前面的时候感觉是自己在开车,可以一直都看着前方路面,还有就是坐车前不要食太饱,太饱的话坐的时间长了,肚子也会不舒服了,如果坐车后面,就要身体向前面,不要背靠坐椅子上,如果背靠首坐椅就会感觉是有一个按摩器在背心后振动。会振到个心很不舒服的,最好就带个耳机听歌,分散一下心情,这样话会很好,心情会放松,就不会难受同不舒服了。昨天我回家乡喝囍酒,坐了几个小时的大客车,不用食药,只用耳机听歌,就什么事情都无心情很好,以下是我的经验。分享一下比大家希望帮到你们。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