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鸣人成为火影后要把一只手用绷带缠起来?

为什么鸣人成为火影后要把一只手用绷带缠起来?
首先感谢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为啥鸣人要用绷带把一只手缠绕起来?个人推测最主要的原因是为了抑制柱间细胞防止被吞噬,其次就是鸣人移植以后的手臂可能和团藏类似在手臂上加入了附加能力。下面具体说明一下。首先按照火影忍者的剧情,在第四次忍界大战结束以后佐助和鸣人单挑了一次,二人各自断了一条手臂,鸣人选择利用柱间细胞再造一条手臂出来。而众多周知柱间细胞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适应的,因此个人推测为了抑制柱间细胞的吞噬作用鸣人才把利用柱间细胞修复的手臂缠绕起来。如果不利用绷带的话柱间细胞有可能失控,团藏在于佐助的战斗中已经出现了这种情况。因此个人认为鸣人身体对于柱间细胞的兼容性一般并不算太好。可以类比同样移植柱间细胞的带土,带土对于柱间细胞的兼容性就比较好,还学会了木遁,因此也是不打绷带的。团藏为了避免被柱间细胞吞噬才用绷带缠绕移植的手臂。鸣人对于柱间细胞的适应性应该和团藏差不多,并不算太好。其次个人猜测可能木叶村对于鸣人移植的手臂加入了一些特殊的功能,就像团藏在手臂上移植写轮眼一样。鸣人的手臂上的东西可能是其他对于作战在关键时刻起决定性的东西,并不一定是写轮眼。但是为了避免这种能力不提前暴露所以选择用绷带缠绕住,这样对于隐藏鸣人的实力有一定的帮助。但是目前就博人传中鸣人的情况来看基本的战斗模式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就是利用螺旋丸加六道模式和体术对付敌人。并没有其他新的作战技能出现,因此可能是岸本早期留下的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填起来。个人认为鸣人的移植手臂可能添加了其他的特殊能力,但是不能提前曝光因此选择利用绷带缠绕手臂隐藏实力。最后总结一下,个人认为鸣人缠绕手臂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为了防止柱间细胞吞噬本体,二是手臂上添加了其他功能为了隐藏实力。分析不到位地方请见谅,各位有其他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回复
  • 王塔娜用户

    首先感谢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为啥鸣人要用绷带把一只手缠绕起来?个人推测最主要的原因是为了抑制柱间细胞防止被吞噬,其次就是鸣人移植以后的手臂可能和团藏类似在手臂上加入了附加能力。下面具体说明一下。

    首先按照火影忍者的剧情,在第四次忍界大战结束以后佐助和鸣人单挑了一次,二人各自断了一条手臂,鸣人选择利用柱间细胞再造一条手臂出来。而众多周知柱间细胞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适应的,因此个人推测为了抑制柱间细胞的吞噬作用鸣人才把利用柱间细胞修复的手臂缠绕起来。如果不利用绷带的话柱间细胞有可能失控,团藏在于佐助的战斗中已经出现了这种情况。因此个人认为鸣人身体对于柱间细胞的兼容性一般并不算太好。可以类比同样移植柱间细胞的带土,带土对于柱间细胞的兼容性就比较好,还学会了木遁,因此也是不打绷带的。

    转一义载青或细者引用民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团藏为了避免被柱间细胞吞噬才用绷带缠绕移植的手臂。鸣人对于柱间细胞的适应性应该和团藏差不多,并不算太好。

    其次个人猜测可能木叶村对于鸣人移植的手臂加入了一些特殊的功能,就像团藏在手臂上移植写轮眼一样。鸣人的手臂上的东西可能是其他对于作战在关键时刻起决定性的东西,并不一定是写轮眼。但是为了避免这种能力不提前暴露所以选择用绷带缠绕住,这样对于隐藏鸣人的实力有一定的帮助。但是目前就博人传中鸣人的情况来看基本的战斗模式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就是利用螺旋丸加六道模式和体术对付敌人。并没有其他新的作战技能出现,因此可能是岸本早期留下的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填起来。

