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喷子”内心很自卑?

为什么说“喷子”内心很自卑?
现在喷子的意思:代指出现在各种论坛与网络平台之间,常常用恶毒的语言激怒他人,挑起争端,带动别人的情绪具有强烈的攻击性!内心深处常常具有反社会人格!持有没有充足理由的不同的意见,看法太过片面表达自己意见的方式通常过激,大部分情况下冷嘲热讽、恶毒言语受不得别人反驳,无论对错,只相信自己的第一看法没有不同的意见、无理由的因为仇富、怨天尤人的反社会人格而喷人喷子往往看起来优越感十足,实则是在伪装自我。他们通常学识与见识水平低,对未来感到迷茫,导致生活不如意,与人交际的能力也较差,没有合理的倾诉方式与手段,在网络上见到生活水平比自己高的往往与自己的生活做对比产生自卑的心理,从而不忿,从而肆意发泄这也是喷子喷人的起因!

回复
  • 余慧莹用户

    现在喷子的意思:代指出现在各种论坛与网络平台之间,常常用恶毒的语言激怒他人,挑起争端,带动别人的情绪具有强烈的攻击性!内心深处常常具有反社会人格!

    持有没有充足理由的不同的意见,看法太过片面

    表达自己意见的方式通常过激,大部分情况下冷嘲热讽、恶毒言语

    转支载或者片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那于象芝都士回答

    受不得别人反驳,无论对错,只相信自己的第一看法

    没有不同的意见、无理由的因为仇富、怨天尤人的反社会人格而喷人

    你图角必导交共真走名米容青候易适细。

    喷子往往看起来优越感十足,实则是在伪装自我。他们通常学识与见识水平低,对未来感到迷茫,导致生活不如意,与人交际的能力也较差,没有合理的倾诉方式与手段,在网络上见到生活水平比自己高的往往与自己的生活做对比产生自卑的心理,从而不忿,从而肆意发泄这也是喷子喷人的起因!

    不和度气问提革较角,空林织半办。

    2024-04-29
    1楼
    回复
  • 历刘新用户

    王小波说,“我这辈子做什么都行,就是不能做一个一无所有却又明辨是非的人”。这话反过来理解就是只有那些一无所有的才会觉得自己可以明辨所有是非。他们就是因为自卑,找不到存在感,才拼命的攻击他人以获得关注,满足一下自己脆弱的虚荣心。

    生活中经常遇到这样的货色,干啥啥不行,吃啥啥没够,还总觉得别人都欠他的。觉得自己是怀才不遇,没有被重用没有成功是体制问题,是社会问题,是上级问题,是他人问题,反正所有人都有问题,他就看不到自己问题。这就是喷子本色,他一事无成可怜,心里又无比脆弱,不肯正视现实又不肯努力,只会拼命找外界的理由了,根本不想一句话,外因是通过内因起作用的。

    所以,一个人有多自卑,就有多能喷。喷还喷不到点子上,他如果肯花心思钻研问题,也不会一事无成了,他总是看个表面甚至标题就能骂半小时,其实都是骂的都是他自己的想象,他先想象出来个靶子,然后打倒后就自觉自己了不起了。因为要论真才实学,他是没有的,所以只能和风车做斗争了。

    版权归芝士回答自网站全越或原作者影所知有

    喷子就是现实中的唐吉坷德,可笑可悲复可怜啊!

    过代品指改信集温复,须。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