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断电后在充电就没反应?

不充电可能的原因及解决思路:1.充电设备。比如数据线或充电头异常,分别更换测试。2.电池故障。比如松动、变形等,更换电池。3.软件故障。一般刷机可解决4.硬件故障。比如充电接口接触不良等,送修。5.其它。比如后台运行太多软件,导致输入小于输出,引起不充电现象。6.电量用尽,电池保护。激活方法:使用直充充电十秒后拔下手机端数据线,再充电五秒,拔下后充电。(一般适用放置很久的电池)

回复
  • 傅佳琪用户

    不充电可能的原因及解决思路:

    1.充电设备。比如数据线或充电头异常,分别更换测试。

    2.电池故障。比如松动、变形等,更换电池。

    转载或者引花求采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县来源于芝士调回答

    3.软件故障。一般刷机可解决4.硬件故障。比如充电接口接触不良等,送修。5.其它。比如后台运行太多软件,导致输入小于输出,引起不充电现象。6.电量用尽,电池保护。激活方法:使用直充充电十秒后拔下手机端数据线,再充电五秒,拔下后充电。(一般适用放置很久的电池)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