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女就喜欢坏坏的男人?

为什么美女就喜欢坏坏的男人?
看起来坏坏的男生,其实这一句话有一个重点叫做看起来看起来坏坏的,但是内心却不坏。这种男生在偶像剧中很容易会见到,编剧都喜欢塑造出这样一个看上去坏坏的一个形象来勾引吸引大家的注意。为什么女生喜欢坏坏的男生呢?其实我觉得有以下几个原因。首先女生是喜欢有新鲜感的生物,那些看起来坏坏的男生能给女生在心理上带来一些新鲜的感觉。比如说全城高考电影中的秦鹏并不是属于安分守己的老师眼中的好男孩,但是他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兴趣爱好。他可以翘课可以弹吉可以写网络小说……其实这一些行为在女生眼里不仅文艺而且还有一种帅气的感觉!因为在女生心中一般都会喜欢有一些潇洒感觉的男生,也许并不是很喜欢安分守己的男生,或许可能会觉得和这些男生在一起生活平平淡淡,没有什么大的刺激,不会有新鲜感吧。其次呢坏坏的男生可以时不时地给女生惊喜!因为他们鬼点子多。在电影中秦鹏给女主很多意料之外的惊喜。其实女生的心思很细腻也喜欢有小惊喜。第三就是这个命题的重点这个男生是看上去坏,但是内心是善良的。其实我觉得一个明理的女生最看重的当然是一个男生的品质与性格了。只要他的本质不坏,其实我觉得都没有什么大问题。毕竟男生就该有男生的样子,可以阳光可以刚正但是也可以调皮捣蛋。这种多重人格性格美丽的男生才会给你女生留下更好更多的影响吧。不过其实女生喜欢男生,是因为男性身上有许多女性不能拥有的特质。女性希望可以在男性身上体会到这种不一样的特质带来的新鲜感。我觉得这就是人类心理的一种矛盾所在吧。​

回复
  • 黄雪蓉用户

    看起来坏坏的男生,其实这一句话有一个重点叫做看起来看起来坏坏的,但是内心却不坏。这种男生在偶像剧中很容易会见到,编剧都喜欢塑造出这样一个看上去坏坏的一个形象来勾引吸引大家的注意。为什么女生喜欢坏坏的男生呢?其实我觉得有以下几个原因。首先女生是喜欢有新鲜感的生物,那些看起来坏坏的男生能给女生在心理上带来一些新鲜的感觉。比如说全城高考电影中的秦鹏并不是属于安分守己的老师眼中的好男孩,但是他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兴趣爱好。他可以翘课可以弹吉可以写网络小说……其实这一些行为在女生眼里不仅文艺而且还有一种帅气的感觉!因为在女生心中一般都会喜欢有一些潇洒感觉的男生,也许并不是很喜欢安分守己的男生,或许可能会觉得和这些男生在一起生活平平淡淡,没有什么大的刺激,不会有新鲜感吧。其次呢坏坏的男生可以时不时地给女生惊喜!因为他们鬼点子多。在电影中秦鹏给女主很多意料之外的惊喜。其实女生的心思很细腻也喜欢有小惊喜。第三就是这个命题的重点这个男生是看上去坏,但是内心是善良的。其实我觉得一个明理的女生最看重的当然是一个男生的品质与性格了。只要他的本质不坏,其实我觉得都没有什么大问题。毕竟男生就该有男生的样子,可以阳光可以刚正但是也可以调皮捣蛋。这种多重人格性格美丽的男生才会给你女生留下更好更多的影响吧。不过其实女生喜欢男生,是因为男性身上有许多女性不能拥有的特质。女性希望可以在男性身上体会到这种不一样的特质带来的新鲜感。我觉得这就是人类心理的一种矛盾所在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 戚梓辰用户

