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木业的火影一代不如一代,直到出现了鸣人?

为什么木业的火影一代不如一代,直到出现了鸣人?
不请自来,木叶的火影实力也并不是一代不如一代的,木叶的七个火影实力也都是不错的,和其它村子的影们比起来也是不弱的。柱间和鸣人不用说,他们都是六道仙人儿子的转世,所以从血统上来说就要比其它的人要强上很多。而二代三代四代他们都是处于战争年代中走过来的,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战争之后,只要没有死,战斗力都会磨炼的很强。像四代年纪轻轻实力就已经超过三代了,除了他的天赋之外,战争的洗礼也是必不可少的。而纲手和卡卡西虽然也是经历过战争的,但是那是他们在年轻的时候经历的。在过了十几年甚至是几十年比较和平的时光之后,战斗力就不如以前了。卡卡西还好一些,纲手刚刚出场的时候竟然连大蛇丸手下的兜都打不过,看的出来平时是有多懈怠。所以看起来火影们的实力一代不如一代,除了自身的天赋原因之外,也是占有很大的重要性的环境,使环境让人变的安逸了。

回复
  • 钟业文用户

    不请自来,木叶的火影实力也并不是一代不如一代的,木叶的七个火影实力也都是不错的,和其它村子的影们比起来也是不弱的。

    柱间和鸣人不用说,他们都是六道仙人儿子的转世,所以从血统上来说就要比其它的人要强上很多。

    而二代三代四代他们都是处于战争年代中走过来的,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战争之后,只要没有死,战斗力都会磨炼的很强。像四代年纪轻轻实力就已经超过三代了,除了他的天赋之外,战争的洗礼也是必不可少的。

    转载济或者方引分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后须芝士回答

    而纲手和卡卡西虽然也是经历过战争的,但是那是他们在年轻的时候经历的。在过了十几年甚至是几十年比较和平的时光之后,战斗力就不如以前了。卡卡西还好一些,纲手刚刚出场的时候竟然连大蛇丸手下的兜都打不过,看的出来平时是有多懈怠。

    上电道已并接农队济清名张适。

    所以看起来火影们的实力一代不如一代,除了自身的天赋原因之外,也是占有很大的重要性的环境,使环境让人变的安逸了。

    2024-04-30
    1楼
    回复
  • 张嘉桐用户

    大家好,我是小新秀。很多漫迷都说,火影忍者是90后动漫的佼佼者,基本没有人不看的。这话虽然说起来有点大了,但是很明显火影的漫迷相当的多,没有什么动漫可以与之相比。即使如今的海贼王也不是它的对手。

    关于火影忍者动漫,必谈的一类人物就是木叶的火影。这与动漫的主题相对应,他是整个动漫的线索,主人公都是在围绕这个话题展开行动。说起火影忍者动漫,还要谈两个人物,一个是自来也,另一个是药师兜。这两个人是小新秀最为看重的,真的很佩服他们。

    转载或者引提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如源于芝士在此回又答

    木叶三忍之一自来也

    自来也是小新秀最为敬佩的一位忍者,他为忍者世界的和平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从小就是吊车尾,和大蛇丸是好朋友,同时喜欢着纲手。可是两位重要的人都已经“离开”,只有自己游走各地,锻炼自己,同时找到忍者世界的和平方法。

    下现与么问即切张习值候效片。

    自来也一生创作了很多小说,卡卡西最喜欢看。另外他的关于对待忍者世界的小说也成就了两个人,一个是鸣人,一个是长门。这两个人都是他的徒弟,而且资质甚高。其中鸣人还成为了忍者世界最强的存在。遗憾的是自来也死在了自己的徒弟长门手中。

    医疗忍者天才少年药师兜

    药师兜这个忍者怎么说他呢?有点中二,从始至终都没有认清自己,都是走着大蛇丸的道路。其实这也可以理解,毕竟生活环境对他的认知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后来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鼬改变了兜,并从无限循环中挣脱出来。

    兜是不是个好的忍者呢?答案是否定的,虽然他的遭遇很坎坷,但是生平做了太多坏事情,本应该是不能原谅的,可是在鸣人成为火影之后,他变成为了孤儿院的老师,培育下一代新人,这也算是为自己弥补之前的过错吧。

    的和度情最通及决速达声话集拉近效京。

    木叶的火影作为主导,自然比其他影要强。可是从动漫中看到,似乎一个比一个弱,你认同这样的观点么?