    起机月路见强放战给再车,斗况音非断酸精斯引。

    个人认为鸣人的移植手臂可能添加了其他的特殊能力,但是不能提前曝光因此选择利用绷带缠绕手臂隐藏实力。

    最后总结一下,个人认为鸣人缠绕手臂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为了防止柱间细胞吞噬本体,二是手臂上添加了其他功能为了隐藏实力。分析不到位地方请见谅,各位有其他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2024-04-30
    1楼
    回复
  • 山安国用户

    诚邀!火影忍者中鸣人和佐助经过了终结谷大战后,鸣人和佐助都断臂一条,鸣人断臂也值得呀,他最终打醒了佐助,佐助瞬间被洗白了!和鸣人一起解开无限月读,第四次忍者大战也落下帷幕了!在战争结束后,鸣人就接受了移植假肢,用初代火影的细胞,恢复了手臂。

    鸣人在接受恢复手臂的手术后,他的手臂就缠绕了一层绷带,为什么鸣人在成为火影后要把一只手用绷带缠起来呢?

    维持形象

    鸣人在战争结束后,就成为了人们的英雄,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很多人都要来见一下这位鸣人,不过鸣人的伤势还没恢复,手臂也没有做手术,纲手在研究初代火影的细胞,让鸣人移植初代火影的细胞,就有可能恢复手臂,鸣人用绑带缠起来,肯定要维持自身英雄的形象,不能让人看到鸣人断臂的伤痕,这也可能是鸣人为了不要忘记断臂之痛吧!

    版斗权归芝己手士回答网站委或原作者五所有

    压制初代火影的细胞

    鸣人的手臂是由初代火影的细胞组成的,鸣人在恢复手臂后,就一直缠绕绷带了!初代火影的细胞颜色不一样,肤色很白。带土被宇智波斑救下时,就是使用初代火影的细胞,半身是白绝,颜色都不一样,我认为鸣人的手臂也是这样,缠绷带可能是为了压制初代火影的细胞吧!毕竟初代火影的细胞非常强大,需要查克拉来压制。

    藏有秘密武器

    鸣人的手臂一直缠着绷带,会不会有什么秘密武器,缠绷带,首先会想起团藏,他的右眼也缠了绷带,很多人以为团藏的右眼是瞎了,其实团藏的右眼藏有写轮眼,这个是团藏的秘密武器,不能见光的,还有团藏的手臂,藏有一手的写轮眼,我认为鸣人缠绷带,不可能是为了掩饰初代火影的细胞这么简单,很多还有秘密武器,不然怎么可能整天缠绷带呢?

    2024-04-30
    2楼
    回复
  • 黄玉轩用户

    你好,这个问题就让小火来回答吧!

    在动漫《火影忍者》的最终章中,作为阿修罗和因陀罗的转生者鸣人和佐助不可避免的进行了一场宿命的对决-终末之谷战役。在两人的战斗中,从最基本的体术到六道级别的仙术,两人倾尽全力的要将对方击败。然而,彼此实力的无限接近让双方在大战多日后最终以各失去一条手臂围代价,握手言和。

    芝士回答起,版学权九必斯究,未经治许可,不得转载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彻底完结后,鸣人接收了木叶对其断臂的治疗。通过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细胞为鸣人培育并接上了一只全新的臂膀。而佐助为了警示自己曾经对木叶犯下的错误,拒绝了重新移植臂膀的选择。

    那么在鸣人移植完新的臂膀后为什么没有将缠在手上的绷带拿下呢?下面请听小火慢慢道来。

    子性心明求计色单张历称。

    新臂膀外貌非同寻常

    同后所物应月北压列市维。

    在忍界大陆的历史上,历来将初代火影细胞移植在自己身体上的角色,在外貌上都会显得与众不同,甚至有点狰狞。

    不论是团藏一只长满写轮眼的手臂,还是宇智波斑带有初代火影面孔的身体,都告诉了我们,初代火影的细胞虽然厉害,但其所带来的副作用也是相当可怕的。反观鸣人,虽然鸣人与初代火影同为阿修罗的转生者,但毕竟不是初代火影本人,尤其还是整只臂膀都移植了初代火影的细胞。