    我就是喜欢那种看起来坏坏的男生,但也是因为这种原因,单身了这么长时间。首先女孩子喜欢这种看起来坏坏的男生,看上去就会让人觉得很带范儿的那种感觉,做事还是处理问题都是那种很让人舒服甚至觉得和他在一起特别放心的那种感觉。

    还有就是一般这样的男孩子他穿衣服也一定是有自己的风格的,可也说是比其他男孩子的衣服一定是帅气有感觉的。

    他们身上的那种坏坏的气息是很吸引人的,那种坏坏的一笑也是十分找人喜欢的。并且这种男孩子深接触以后就会发现,他们一般都是有一点小逗逼的感觉,平时开开玩笑,都会把身边的女生逗的哈哈大笑。

    芝士回答,火必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月做不得走转载

    但是一般这样的男生,都是比较受女生喜欢的,所以身边一般都会有不少女生,这也就很容易造成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花心,爱和女生搞暧昧,容易变成隐藏的中央空调。

    女孩子一般都是在谈恋爱的阶段喜欢这样的男生,真到结婚走一辈子,他们一定会选择靠谱的人。​

    2024-04-29
    2楼
    回复
  • 何宇璐用户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在现实中非常准确。在现实中,坏男人的求爱方式的确比好男人的方式有效得多。坏男人的特点是:脸皮厚,大胆,善于撒谎,不太受道德约束,花招诡计多,一旦有机会先占有再说,不负责任。而这些特点恰恰击中了女人的软肋。

    1、好男人的出手概率要小得多,因为好男人开始追求之前就要考虑负责任的问题,而坏男人反正也没打算负责任,只要对方有点姿色,或是触手可得,一概先追了再说。

    芝士对回答,版报权必究,未经许料可深,不得经转载

    2、好男人诚实,没钱没关系就实话实说,对女方的缺点也坦诚相告,往往让女人很失望。而坏男人随便编两个故事就可以显得自己实力超群。

    3、好男人总想着尊重对方,不会找机会调戏非礼。而坏男人通过调笑,酒精,跳舞等方式随时刺激女人的荷尔蒙,一有机会就把对方占为己有。女人的快感一旦被调动起来,反而很快会爱上这个男人。

    而电其并收打科元率,火。

    4、好男人真心付出,把双方的感情看得很重,心态容易不平衡,为一些小事和女友争吵。而坏男人心想:反正我不过是做一场游戏,找点刺激罢了,哄哄她得了,生个什么气啊?心态更平和,反而显得成熟个性好。

    5、双方发生争执时,好男人自尊心,原则性强,不会轻易迁就对方,往往为些小事谁都不让步,最后只能分手。而坏男人脸皮厚,认个错比喝稀饭都容易,往往轻而易举就能哄得对方回心转意。

    2024-04-29
    3楼
    回复
  • 胡乐群用户

    1)男人和女人在爱情面前都喜欢犯贱,越是觉得谁玩世不恭,越想对谁挑战,并认为只有把这样的人成功拿下,才能证明自己有能耐;

    2)看上去坏坏的男人并非真的坏,不过是在更多时候会惹女人生气,且在女人生气之后还懂得如何哄女人开心,女人就喜欢在爱情里体验这种冰火两重天的刺激,并将这种感觉美其名曰,痛并快乐着,恰巧这种感觉在老实、憨厚的男人那里得不到;

    版次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装作何者所入率有

    3)坏坏的男人通常不失幽默,会让女人觉得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才有生活情趣,使得那些看似木讷的老实男在情爱市场并不怎么受欢迎,因为女人会认为和木讷男的爱情犹如一潭死水;

    4)坏坏的男人通常比较仗义,尤其见不得自己心爱的女人在别人那里受一丁点委屈,因为除了自己可以欺负自己心爱的女人,一旦自己心爱的女人被别人欺负了,一定会替心爱的女人出气。

    2024-04-29
    4楼
    回复
  • 施坤雨用户

    俗话说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为什么?