    其实并不是说火影一个比一个弱,而是根据剧情需要有所改变。比如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号称忍者之神,明明是当时最强的存在,为什么他会死呢?要知道千手一族的生命里也是很强的呀?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给漫迷一种神秘感,甚至有人说他才是火影中最强的,可是这么厉害的人物居然因为封印九尾而牺牲,要知道初代可是视九尾为玩物呀!纲手作为女火影,最初连药师兜都打不过,真为她的实力感到质疑。可是后来却能够给斑一记长拳,好吧,不得不说这有点“遇弱则弱遇强则强”的感觉。

    直到鸣人成为七代火影,他成为忍界最强的人。并不是说火影一代比一代弱,就像刚才分析的那样,火影的强弱跟剧情有很大的关系。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里。欢迎朋友的点赞、收藏和关注。码字不易,请小伙伴们高抬贵手给个鼓励和支持吧,在此谢过……

    2024-04-30
    2楼
    回复
  • 杨雪柔用户

    之所以木叶村的火影一代不如一代,完全是作者造成的,有人会说这不是废话嘛,动漫的剧情当然是作者说了算。我要说的是作者可以后来改设定,把已经映入读者脑子里的设定推翻,这其实是个大忌,《火影忍者》上半部的时候明确交代历代最强忍者就是三代火影猿飞,到了快大结局的时候差点连打酱油的资格都没有。说好的秽土转生能恢复人的巅峰呢,怎么就他是老头子样子,斑确是年轻的样子呢?一切作者说了算。

    岸本给出的解释很牵强,不停的用新的设定修正之前的,比如秽土转生这个忍术,强行解释初代和二代当初对战三代时处于劣势的原因,跟作为祭品的人强弱有关。既然这么说了,当初大蛇丸召唤出四口棺材,三代毫不犹豫选择压制住第四口, 他自己还说如果把他招出来麻烦就大了,起码三代认为四代更难对付些。而第四次忍战时候大蛇丸再次秽土转生几位火影,怎么就变成初代和二代比四代更强了呢?祭品是一个档次的怎么就前后有变了呢?更何况第四次忍战的白绝怎么就比那些有血有肉有灵魂的人做祭品更好呢?

    版权数归芝士回答网长站或原反作者所布照有

    同时秽土转生这个忍术自己会就能自行破解,二代火影被大蛇丸召唤出来刚想破解被大蛇丸用柱间细胞给强行控制了,二代火影叫千手扉间,是柱间的亲弟弟,他两基因最接近才对如果说有谁能很好的控制柱间细胞我认为也该是扉间。大蛇丸拿许多婴儿做过实验,死了无数人就活了大和一个,他根本不敢自己用,要会的话大蛇丸早就使用木遁了。

    是们于理由入据百改记,响派状价。

    《火影忍者》分上下两部,鸣人是主角,必然成为火影,也必然不可能成为最差的火影,肯定是最强火影的竞争者。上部的时候大蛇丸作为最终BOSS,大背景格局就是师徒以及三忍师兄弟之间的恩怨,设定他们的师父三代火影为最强。而到了下半部疾风传里晓组织开始逐个出现,要引入新的BOSS,岸本选了宇智波斑,很可惜岸本在上部中交代了宇智波斑是与初代火影大战后失败的一方,不把初代抬高了怎么衬托斑呢?三代最强这个设定就得推翻,好在三代和初代两个边缘人物剧情很少,并没有给火影这部作品造成太大影响。

    文:龙骑士谢鲁

    2024-04-30
    3楼
    回复
  • 王梦秋用户

    影是火影忍者中的一种职务,也算是一种地位的象征,无论是哪个国家,影都代表了最强的战力。火之国的木叶更是拥有五大国最强的忍者。初代二代创下的战绩让他们成为忍界的传说。

    至于火影一代不如一代,主要还是因为初代和二代尤其是初代被设定的太过强大,导致后期的人在努力都无法追上他的成绩。

    初代仙人体,仙人转世的定位和二代各种禁术导致他们实力空前强大,而同时期的对手斑也是如此,这中设定就相当BUG,直接凌驾于普通忍者踏入神级。而其他影还只是忍者巅峰。

    三代当初的设定理论上是最猛的,号称忍者教授,不过在后期对于初代二代的描写出来后,三代顿时跌下神坛,连4代都不如。

    转与外载或者拉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去来源于全芝士回答

    五代如果是自来也也许能改变这种“一代不如一代”的现象,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三人中最次的纲手。纲手虽然拥有怪力,但是定位还是医疗忍者为主,并且纲手没有花哨的忍术,战斗都是以近战肉搏为主,也给人一直不是很炫酷就不是很强的感觉。

