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谈恋爱次数越多,越难嫁出去?

为什么女人谈恋爱次数越多,越难嫁出去?
农民回答谢邀,此题不难,因为女孩谈恋爱次数越多,她越有比较,第一个不成,笫二个重来,她拿第一个做比较,对象谁优悦,谈得越多,以此类推,经验丰富,眼角越高婚事越难成,所以女人谈恋爱次数越多越难嫁出去,

回复
  • 王佳雨用户

    农民回答谢邀,

    此题不难,因为女孩谈恋爱次数越多,她越有比较,第一个不成,笫二个重来,她拿第一个做比较,对象谁优悦,谈得越多,以此类推,经验丰富,眼角越高婚事越难成,所以女人谈恋爱次数越多越难嫁出去,

    2024-04-26
    1楼
    回复
  • 李轩哲用户

    女子长相可,自然有姿色;心中生挑剔,恋爱次数多;阅人是无数,最后难定夺;年青有资本,不温也不火;心中优质男,多次一掠过;人无完人哟,谁个都存缺;逐渐来了愁,眼瞅三十多;彻夜睡不着,后悔也彼多;怪圈走出来,心地阳光些;谈一场恋爱,早日把婚结;华丽转个身,圆满好结果。

    2024-04-26
    2楼
    回复
  • 罗奇正用户

    因为嫁出去一点都不难!

    关键是不挑剔的嫁出去。

    本身恋爱次数和嫁不嫁得出去,没有直接的联系。

    转载或者写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真于技芝花士法回答

    因为哪怕是去相亲,我也不可能写一份备忘录告诉他,我谈过几次恋爱,到底受过多少次情伤,我这个人到底有多苛刻和挑剔。

    这些就当做自己心灵深处的小秘密吧。

    水日么管必况广,验标圆。

    所以,

    有大还线总百压认速达空况,今素感置片该。

    一个男人想找一个女人结婚就很困难。

    一个女人想找一个男人结婚就很容易。

    关键看你挑不挑剔。

    一个女孩她的恋爱次数越来越多。心里对异性的防备会越来越大。同时思考的越来越多。也会对对方越来越挑剔。更容易找到别人的错。更加不想去委屈了自己。

    这是从对异性的方面来说的。

    而从女人这个方面来说呢?有些经验不是越多越好的。谈恋爱谈多了,你会发觉自己越来越难爱了。不是挑剔的问题,就是你的心更难动情了。阅尽千帆终不是,等闲寻得两知心。要求高了,达标的自然就少了。

    所以一个合理的定位是非常需要的,至于恋爱次数当然不要太多了,但本身并不影响婚嫁!

    2024-04-26
    3楼
    回复
  • 郑依桐用户

    就好比我吧,马上快奔5了,现在依旧单身。阅人无数,是个男人,只要往我眼前一站,我就知道他心里那些小九九。看的太透了,已经无路可走了。

    我情况有点特殊,早恋,80年代初早恋,可不像现在那么顺畅,那时的早恋,社会的认知和接受程度,不经历的人很难懂。那时的观念还是比较封建,父母得知我恋爱,很是反对,曾经把我锁屋里过。

    后来,还是经不起我父母和他父母的棒打鸳鸯,散了。他遵父母之约,娶了别人,我来了深圳。

    转教载或者引马用建本文内容请注明七来土源于芝士回答

    从工厂的流水线做起,QC、拉长、车间主任,到副厂长,男朋友也换了个N多个,职位越高,谈恋爱越难。

    后来,我单独出来干,自己在西乡黄田贷款开了一个塑胶厂,隶属香港总公司。再后来我又遇到了一个香港人,严格来说是深圳人,老家光明的。

    我以为我遇到了真龙天子,好开心,认识不到三个月,就闪婚了,结婚不到一年,又离婚了。

    这用同经如前外社相关质解特,较手七林连候听。

    原来,他香港还有个离婚的老婆和孩子,他和结婚后,什么活不干,开着我买的车到处去炫耀,不务正业,不给他钱,还偷把我的首饰拿去卖了去赌,这种男人要他干嘛,离婚呗。

    中上面里实与么问品论处林且越办市按属满。

    现在,我一个人过的挺好的,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诫女人们,如果遇到爱你的男人就嫁了吧,女人真的不用谈太多恋爱。谈多了,就这山望着那山高了,要求越来越高,低不成,高不就。结果很有可能成了剩女。如果自己有经济实力还好,若没有经济实力一个人过真的会很苦的。(END)