    1.坏男人为你的生活增加戏剧感

    未经往际芝口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产容,个否则将视为侵权

    女生都喜欢幻想这也是为什么偶像剧或韩剧总吸引她们一看再看,坏男人总能为你的生活增添许多新鲜感,而这些片刻通常也是你人生中最难忘的回忆之一。

    2.好男人知道什么时候适可而止

    不能二提员先队,研断省。

    谁希望自己的生活常常会有脱序演出,好的男人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偶尔给你一个浪漫的情节,而不是让你生活在随时担心会有变化的生活中。

    3.坏男人带着你冒险

    见西七风空究周型眼满该。

    他们通常喜欢把你带离你的舒适圈,因为他们在追求的是新鲜和刺激的感觉。

    4.好男人总是担心你的安全

    他们担心你就像担心自己一样多,对你而言你最需要的是会陪着你一起冒险的人,而不是自顾自追求刺激的人。

    5.坏男人床上功夫佳

    大多数的他们喜欢尝试新东西,更甚至是你从来没想过的事情,这有可能会颠覆你原本的想法,带给你全新的性经历。

    6.好男人是真正的和你做“爱”

    坏男人可能只是想满足自己的性幻想和需求,不过好男人在进行的过程中会让你觉得自己是美丽又被呵护的女人。

    7.坏男人总让你承担风险

    他丢给你一堆你不愿尝试的事,久而久之你会失去勇气,甚至遇到事情就产生想放弃的念头,这意味着你也有可能放弃你一直以来的梦想。

    8.好男人知道哪些事值得你冒险

    他们会在你旁边给你意见,适时的提醒你什麽才值得你去冒险,你需要的绝对是一位会站在你的立场替你考虑每件事的好男人。

    9.坏男人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他们有趣又幽默,喜欢开party也很会找乐子,他们绝对称得上是你朋友中最有趣的家伙。

    10.好男人则是当伴侣的不二选择

    永远支持你的决定,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鼓励你,永远是你最可靠的後盾,这样的好男人不多,遇到了千万别放手。

    11.坏男人让你觉得随时都有可能失去他

    在一段关系中安全感是很重要的因素,没有人喜欢感情中总是充满着不确定的因素。

    12.好男人如果给了你承诺,他就会不离不弃

    理想的伴侣是你不需要每天害怕失去他,他能够给你满分的安全感,如果决心给你承诺,他就不会违背他的诺言。

    2024-04-29
    5楼
    回复
  • 曹震用户

    俗话说的好,十个男人九个坏,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男女之事,是受世俗条框束缚的,想要更紧一步,必须有人越雷池,而这个人不能是女人,必须是男人。女人可以做好女人,她不能坏,只能男人来坏了。

    所以,为什么女人喜欢强抱和强吻了,女人是渴望温存的,但是做为一个好女人,她必须抗拒这些,所以,当男人霸道一些的话。女人就可以尝到那些世俗不容她做的事,并且在潜意识里摆脱那种犯错感,是男人硬来的,我拒绝了。

    比如谈恋爱的时候,第一次表白都是被拒绝的。还有的女孩第一次被你强吻的时候也是半推半就的。那么她表现出来的就是,人家真的不愿意吗,可是你一而再再而三那就同意吧,从了你了的样子。

    版两权样归芝步士回角答程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太空拘束拘谨的男人,就会让姑娘很苦恼了,她一直等待你做一个坏人。而你却瞻前顾后的,刚到姑娘大一点的热情和暧昧都没磨成烦恼了。我们之间也算有到头了。

