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时候却表现得比较糟糕?

为什么“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时候却表现得比较糟糕?
所谓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即美国的政客们,在疫情面前不作为,㧱平民百姓的生命当儿戏,,使美国乱成一团糟。成为世界疫情重災区。这不奇怪。这是那些政客不代表平民百姓利益,挖空心思為自己捞好处,在疫情中谋取个人私利最大化。这个国家前途暗淡,只能是无可奈何花落去!

回复
  • 迟睿妍用户

    所谓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即美国的政客们,在疫情面前不作为,㧱平民百姓的生命当儿戏,,使美国乱成一团糟。成为世界疫情重災区。这不奇怪。这是那些政客不代表平民百姓利益,挖空心思為自己捞好处,在疫情中谋取个人私利最大化。这个国家前途暗淡,只能是无可奈何花落去!

    2024-04-28
    1楼
    回复
  • 谭乐乐用户

    🐯🐯!大象怕老鼠!毒蛇怕蚂蚁!可能是微小的新冠病毒们认为世界最强的美国,特别是没普儿的总统给它们能复制的机会最多![可爱][可爱]!

    2024-04-28
    2楼
    回复
  • 秦春用户

    不尊重科学、高傲自大、自以为是。过度相信自己的强大医疗机构和救治资金。错过了最佳防控时间。外国人没有中国人团结、强调自由、事到临头、手忙脚乱。

    2024-04-28
    3楼
    回复
  • 任则悦用户

    为什么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在应对新冠病毒的时候缺表现的如此糟糕?对于这个问题我是这样认为的:主要是取决于他们国家的社会制度,崇尚自由!自由主义严重,其实,自由都是相对的,在不违反国家法律的框架下的自由,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无法无天的谈论自由,只会毁了自己的国民!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是自古不变的道理。就新冠而言,得了新冠,去医院就医;没得的,必须做好防护,做到出门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可他们国家怎么做的呢?好多人,出门都不带口罩,不让出去,不聚集,可他们那儿听这个,我行我素!就是无条件的自由害了他们!看看吧,疫情来了,我们家家户户都买口罩,而他们国家的民众家家都买枪,思想意识真是不一样!看看吧,他们国家的一个一个的鲜活的生命死于非命!死于新冠!制度!一个国家的制度,决定了他们国家老百姓的生死!我们看看新闻,就知道,就现在而言,这么严重的疫情,在大街上,还有不怕死的!还有不带口罩的!制度、思想、意识、行为决定了他们的生死存亡!

    2024-04-28
    4楼
    回复
  • 臧浩用户

    我看他们也不会糟糕到那里去,人

    可能活出有果断人志而己。若感觉自己的国家没有这承受力在糟糕,他也不敢在那里去喝凉水去解渴。各大小事天灾的出现都带有些天意相在那里出现的,该命短的人也留不住他的人命长短在活人,在活的人也没有得到什么好处在那里去得活人,把事看的开在那里去做事办事的应对,可能会把人活的更有正气些,事态发展只能在听天由命了,在活的人也不要过于悲伤中去生活活人,才能把活着的人命活的更好,这可能是他们这些国家的人见解和看法有不一样的地方在那里做事办事的出现。才在那里放任任凭事态在发展变化由他在那里产生出好坏事在出现。

    2024-04-28
    5楼
    回复
  • 于泽美用户

    这都是“奇葩”惹得祸。

    “奇葩”原意是指奇特而美丽的花朵,常用来比喻不同寻常的优秀文艺作品或非常出众的人物。也多指向一些正常人行为和思维以外的,让人难以想象的行为。

    这个词用在特朗普身上非常合适,他非常的出众,众人无法想象他的思维和行为,纵观他在近四个月疫情中的行为、表现、措施、号令,都非常“奇葩”,一个强大的国家被这样一个“奇葩”,玩儿成了“第三世界”,这不是世界上最“奇葩”的事吗?

