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乔丹会成为青少年崇拜的偶像?

为什么乔丹会成为青少年崇拜的偶像?
乔丹是美国NBA联盟在走向世界的一个招牌人物,而作为青少年打篮球的大部分为男生,所崇尚的就是英雄主义,能以一己之力翻雨覆雨,力挽狂澜的的人物基本都是喜欢的目标,像乔丹这种身体素质劲爆,个人能力又如此优秀的男人不只是青少年的偶像,也是很多篮球爱好者的偶像。个人能力:乔丹的个人能力一直以来被称为联盟历史第一人,从得分能力,带队能力,统治力,关键能力等等无不彰显着他的强大,试想着当球队陷入危机,有一个人站了出来,无论冲突还是强突篮下都是无解的存在,并且迅速帮助球队摆脱危难,这样的人肯定是受人喜欢是,而乔丹这方面的能力则是最为强悍的。个人荣耀:当有时候青少年会拿出自己的偶像进行比较,比如他有几座总冠军,他获得了几次得分王等等之类的。如果拿出乔丹进行比较了,那基本没有什么好比的了,都是碾压的存在,毕竟自己心中的偶像肯定是最强的那一个,而事实上乔丹正是这样的人,所以也是容易深受别人的喜爱。还有第一点,乔丹的打球能力非常值得模仿,或许许多动作对于常人来讲对身体天赋的要求太大,但是仍有一些动作值得我们打球的时候学习。对于球技方面也是有所提升的。

回复
  • 漕博容用户

    乔丹是美国NBA联盟在走向世界的一个招牌人物,而作为青少年打篮球的大部分为男生,所崇尚的就是英雄主义,能以一己之力翻雨覆雨,力挽狂澜的的人物基本都是喜欢的目标,像乔丹这种身体素质劲爆,个人能力又如此优秀的男人不只是青少年的偶像,也是很多篮球爱好者的偶像。

    个人能力:

    乔丹的个人能力一直以来被称为联盟历史第一人,从得分能力,带队能力,统治力,关键能力等等无不彰显着他的强大,试想着当球队陷入危机,有一个人站了出来,无论冲突还是强突篮下都是无解的存在,并且迅速帮助球队摆脱危难,这样的人肯定是受人喜欢是,而乔丹这方面的能力则是最为强悍的。

    个人荣耀:

    当有时候青少年会拿出自己的偶像进行比较,比如他有几座总冠军,他获得了几次得分王等等之类的。如果拿出乔丹进行比较了,那基本没有什么好比的了,都是碾压的存在,毕竟自己心中的偶像肯定是最强的那一个,而事实上乔丹正是这样的人,所以也是容易深受别人的喜爱。

    转造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受们列芝意士回答

    还有第一点,乔丹的打球能力非常值得模仿,或许许多动作对于常人来讲对身体天赋的要求太大,但是仍有一些动作值得我们打球的时候学习。对于球技方面也是有所提升的。

    于高两机因由义看式手领器采务持亲层。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