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明明很努力,明明很有能力,为什么一直被埋没,一直找不到机会?

为什么你明明很努力,明明很有能力,为什么一直被埋没,一直找不到机会?
在职场寻找发展机会,除了会干活、有本事,还要懂得向领导汇报,让上级领导了解你、赞赏你、重用你。我曾在头条号发布文章《如何获得领导的肯定》,提出三条途径,以供参考:一、办好每件事,让领导放心。公司流传一句话:你办事,我放心。作为下属,就要办好领导交给的每一项工作任务,不管任务多么繁重和艰难,都必须无条件地接受,并且认认真真做好,这是使命所在,不得有半点推托。领导就是在你办事的过程中,评估你,考验你,栽培你。如果有一天,你成了领导的得力助手,领导出自真心说:“小张,你办事,我放心!”。恭喜小张,你的机会来了!二、多提好建议,让领导省心。一般来讲,领导除了职务高之外,其资历经验会丰富一些,但也不是“全能选手”,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也需要广泛听取下属意见和建议。作为下属,平时要保持谦虚好学的习惯,多关注公司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动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同时,积极与领导沟通汇报,多向领导提出建议性意见。在工作碰到问题时,能够为领导决策提供解决方案一、二、三,领导采纳你的建议,就是对你能力的充分肯定,你气场就在领导的一次次肯定中形成了。三、干出硬成绩,让领导开心。在功利的职场,一切用业绩说话。你希望得到领导的肯定,就要拿出点成绩来,在领导面前晒一晒。所以,员工要定期向领导汇报工作情况,在汇报过程中艺术地插入成绩报告,让领导全面了解你的工作业绩。还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把成绩交给领导,把责任留给自己。毕竟,你在领导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指导下工作,凡事都不要太过于超越你的领导,否则你的生存环境将大打折扣。如果你将成绩让给领导,领导将内心感动留给你,你的前途将是永远光明。

回复
  • 熊蝶梦用户

    在职场寻找发展机会,除了会干活、有本事,还要懂得向领导汇报,让上级领导了解你、赞赏你、重用你。我曾在头条号发布文章《如何获得领导的肯定》,提出三条途径,以供参考:

    一、办好每件事,让领导放心。公司流传一句话:你办事,我放心。作为下属,就要办好领导交给的每一项工作任务,不管任务多么繁重和艰难,都必须无条件地接受,并且认认真真做好,这是使命所在,不得有半点推托。领导就是在你办事的过程中,评估你,考验你,栽培你。如果有一天,你成了领导的得力助手,领导出自真心说:“小张,你办事,我放心!”。恭喜小张,你的机会来了!

    二、多提好建议,让领导省心。一般来讲,领导除了职务高之外,其资历经验会丰富一些,但也不是“全能选手”,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也需要广泛听取下属意见和建议。作为下属,平时要保持谦虚好学的习惯,多关注公司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动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同时,积极与领导沟通汇报,多向领导提出建议性意见。在工作碰到问题时,能够为领导决策提供解决方案一、二、三,领导采纳你的建议,就是对你能力的充分肯定,你气场就在领导的一次次肯定中形成了。

    版权数什归芝士回压的答网站或原这作者所有

    三、干出硬成绩,让领导开心。在功利的职场,一切用业绩说话。你希望得到领导的肯定,就要拿出点成绩来,在领导面前晒一晒。所以,员工要定期向领导汇报工作情况,在汇报过程中艺术地插入成绩报告,让领导全面了解你的工作业绩。还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把成绩交给领导,把责任留给自己。毕竟,你在领导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指导下工作,凡事都不要太过于超越你的领导,否则你的生存环境将大打折扣。如果你将成绩让给领导,领导将内心感动留给你,你的前途将是永远光明。

    2024-04-27
    1楼
    回复
  • 白荏苒用户

    有时候真的得承认很多事并不是努力就会有结果的。努力的人那么多成功的人却寥寥无几。心态很重要,要有好的心态,也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

    2024-04-27
    2楼
    回复
  • 辉振平用户

    我觉得问这个问题的人很是理想化。我的年龄比较小,经历的事情可能也并不算多,但是我现在承认的一件事就是你的付出和你的回报如果是成正比的,那就是还很幸运的,如果不成正比,那也很正常,所要做的是,就是继续努力。

    关于职业,我的建议是我觉得要不就找自己特别擅长能赚钱的,要不然就找自己特别喜欢的,否则,真的遇到困难,找不到很好的要继续的理由。

    2024-04-27
    3楼
    回复
  • 戚晟明用户

    首先谢谢邀请,如果有能力,要在正确的时间地点人物前表现,现在又努力又有能力的人比比皆是,只想着我怎么怎么努力啊有能力啊之类的,肯定被埋没。好了,我编不下去了,毕竟才高中...

    2024-04-27
    4楼
    回复
  • 李明波用户

    那是因为你根本不会把握机会,机会在你眼前,你却没看见。那些闪闪发光的人,都是会把握机会,大胆出击的。倘若你连机会都没把握,何谈出众?如果你很努力,那你就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就行了。对了,还要大胆一点。相信我,机会一直在你眼前。

    谢谢邀请

    2024-04-27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