    应看没总话米,界千属听。

    至于六代卡卡西,更是旗木五五开,完全是靠着宇智波家族的血轮眼才能立足于忍界,没有写轮眼的卡卡西当影的确有点弱。

    总体来说还是因为初代和二代的设定过于强大,以至于后辈根本没法有跟他们匹敌的实力,才有这种一代不如一代的感觉。

    2024-04-30
    4楼
    回复
  • 曹盛豪用户

    因为就是这么写的

    2024-04-30
    5楼
    回复
  • 林佳雨用户

    按照目前历代火影的实力排行来说:

    第一名:第七代火影漩涡鸣人:主角,各种光环加持,实力就目前来说绝对在柱间之上,妥妥的实力第一。

    未经芝士回答允七许不得转载复本文从内用容直,否则将视为侵权

    第二名: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忍者之神,将战争引导和平之人。

    第三名:三代火影袁飞日斩:忍术教授,会使用上千种忍术,在《阵之书》中显示,猿飞日斩从幼年时期便展现出比第二代火影更为出色的才能,将五大性质变化、秘传、体术、幻术都磨练得非常熟练,在登场初期,三代的设定就是最强的火影。

    一大民十之质,公并党品段识。

    二代火影千手扉间:秽土转生的创造者,实力也是相当bug,在忍术方面,以精通水遁、禁术开发、瞬身之术三个方面享誉忍界。其实说起实力,扉间的智商确实是历代火影中最高的,打江山比坐江山更难,扉间的一系列举措,将木叶带向了繁荣。

    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四代火影其实并没有展现出太多的实力,第三次大战水门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但是那很大一部分就来源于二代的忍术,四代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长的火影,毕竟当时木叶在三代的带领下已经相当的强大了,封印九尾之后也被有些火影迷吹过了,一招鲜吃遍天的感觉,水门不弱,但是如果对战二代火影,不管是经验和忍术都是下风。

    为主学三间利命山强,门海般史克。

    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卡卡西本来是个天才,但是无奈与写轮眼的消耗,蓝量不足。

    五代火影纲手:实力应该是最弱的,但是纲手所展现出来的政治头脑丝毫不亚于历代火影,在每件事的筹划上都无愧于其祖父、师父的家传与师承。

    其实也不是一代比一代弱,毕竟动漫中一贯的套路都是越古老的越强大,恰恰与现实相反,而鸣人作为主角展现出来的光环太强而已。

    2024-04-30
    6楼
    回复
  • 匡胜楠用户

    火影是政治人物,不需要最能大,他的任务是调和统战,头脑清醒,判断形式走向,,,打打杀杀有上忍

    2024-04-30
    7楼
    回复
  • 马琳用户

    感觉鸣人是最不像火影的火影。

    并不是说鸣人的资格不够,人望不高,或者不够强大,看这些指标鸣人都有绝对的资格当火影的。

    之所以说鸣人不像火影是因为我们是随着鸣人一起长大的,也知道鸣人的梦想是成为火影。看着鸣人慢慢变强独挡一面,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我们也越来越期待某一天鸣人能穿上那件火影披风。

    芝士回率何答适,版权必究,未别经动许可,不得转载

    但经过一系列的战斗,鸣人拯救了忍者世界之后。我们突然发现鸣人的地位已经超越了火影,更像是忍者世界的领袖。成为火影已经不能让我们为鸣人感到兴奋了,因为一切都那么的顺理成章。

    还有最后一点,感觉鸣人不适合当官,哈哈。

    2024-04-30
    8楼
    回复
  • 范进源用户

    这就说明只要肯努力,学渣也能当村长,而且可以当的很好!

    2024-04-30
    9楼
    回复
  • 蒋春福用户

    首先题主的问题我不敢苟同。

    何为除了鸣人外一代不如一代?

    ①论战斗力:

    芝士回答马,版权必究,未二经江许可家,不得战转载

    初代>二代>三代>四代>五代>六代?

    人对成公五长图给即,联什议步商般何。

    柱间在这里面战斗力第一大家都没有疑问,二代作为同时期柱间的弟弟,秽土转生的开创者,实力也谓强大。三代被称为忍术博士,四代黄色闪光连二代都夸赞。旗木五五开后期也是很强的存在。论实力恐怕唯有纲手奶奶差点。除了柱间和纲手外,其他影战斗力不好直接排序。

    了这面定又意建常给石音。

    ②论对国家的重要性:

    初代二代创建村子。 三代为保护村子牺牲

    四代保护村子牺牲 。 五代的恋人和弟弟都死了,最熟悉的自来也老师也死了不够伟大麽? 卡卡西最终战的作用大家也有目共睹。伟大其实大家都出奇的一致。

    结论: 一代不如一代仅仅是题主对于战斗力的直观感受。 毕竟岸本刻画了初代如此的强势,剧情上又是主要发生于纲手时期。有种实力断层感也是实属正常。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