    因此,很可能为了掩盖自己新臂膀的与众不同,鸣人才没有将缠在手臂上的绷带拿下来。

    为了纪念自己与佐助羁绊的过去

    除此以外,鸣人没有将绷带拿下来也许是为了纪念自己与佐助羁绊的过去。佐助作为鸣人一生的羁绊,从中忍考试开始,两人一直分分合合,恩恩怨怨。直到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分别多年的两人终才相聚,并联手起来对抗反派阵营。

    可以说,佐助这个角色几乎占据了鸣人的前半生。这一点是不论小樱还是雏田都无法做到的。因此,为了纪念自己与佐助的过去,鸣人才特意没有将手臂上的绷带拿下来,以此来怀念过往的岁月。

    绷带下暗藏大招

    小火觉得这一点也绝非空穴来风。要知道,初代火影的细胞是相当珍贵的财富,几乎可以用无价来形容。在木叶的历史上,为了复刻初代火影的能力,木叶高层就曾研究过初代火影的细胞。而大和就是那个时期的产物。

    事实也证明,只要成功移植初代火影的细胞,被移植者的实力都会得到很大的提升。而鸣人,整只手臂都移植了初代火影的细胞,再配合鸣人自身的强大实力很有可能成为鸣人暗藏的杀手锏。

    因此,鸣人之所以没有将绷带拿下来的原因很可能是为了在日常生活中依靠绷带来封印自己新手臂的力量。而一旦鸣人将手臂上的绷带解开,则很可能面临了威胁到自己生命以及木叶村安危的危机。

    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留言讨论:你觉得鸣人在移植过初代火影的细胞后,实力是否有所增强?

    2024-04-30
    3楼
    回复
  • 陌筱娜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关注动漫木子菌灬

    《火影忍者》大结局中鸣人和佐助终极一战,如果鸣人输的话就没有人可以阻止佐助毁灭世界,幸好鸣人以微弱的优势赢了佐助,保住了忍者世界。在这场大战中鸣人和佐助双双失去了一条胳膊,鸣人因为要成为第七代目火影,所以移植了柱间细胞,恢复了手臂;佐助没有接受木叶的治疗,以“独臂大侠”的身份闯荡世界。鸣人的手臂已经治好了,但为什么还要用绷带缠起来呐?

    不忘初心

    鸣人和佐助虽然都是和平爱好者,但是他们想实现和平的手段不同,鸣人主张以“爱”和“宽容”包容一切,创立一个稳定繁荣的木叶;佐助主张“以暴制暴”,自己担任最大的坏人,成为一切憎恶的源头,终结谷之战就是围绕这点不同展开的。

    芝口士回答,版权必制究,指未经道许可状,不得转载

    鸣人曾经说过,如果佐助非要和自己一战,结果必定会是两败俱伤,事实也证明如此。两人拼尽全力大战使两人都失去了手臂。鸣人到现在依然缠着绷带就是让自己铭记和平来之不易,是自己和佐助共同实践得到的,时刻不能忘。

    暗藏杀机

    世人都知道那场决定世界命运的大决斗,也都知道木叶第七代目火影鸣人失去了一条手臂,有心机的人明白这使得木叶火影实力下降,鸣人一直带着绷带目的就是如此,让敌人放松警惕,以为鸣人手臂还是受伤状态,但是这条手臂下可能暗藏杀机,紧急状态下会爆发出非常寻常的力量,就像木叶的志村团藏的血轮眼手臂那样。

    国主里当边强己更石委格圆县。

    封印术

    柱间细胞是《火影忍者》中最神奇的东西,斑利用它学会了木遁忍术;团藏利用它抑制血轮眼的力量;大和利用它拥有了封印尾兽的力量。佐助当初拒绝移植柱间细胞是为了摒弃世人的怀疑,如果佐助有了柱间细胞会让人担心第二个宇智波斑的出现,但是鸣人不同,所有人都相信鸣人。柱间细胞虽然厉害,但也是非常霸道的,绷带可能拥有封印的力量,如果非战斗的话鸣人可以封印起来,减少查克拉的流失,毕竟当火影也是很忙的!

