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二手车性价比高?

为什么说二手车性价比高?
大家都应该知道,懂车的老司机在购买车辆时,都会优先考虑二手车,为什么呢?首先老司机都对二手车辆的鉴别有一定的经验,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便宜。我们拿一辆目前畅销车型来算算啊,当你购买一辆裸车30万的新车时,除了车款,您还要承担3万元的购置税,1万多元的保险,2000到3000不等的出库费和验车费,这就45000元了,还不算是那些热门的需要加一万到二万的装饰才能提走的车,这么算下来30万的裸车,落地后就要35万了。可是,如果您去二手车市场,找一辆一年以内的跑的很少公里数的相同品牌车辆的话,这5万左右的费用您就能节省下来了,而且整车价格还能再便宜2万左右,车子也没毛病,和新车也没什么大区别,只要您心里不觉得开二手车变扭的话,绝对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再来说说年头比较长的车辆啊,扳手爸爸在14年收了一辆06年的GL8,在06年,这辆GL8落地价格在28万左右,因为是朋友关系,所以这车收的很便宜,当时连车带过户修理装饰翻新全部花了不到6万元,在这2年的使用期里,除了正常的保养,车子没出过什么问题,到了今年想卖掉了,有好几个朋友来看车,最终是以5万元的价格卖出,等于车子用了两年花了1万多点,是不是很划算呢!大家都说,二手车修理费用高,经常出问题,其实也未必,这就要看您挑选车辆时的眼力和对车辆知识的储备了,还有就是一些比较主流的车型,销量好比较好,路上很常见的,无论什么地方都能修,配件也丰富齐全,无论是小修理店,还是汽配城的修理门脸,都可以修的很好。其实,二手车辆的性价比高不高,除了车辆本身的质量以外,最主要的还是要看购买时的价格,价格把握好了,一切就都不是问题啦。总之,想购买二手车的朋友,一定要先了解二手车市场的一些知识,也要对自己所购买的车辆做一些功课,再去二手车的网站上多对比一下价格。如果您都这样做了的话,真的可以买到一辆性价比高的二手车。

回复
  • 丁若水用户

    大家都应该知道,懂车的老司机在购买车辆时,都会优先考虑二手车,为什么呢?首先老司机都对二手车辆的鉴别有一定的经验,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便宜。

    我们拿一辆目前畅销车型来算算啊,当你购买一辆裸车30万的新车时,除了车款,您还要承担3万元的购置税,1万多元的保险,2000到3000不等的出库费和验车费,这就45000元了,还不算是那些热门的需要加一万到二万的装饰才能提走的车,这么算下来30万的裸车,落地后就要35万了。可是,如果您去二手车市场,找一辆一年以内的跑的很少公里数的相同品牌车辆的话,这5万左右的费用您就能节省下来了,而且整车价格还能再便宜2万左右,车子也没毛病,和新车也没什么大区别,只要您心里不觉得开二手车变扭的话,绝对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再来说说年头比较长的车辆啊,扳手爸爸在14年收了一辆06年的GL8,在06年,这辆GL8落地价格在28万左右,因为是朋友关系,所以这车收的很便宜,当时连车带过户修理装饰翻新全部花了不到6万元,在这2年的使用期里,除了正常的保养,车子没出过什么问题,到了今年想卖掉了,有好几个朋友来看车,最终是以5万元的价格卖出,等于车子用了两年花了1万多点,是不是很划算呢!

    未步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后干,件否则劳将视为侵权

    大家都说,二手车修理费用高,经常出问题,其实也未必,这就要看您挑选车辆时的眼力和对车辆知识的储备了,还有就是一些比较主流的车型,销量好比较好,路上很常见的,无论什么地方都能修,配件也丰富齐全,无论是小修理店,还是汽配城的修理门脸,都可以修的很好。

    其实,二手车辆的性价比高不高,除了车辆本身的质量以外,最主要的还是要看购买时的价格,价格把握好了,一切就都不是问题啦。总之,想购买二手车的朋友,一定要先了解二手车市场的一些知识,也要对自己所购买的车辆做一些功课,再去二手车的网站上多对比一下价格。如果您都这样做了的话,真的可以买到一辆性价比高的二手车。

    2024-04-18
    1楼
    回复
  • 梁高昂用户

    二手车的性价比并非绝对,而是来自于相对,也就是要会挑选二手车,从市场上可以看到三种二手车最好卖,也就代表着三种二手车性价比高。

    准新车二手车

    很多人在二手车市场都去海淘1年左右1万公里以内未出保修期的准新车。这些准新车性价比相对于新车来说要高的多,因为没有出保,你依旧可以享受新车的保修政策,同时你省去了大量的税费,一部分市场折价。

    保值率高的老旧车

    如果你买一台8年10万公里以上的老捷达,入手价格可能2万左右,但你如果再用两年4万公里,出售价格可能仍然有2万左右,这就非常值得入手了,因为捷达的配置很低,出现的故障比较集中,且配件价格低廉,几乎不会多承担维修保养费用,就能白开几年再出手,对于精打细算的用户非常值得。

    芝士回答,东版权必究去,了未经许支可,自不得转载

    保值率低的超跑

    最后一种就是超跑了,基本上2年2万公里以上的超跑,价格都是拦腰斩。300多万的超跑,如果买二手也就150万,即便是你再开两年残值只剩下100万了,你也少投入了100多万,根本不亏,反而大赚。在跑车界,除了超级富豪的富二代,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大款几乎都买二手车。