    "骄阳头上照,静月心间藏"欢迎关注@静月骄阳,专注回答婚姻,家庭,两性,情感等问题。希望您在评论区留下您宝贵的观点,若喜欢就点个赞吧,再次感谢您!

    2024-04-26
    4楼
    回复
  • 初生的柳枝用户

    高不成,低不就。

    2024-04-26
    5楼
    回复
  • 安澜用户

    谈恋爱次数多的女人,不是难嫁,而是人家不愿意将就。

    什么叫结婚?婚字是“女”加“昏”,简单说就是女的一时昏了头,就结婚了。结婚后,多数都后悔了,哈哈。你去问问结婚的女人,多数都说:如果人生重新来过,就不会结婚,或者不会那么早结婚。

    结婚这件事,受益最大的是男方。女人没结婚前,天地宽广,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自己的衣服自己洗,很快就洗完了;在公司加班加点,事业也蒸蒸日上。结婚前,女人只需要“顾自己”。女人结婚后,每天要照顾家人孩子,花很多时间打扫卫生,洗衣做饭,不仅要做个好老公,做好好妻子,好母亲,同时,还要兼顾工作,要取得“事业与家庭的平衡”,男人就不需要平衡,因为男人普遍认为照顾家是女人的事。结婚后,一个好男人“只要工作好就行”,结婚后,一个好女人“要顾家+顾孩子+顾老人+顾工作”;法律现在也修改了,女人结婚后再离婚,经济上也没什么补偿。所以,总体而言,结婚这件事,受益最大的是男方。如果女人不爱男人,谁会吃饱了撑的去结婚呀。

    版权归芝士回答此网长场流细站或原作者所有

    谈恋爱次数多的女人,就不一样了。

    她们能谈多次恋爱,说明是很吸引人的,毕竟太差的女人也没人跟你谈恋爱。为什么她们就是不结婚呢?原因大体有几点:

    她们谈的次数多,对男人有充分的认识,知道大部分男人什么德行;她们清楚知道自己想找什么样的男人,谈了,没有遇到合适的不会随便将就;她们不认为婚姻是人生的必需品,有合适的当然好,没合适的一个人也挺好;她们多半事业上有追求,事业上的成就完全可以带给她们幸福感;她们自立自强,知道怎么爱自己,不用非要男人来爱。

    一个女人,自己可以活的很精彩,男人就不再是必须品,婚姻也不是必须品。

    一个自己可以过得很精彩的女人,男人不愿意娶?想太多了,是人家不愿意讲究,不嫁。哈哈

    这会而点展论运身名太江眼育。

    和主而方后电社与向统将任光东极书市养红。

    2024-04-26
    6楼
    回复
  • 东方神乞用户

    谈恋爱越多越难嫁出去这个问题要看女孩子想不想嫁,谈恋爱越多对男生了解的越多,因为所有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所以有句话叫挑萝卜眼花,到最后发现一个不如一个,所以就不想嫁了,因为真的没有适合自己的。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2024-04-26
    7楼
    回复
  • 曹俊用户

    一切源于欲望太多,把利益看得太重!

    2024-04-26
    8楼
    回复
  • 王勤锐用户

    这是男人最忌讳的,对婚姻对家庭来说,女人找对象多要比男人找对象多更可怕,因为这种女人没有度不懂得收敛,男人却懂得收敛的重要性,男人一般回避这种女人,不仅是怕被人指脊梁骨,更怕这种女人给他带来更多的麻烦。

    2024-04-26
    9楼
    回复
  • 詹若希用户

    谁喜欢穿宽松肥大的衣服?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