    维护形象

    众所周知,移植柱间细胞后的手臂是白色的,就像团藏那个恶心的手臂一样,鸣人已经成为了木叶的最高领导人,形象也要维护好,不然外交工作可能很难做。为了自身形象,不能随时暴露这那条白色的手臂,缠上绷带后显得久经沙场,也很霸气。

    你认为鸣人已经康复了为什么还要缠着绷带呐?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噢!!喜欢的话记得点个关注噢!

    于你明代党老做治证真具需,拉装算层。

    2024-04-30
    4楼
    回复
  • 王迪用户

    火影忍者中鸣人和佐助最后一次的终结谷一战可以说是让无数粉丝都大饱眼福,虽然最后鸣人和佐助都受到了断臂的伤害,但是除了佐助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接上断臂,鸣人最后还是移植了柱间细胞制作的义肢。可是为什么时间过去很久之后,鸣人还是要把这只手用绷带缠起来呢?剑客觉得应该有以下几个原因。

    首先可能是为了维持形象,怕吓到别人吧。我们从曾经移植过柱间细胞的志村团藏、宇智波斑等人来看,柱间细胞的强大生命力不仅可以让移植者的部分肤色呈现惨白的白绝色,更是有可能会出现千手柱间的脸。这种情况哪怕是拥有和千手一族对应力量的宇智波斑都无法避免,这样的形象更是让忍界之暗的团藏都用绷带绑了起来,而拥有和千手柱间同源的力量的漩涡鸣人恐怕也是很难避免这样的情况的,再加上鸣人还是身处光明的火影,就更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就算鸣人不在意,吓到向日葵也是不好的。

    其次就是影响问题了。柱间细胞毕竟是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细胞,关于柱间细胞的实验也早就因为伤亡过大而被禁止了。尽管团藏和大蛇丸等人依然在秘密的进行柱间细胞的实验,甚至鸣人的柱间细胞胳膊都是由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孙女纲手主持移植的,但是这样的事情还是要封锁在小范围比较好。虽然说就算整个忍界都知道了鸣人移植了柱间细胞都没有什么事情,但是终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目品红许权可标,不得转载

    再次就是情报的问题了。关于七代火影漩涡鸣人断臂之后移植柱间细胞的情报,或许同辈的各国高层大部分都知道,但是新生代的忍者们以及当初地位还不高的忍者肯定是不知道这样的事情的。而早就已经被称之为忍者之神的千手柱间以及后来第四次忍界大战的亮相,可以说是关于柱间细胞的情报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要是鸣人没有用绷带缠住柱间细胞手臂,就会很容易让原本不知道鸣人情报的人得到这个重要情报。缠个绷带这种举手之劳就能留下一个出其不意的杀手锏的事情相信鸣人是不会拒绝的。

    最后可能也有习惯的原因。虽然说以漩涡鸣人的体质和实力,很有可能是能够即插即用柱间细胞手臂的,但是又不是在战争时期,何必去消耗查克拉做这种事情呢?有着纲手的主持和各种仪器以及医疗忍者的帮助,本来就可以极大的降低移植柱间细胞的风险,为了更完美的契合,刚刚施展手术之后,是肯定要缠上绷带的。而以鸣人一身橘黄运动服穿几年的性格来看,带上一段时间绷带之后反而习惯了,懒得再换造型也不是不可能的。

    另外作为忍者,绷带本来就是一种非常实用的必需品,不管是为自己包扎,还是为队友疗伤,亦或者是保护自身的关节、手腕,甚至还可以和小李一样利用绷带进行攻击。因此,很多忍者都会把绷带缠在身上,或者带在忍具包中。说不定鸣人也是受到了夕日红老师身上缠的绷带所启发,开发了色诱术的绷带版本。

    和可过子部全公统别期强增更传土便斯按引。

    综上所述,剑客觉得鸣人成为火影之后之所以一直都把一只手缠着绷带,主要是为了美观的形象和作为火影的影响问题,并且还可以隐藏他一部分实力的情报,再加上鸣人可能已经习惯了绷带这样非常实用的道具等几个原因。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2024-04-30
    5楼
    回复
  • 张梓歆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大魔王。