    未经芝士回答政允元许不得转载本文主内容本它,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6楼
    回复
  • 后松波用户

    因为新冠病毒看不见摸不着,美国虽然拥有超强的军事实力,在地球上面对其他国家横行霸道为所欲为,其他国家只能忍气吞声,美国利用军事霸权与美元霸权可以肆无忌惮地榨取全世界人民的血汗。

    但新冠病毒可一点不怕天下无敌的美国,美国有最先进的核武器有最先进的航空母舰有最先进的核潜艇等高精尖武器,可是对新冠病毒却没有用武之地,新冠病毒不仅攻陷了美国全部五十个州,还攻陷了美国海陆空三军,连号称核武器都攻不破的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都被新冠病毒攻陷。

    而其他国家采取的封城隔离等对付新冠病毒的办法,擅长打打杀杀拉帮结派的世界霸主美国不屑一顾,也没有耐心,商人出身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只重视股市重视经济,一天到晚考虑得最多的是什么时候尽快让美国社会复工。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按内机容火请注明来源于芝士论回而答

    而且美国是联邦制国家,美国总统并没有在全国采取统一抗疫行动的权力,尤其是美国是两党对抗制,那些民主党控制的州根本不听总统特朗普的命令,比如疫情刚刚爆发的时候,特朗普要求对纽约州等几个疫情严重的州实行封城,但纽约州长威胁特朗普说这是联邦政府对州政府宣战,为了避免美国分裂甚至解体的危险,特朗普也无可奈何,可见在我国实行的对武汉甚至湖北全面封城的办法在美国完全行不通。美国更不可能做到像我国这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当然美国疫情最严重的更重要的原因是越来越多证据指向美国才是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最早的国家。比如2019年4月美国最早报道的电子烟白肺病,比如2019年7月美国最大生化武器基地德特里克堡被紧急关闭,而周围居民很多都感染了新冠病毒,比如2019年9月爆发的造成四千万人感染两万多人死亡的美国大流感,后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公开承认其中有死于新冠肺炎患者。但美国政府为了嫁祸于人掩耳盗铃,把新冠肺炎患者当做流感处理,也没有进行大规模检测,既然美国新冠疫情发生得最早,一旦进行大规模检测,成为全球疫情最大重灾区也在情理之中。

    2024-04-28
    7楼
    回复
  • 陶晨曦用户

    和行政制度有关系

    2024-04-28
    8楼
    回复
  • 张新航用户

    这样说吧!

    美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国家,强大到,他们可以用武装力量和钱解决世界上99%以上的问题。

    所以,对于美国来说,他的强大主要靠着几点:

    转载或者间引用类质本意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只答

    1、军事实力;

    地下使重月提角回风名元织音般眼。

    2、经济第一;

    要方自都应全表与革根,造达名信传叫青置满县。

    3、美元霸主;

    但是!

    如今的新冠肺炎可能就是那其余的1%,是靠印钱解决不了的,是靠战争也无法战胜的。

    再加上美国是一个需要通过内部运作、消费刺激、股市运行才能够正常维持的国家,一旦出现了所谓的停工,罢工,企业倒闭,美国就会非常难受。

    但是在现在疫情无法有效控制的情况下。

    美国光靠撒钱还是无法解决根本问题,这个时候,群众一边是要生存,要工作,一边是要抗击疫情,要隔离。

    自然会给美国带来一个雪上加霜,进退两难的局面。

    综上!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时候美国表现得比较糟糕,还是和自己的国庆,和特朗普,和美国崇尚自由和人权的文化有关!

    关注张大仙,投资不迷路!如果你觉得这篇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记得点赞支持哦。

    2024-04-28
    9楼
    回复
  • 革卫华用户

    美国的这种强势还带来了极度的自傲、自信和自以为是。甚至,还愚蠢地认为这是一种亚洲病,只会在黄皮肤的人群中蔓延,不可能会辐射到他们这些高贵血统的白种人身上,这是其一。

    其二,我们就看一看全球的华人,无论是哪个国籍的,都是十分注重个人的保护意识。其实,还不仅仅是我们大陆,包括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以及数千万的华人都是一样,感染的概率要远低于欧洲国家的人群。甚至日本、韩国和东南亚地区也是自我保护意识较强。但在西方国家,无论是美国,还是欧洲等国家,感染的人群和比重都是较高。而且,有些口罩也不愿意戴。这个自由散漫的习惯,以及个人为中心的文化也是分不开的。

    其三,西方自由资本主义国家,每个地方的地方官都是通过选举产生的。也就是特朗普指挥不动各州,每个州的行动必须要各州自己来决定。在开始的时候,纽约州就是耽搁了最佳封锁时间,其他州也是有着类似的情况发生。与其指挥没用,特朗普还不如在外面吹吹牛,喊喊话。但推卸责任这一套道是练的登峰造极。一边要甩锅中国,另一边还要乖世界卫生组织。可就是跟自己脱的一干二净。

    转载或何难者引用酸本文内容年维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而美国民众却也跟着这些政治家们的指挥棒舞动,指东也说东不好,指西又是西的错。反而把特朗普的支持率给提了上来。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