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插入电脑后会显示请插入磁盘,该怎么解决呢?

为什么手机插入电脑后会显示请插入磁盘,该怎么解决呢?
我的华为mate9之前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连接不上电脑。看到了题主的问题,我把我之前尝试过的方法给写一下。毕竟导致这类问题的因素挺多的。我平时使用的是笔记本电脑、win10操作系统。题主可以根据下头的小意见进行尝试排除问题。一、数据线这是可以先进行排除的一项,某些数据线只支持充电并不支持数据传输,更换原厂数据线或者正规数据线进行尝试。二、换个电脑的USB接口使用某些电脑会有老化或者断触的问题,主要表现是可以充电,手机端可以选择“仅充电”或者是“MTP”,但是电脑端没有显示。三、第三方应用程序辅助利用手机助手之类的软件进行协助安装驱动,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家的手机助手,没有的话可以尝试电脑管家里头带的那些。不过我觉得成功率不会很高。我先是在我的笔记本中装了这个,然并卵。接下来我们来用一下电脑管家的还是一样,没有什么卵用。三、找另外一台手机连接电脑我的华为mate9出现问题之后,我将我的nexus6用其他正规的数据线连接电脑。可以正常读取设备、中途还给nexus刷了个Flyme的适配。四、将手机连接到另外一台电脑最后我的问题到这里解决了。我将手机连接到一台Win7系统的台式机,然后可以自动安装驱动并且进行数据传输的操作。用这个图代替一下我忘了截图。所以我这边的问题是:手机跟我Win10的笔记本电脑不能好好配合,但是具体问题出在哪,我也不清楚。在之前问题没有解决之间,如何将手机上的数据传输到电脑,我一般都是用这三种方法来解燃眉之急。1.type-C U盘将手机要传输到电脑的文件拷贝到U盘,然后U盘再插到电脑。这个过程相当的麻烦。2.手机助手无线连接每个手机品牌的手机助手都不一样,这里我就不多做赘述了。使用这个功能需要手机跟电脑处于同一个网络下。不过通过无线网络传输文件,速度还是挺快的。我心心念念的还是最原始的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传输数据。不过目前我的电脑跟我的手机只能通过无线连接了。

回复
  • 唐若莹用户

    我的华为mate9之前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连接不上电脑。

    看到了题主的问题,我把我之前尝试过的方法给写一下。毕竟导致这类问题的因素挺多的。我平时使用的是笔记本电脑、win10操作系统。题主可以根据下头的小意见进行尝试排除问题。

    转规许载或者引须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千专答

    一、数据线

    这是可以先进行排除的一项,某些数据线只支持充电并不支持数据传输,更换原厂数据线或者正规数据线进行尝试。

    二、换个电脑的USB接口使用

    某些电脑会有老化或者断触的问题,主要表现是可以充电,手机端可以选择“仅充电”或者是“MTP”,但是电脑端没有显示。

    和地十两些你式几南,争值引。

    三、第三方应用程序辅助

    主十制它原通她干光米空需织音,省构查易属满。

    利用手机助手之类的软件进行协助安装驱动,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家的手机助手,没有的话可以尝试电脑管家里头带的那些。不过我觉得成功率不会很高。

    我先是在我的笔记本中装了这个,然并卵。

    接下来我们来用一下电脑管家的

    还是一样,没有什么卵用。

    三、找另外一台手机连接电脑

    我的华为mate9出现问题之后,我将我的nexus6用其他正规的数据线连接电脑。可以正常读取设备、中途还给nexus刷了个Flyme的适配。

    四、将手机连接到另外一台电脑

    最后我的问题到这里解决了。我将手机连接到一台Win7系统的台式机,然后可以自动安装驱动并且进行数据传输的操作。用这个图代替一下我忘了截图。

    所以我这边的问题是:手机跟我Win10的笔记本电脑不能好好配合,但是具体问题出在哪,我也不清楚。

    在之前问题没有解决之间,如何将手机上的数据传输到电脑,我一般都是用这三种方法来解燃眉之急。

    1.type-C U盘

    将手机要传输到电脑的文件拷贝到U盘,然后U盘再插到电脑。这个过程相当的麻烦。

    2.手机助手无线连接

    每个手机品牌的手机助手都不一样,这里我就不多做赘述了。

    使用这个功能需要手机跟电脑处于同一个网络下。不过通过无线网络传输文件,速度还是挺快的。

    我心心念念的还是最原始的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传输数据。不过目前我的电脑跟我的手机只能通过无线连接了。

    2024-04-30
    1楼
    回复
  • 彭颜用户

    一般说你先换一个USB接口试试看!

    2024-04-30
    2楼
    回复
  • 郑依桐用户

    你用360手机助手去连接一下看看!

    2024-04-30
    3楼
    回复
  • 邹一凡用户

    换条数据线看看吧,另外就是用手机助手之类的!

    2024-04-30
    4楼
    回复
  • 周媛媛用户

    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先打开usb调试后插入电脑打手机驱动,若不能自动安装驱动就手动下载手机驱动安装!在一个情况就是你说的插入手机连接电脑后磁盘不认,一驱动二磁盘所谓的内存卡或者手机内存完蛋了!

    2024-04-30
    5楼
    回复
  • 丁萌萌用户

    数据线用原装的看看,还有最好是用软件连接看看!

    2024-04-3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