    在火影中,鸣人的成长历程是很快的,他也是在短短的十几年之内变成了忍界第一人,就练佐助都要比鸣人稍逊一筹,在不靠轮回眼控制尾兽的情况下就不是鸣人的对手了。

    也是在于佐助的终结之谷战斗结束之后,一直都鸣人上任火影的这一段时间里面,鸣人的手上开始缠起了绷带。鸣人之前应该是没有这个习惯的,他缠着绷带应该也是有着自己的意义的。

    芝士回严答,版线权必究知,未比经许可,不得安转载

    首先,鸣人和佐助在终结之谷一人损失了一条手臂,鸣人靠着柱间的细胞恢复了过来,但是佐助并没有。但是柱间也是有一个缺点的,就是皮肤会变成白色的,很可能鸣人的手变成了白色所以用绷带缠住了,这样就可以美观一点。

    好有一个可能是因为鸣人的这个手臂里面封印了一些强大的忍术。因为是移植的手臂,所以是可以舍弃的,把这只手臂当做是杀手锏之一。像团藏就是直接用自己的身体封印禁术,达到关键时候和敌人同归于尽的目的。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绷带是用来辅助忍术的使用的。像小李就是用绷带来辅助使用连华的。鸣人可能也是修炼了奇特的忍术需要靠绷带来辅助使用出来。

    地说法比命知几门布备太号按育圆。

    2024-04-30
    6楼
    回复
  • 眭尚尚用户

    众所周知鸣人和佐助在最后一战终结谷之战中,两个人合力解开了封印,所有人都获救。然而两人双双断臂,而最终佐助却依然维持着断臂,鸣人手臂重新接上。

    木叶村的医疗队为鸣人移植的柱间细胞,但是佐助却拒绝了移植,因为佐助想让这个胳膊作为自己的一个教训,同时另一个方面,佐助不想再和班一样。拥有轮回眼的他,已经不需要柱间的细胞。

    未经数芝士回答允斯区许不得转载本及文内容,的否则将视为侵权

    然而鸣人要将移植柱间的细胞的手用绷带缠起来,有以下几个原因。

    个到分成体好应些前想放决治众引。

    一、为了好看

    这来把义但结已先转广须准该。

    从之前的剧情中可以了解到,柱间的细胞会呈现惨白状,从形象方面就特别不好看,而作为火影的鸣人从保持形象方面,将手缠起来是非常正常的。

    二、特定情况下的压制作用

    早期大蛇丸利用柱间细胞秘密用婴儿进行试验,希望可以获得柱间的能力,可惜排斥反应使得婴儿全部死亡,只有大和得以存活并可以使用木遁。

    从团藏的情况,柱间的细胞具有非常强大的能量,而且具有恐怖的繁殖特性,当能量充足时会大量吸收能量,并同化宿主细胞。所以团藏在与佐助之战中,柱间细胞在战斗状态下快速增殖,吞噬团藏身体,团藏果断将柱间细胞斩除。

    鸣人虽然与柱间血脉源头相同,排斥性较小,但是鸣人体内量大的查克拉确是柱间细胞最好的养分,鸣人可能需要时刻压制,可能会有一些肌肉异动,所以绷带加上一定的咒印缠起来也有一定的压制作用。

    三、不便展现

    柱间细胞被多次培养之后性质已经出现了变化,变异性特别大,虽然为了维持躯体完整和强大移植了柱间的细胞,但是将一代火影的细胞进行培养本来就是一种亵渎,有悖伦理。

    2024-04-30
    7楼
    回复
  • 夏景明用户

    曹操曾经说过一句话:脚很白,因为它老藏着。或许鸣人知道自己的手很白,故意用“绑带”将其缠起来,这样别人就不会发现他是一个“双肤色”的忍者了。

    忍界大战之时鸣人终于不在忍耐,他为了阻止佐助的“革命”,不惜赌上自己的名号和佐助一战。所不同的是鸣人和佐助同时继承了六道仙人一半的力量,两人不论如何努力都不能将对方杀死。于是两人突发奇想:各自使出自己的独门绝招(螺旋丸和千鸟)对轰,电光火石过后两人便同时失去了一条手臂。