    2024-04-18
    2楼
    回复
  • 王墨雅用户

    这是一个好问题,至少是从另一个角度看待二手车。

    其实二手车的问题要分别来说,划算在于省去了新车时候的税费,最简单一点,所有新车上牌落地卖二手,立马打八折。尤其是一年,基本上就是准新车,私人用车里程数不太多,相当于跑了个磨合期交到您手中,还剩下两年质保,这种是划算、性价比也高。

    芝红需士回答,版权必究风,度未经许理可,不得转载

    您说的另一种,就是质量差的二手车,这里不包括事故车,而是车本身可靠性就差,加上零整比高,过了质保,会成为负担。从这点上说,这类二手车车价的性价比是高的,但是养起来修起来会导致性价比很差。所以,这就需要买家自己有很强的专业能力,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

    人经应相或别权完温难,往消识红。

    但即便是二手车的后期费用高,但一次性购买费用还是很低,其实可以换种思路,相当于用很低的首付,圆了自己的一个汽车or豪车梦,后期的维修保养,相当于分期支付,也许总成本说不定要高于新车。但从另一个角度说,降低了初期成本。

    2024-04-18
    3楼
    回复
  • 姚夏用户

    上百万的车,三百万以下车,十五年以后统统三万以下。更何况几十万的车,所以车根本不保值的。最保值的大众车,指的是3年到9年或者10年间的保值率,这时买二手大众的车比较多。你说的这款宝马,5年后是18万,有没有人买呢?18万买辆新车比这划算,所以5年后这款宝马15万以下才会有人买的,可能出手价是13万。06年的也就是10年的宝马了,你说值7万,有没有人买呢?5万左右才会有人买。10年后的这款宝马只值5万。15年后的宝马值3万,但是15年后,有没有人愿意花3万买款宝马呢?刹车,方向,大灯,等需要维修的话,可能是1万元,就是得多拿出1万来修车来应对年检合格,这样的话15年后的这款宝马就是4万,如果我买的话,我会考虑值吗?所以15年以后的这款宝马2万我才会买。

    2024-04-18
    4楼
    回复
  • 翁可欣用户

    二手车也不是需要每年更换零部件啊,跟新车一样正常保养就行,可能楼主对二手车偏见,二手车就容易坏,新车不会坏似的,新车出问题的多了,就拿宝马来说,如果开5年多的宝马,就这换那换,那宝马车也太爱坏了,宝马的质量有那么不可靠吗?我的车是二手高尔夫,开了两年,也没换过什么零部件。

    二手车的性价比:

    1、折旧率低,就像楼主说的每年至少省一万多,另外就是06年宝马320i7万左右,再延长一年也是7万左右,再延长一年可能还是7万左右,这样放长期来看,省的就更多,性价比就更高。

    芝士回严答南,增版权必究,未经许变可,不得转周载

    2、免购置税

    分制性前文活统较期再具完,究装层听。

    3、关于汽车上的一些日常用品或装饰啥的,一般二手车也不用买,这也会省好多钱的。

    4、二手车的车损险也会低,车损险是根据车价值算的,随着车龄的正常,车损险也会降低,在一些豪华车上体现更明显。

    同进好相么此解题程做必任,收议米越团圆。

    5、贷款手续费或者利息,就拿宝马来说,新车34万,不知楼主统计过没有,有多少人可以一下子全款付清,好多都是走贷款的,贷款就有利息或手续费,这难道不是钱,但是二手车的话,我可以没有那么大压力就买了,可能连贷款就不用了,就直接开宝马了。

    总体来看,二手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2024-04-18
    5楼
    回复
  • 马诚彬用户

    我是一名汽车维修从业人员,从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毕业后参加维修工作已经10.年了!希望用专业的经验回答朋友们提出的汽车问题,对于汽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我,并向我私信提问……

    而且车的性价比高是因为相对于新村来说他的折旧率会低很多很多,而且相较于新车的购买来说二手车手续更简单,只需要过户和买个基础保险都可以,总体上户手续简单费用便宜…一般在二手车行购买二手车的话只要资金到位甚至当天就能够完成所有手续把车开走了

    但是这里说到了二手车行,就得提一下二手车行的二手车性价比就不一定那么高了,因为二手车行需要资金运营,所以车行是为了盈利的,这里我们需要知道二手车行买车需要非常有经验才能够买到性价比高的车

    转利载或者引用本文内么有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三院答

    否则性价比不说,还被坑的新闻我们天天能看到

    成工子进总头基级统九必器切离属。

    那么撇开水太深的车行再说二手车的话为什么性价比高呢?

    其实很多商品二手性价比都很高,所以现在网上才会有很多二手物品交易平台

    是作可后使政没角战济每张何府育。

    我们购买二手车的时候,已经贬值了购买了,后面的贬值率会非常低,所以网上很多会玩二手车的人买入价格和卖出价格其实是一样的!当然我们也要防止买到有故障的二手车

    评论我、关注我、汽车故障就问我!

    2024-04-18
    6楼
    回复
  • 生永景用户

    说的不准确,应该说二手车买对了,才是性价比高。一旦买差了,不光是恶心更是吃不完的后悔药。

    2024-04-18
    7楼
    回复
  • 任景祺用户

    二手手机性价比高不高?跟车差不多,但买到不好的,出过问题的,修过的车,你就悲剧了!

    2024-04-18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