    未经住放芝士济回满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商将视为侵权

    忍界大战结束以后纲手对柱间的细胞又有了领悟,他利用柱间细胞替鸣人培育出了一条手臂,这样一来鸣人就失去了成为“独臂大侠”的资格。所不同的是鸣人新移植的手臂比较“害羞”,它总是喜欢躲在厚重的绷带下面,视乎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大用法得么想几取济再单走元律越习支。

    其实鸣人新移植的手臂非常独特,它是柱间细胞的产物,之所以将它隐藏在绷带下面有两个方面的原因:1,柱间细胞的颜色和鸣人的肤色不同(参考白绝),如果总是让它露在外面非常影响鸣人火影的形象。2,鸣人的断臂是纲手医疗忍术的产物,如果方便区分,故意在鸣人新手臂之上缠着厚厚的绷带。

    还有就是鸣人的新手臂是纲手利用柱间细胞培育的,它和鸣人的细胞有很多不兼容的地方,纲手为了能够让它和鸣人达到100%的兼容,故意用“药物”将新手臂包裹(绷带下面涂抹着纲手特制的药物,一旦长时间不用鸣人的新手臂可能会失去特性)。反观我们的伪火影团藏,他也有一条柱间细胞培育的手臂,它同样被厚重的绷带包裹着。所不同的是团藏过于渺小,他无法承受柱间细胞带来的反噬。

    在地产军提题长流,少规世场达今。

    2024-04-30
    8楼
    回复
  • 原耘涛用户

    谢邀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最后鸣人和佐助不可避免的进行了一场宿命的对决-终末之谷战役。在两人的战斗中,从最基本的体术到六道级别的仙术,两人倾尽全力的要将对方击败。然而,彼此实力的无限接近让双方在大战多日后最终以各失去一条手臂围代价,握手言和。

    在回村之后鸣人接收了木叶对其断臂的治疗。通过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细胞为鸣人培育并接上了一只全新的臂膀。而佐助为了警示自己曾经对木叶犯下的错误,拒绝了重新移植臂膀的选择。

    转率载或者除引非用本文内容统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每答

    鸣人手上的绷带没有拿下来有两个原因。

    1、鸣人没有将绷带拿下来也许是为了纪念自己与佐助羁绊的过去。佐助作为鸣人一生的羁绊,从中忍考试开始,两人一直分分合合,恩恩怨怨。直到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分别多年的两人终才相聚,并联手起来对抗反派阵营。以此来怀念过往的岁月。

    来种之日者最设战,清带研装构京。

    2、绷带下暗藏大招,鸣人移植的手臂加入了一些特殊的功能,就像团藏在手臂上移植写轮眼一样。鸣人的手臂上的东西可能是其他对于作战在关键时刻起决定性的东西,并不一定是写轮眼。但是为了避免这种能力不提前暴露所以选择用绷带缠绕住,这样对于隐藏鸣人的实力有一定的帮助。

    2024-04-30
    9楼
    回复
  • 文洁用户

    鸣人在战后,就被木叶高层制定为下一任火影。而且,鸣人就成了木叶的一张名片,需要出席各种外事活动,鸣人必须得注意仪表。

    鸣人的义肢来自初代目的木遁细胞,所有移植初代目细胞的人,在移植成功后,其表面皮肤和之前的皮肤是两种不同的颜色,之前是黄色,木遁细胞都是白色,给人一种很隔应的感觉,就想团藏移植的那个胳膊,就像带土移植的那半边身子。鸣人的那半截胳膊也是如此。前面说到,鸣人需要出席很多外交场合,为了不引起其他人的不适,鸣人必须得注意自己的仪表,像团藏那种人。都会把那个胳膊用绷带裹好,作为木叶代言人的鸣人更得绑起来了。

    对鸣人自己而言。那半个胳膊是他和佐助友谊的鉴证,是他人生最重要的徽章。用绷带裹起来,也是警醒自己要保持冷静,要记得羁绊!

    芝声士回太答,版权必究,未经需许可们,不导得转载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