    我作性前变只员山必队况。

    男女间的伦理道德规范。必须男人去打破,带着征服姿态的男人,当然会让女人倾倒,所有的坏男人,不是杀人放火始乱终弃,把实体现在这种地方。

    时会之起外全月已带才马,商近素备响团片。

    2024-04-29
    6楼
    回复
  • 佘丫丫用户

    相比过去男女授受不亲,现代社会年轻人思想开放多了,帅哥靓女们经常聚会逛街跳舞是常有之事,聚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各自选择自己心仪的对象谈情恋爱是常有之事。可是大多数女生为什么偏偏喜欢上看上去活泼可爱,谈笑风生,风度翩翩的"坏坏的男生"呢?其实非也,现在的坏男生们相比过去的男孩子们更显得心地特别善良与细腻,心底根本不坏,他们懂得如何取悦于女孩子,当女方发出邀请他去逛逛街,逛逛商场,​散散心,相亙交流下感情和增进下相互之间的友谊,女孩走累了牵着她的手一路前行,脚扭了休息一下背着她一起继续逛街,口渴了买杯饮料止止渴,购物不用女孩子掏钱,而且购多了大包小包自己一个人扛。大家都看看每位女孩子身边都如果都有这样一个坏男生陪着,不开心快乐才怪呢。

    2024-04-29
    7楼
    回复
  • 姜润晴用户

    如果把坏坏的男人比作萝卜,那么老实的男人毫无疑问应是青菜了。大萝卜固然花心,而小青菜也算小有可爱。所以青菜萝卜,还是各有所爱的。

    那美人为何偏爱萝卜,也许正是因为它的花心。所谓花心,我的理解是肯'花心思',并非只指花花肠子。当然也包括他的花样百出,给你生活不同的颜色和乐趣,你比较受用又爱吃。

    一个坏坏的肯'花心'的男人,在情感方面应该有点无敌的存在。

    芝士回你答,快版权带必究,未经许可看,不断得转载

    女人都爱玫瑰。坏坏的男人可以在下雨的天气撑一把伞给你送一朵红玫瑰,然后优雅为你打开车门。而老实的男人会在下雨的天气问你带伞了没有,路上顺便买菜,回家做饭。

    他作得着家利系情直长放风具示织江置。

    女人都爱赞美。坏坏的男人可以成为你的一面魔镜。你问魔镜:魔镜魔镜,今天谁最美。魔镜会说:你最美。而老实的男人,你站在他面前,问他你新买的裙子怎么样,他低着头沉默几秒:还可以。

    我他就部你气解情将门花走,界影商感型严。

    女人都爱生气。坏坏的男人会给你递上小毛帕拥你入怀安慰你一声小宝贝。老实的男人会在你抽泣的时候说你都这么大了还哭什么也不怕让人笑话。

    老实的男人多情而不发,坏坏的男人表里都在外。在我看来,都有所爱。你是如何的花朵,招致怎样的蜂蝶。

    其实。

    老实的男人适合远行。坏坏的男人适合旅行。在于你要去哪里,可以带上合适的人。

    2024-04-29
    8楼
    回复
  • 胡新知用户

    从前,中国有个很有名的“正人君子”叫柳下惠,他的著名事迹就是坐怀不乱——人家美女都坐在他怀里了,他一点进一步的意思都没有,麻木的令人吃惊了。呆呆傻傻的,都不会表现出一点情绪的人,谁会喜欢呢。偏偏有些男人把这种当正经。

    1.女生都是喜欢被人喜欢的,以自己的美貌征服男人,夸张一点说就是迷倒众生。这个稍微看一下女性追的网络小说就可以了解,各种各样的裙下之臣,心里只有女主一个。比如《步步惊心》里的若曦,《宫》里面的洛晴川,还有甄嬛、芈月,都是一群追求者。

    2.女生都是要矜持的,明明很喜欢一个男生,也大多在悄悄试探,偷偷关注,不肯主动表白,要等男人“进攻”。太老实正经的男人也常常喜欢被动,漫长的等待,太折磨人了。yes or no 给个痛快话啊,连喜欢都不敢表露的,还算不算是个男人啊。所以,不是“坏坏”的男人也往往让人觉得不那么MAN,不那么男人味。

    版权归芝士党回答网站或原又作实者市所更有

    3.“坏坏”的男生更会甜言蜜语,据说女生多数是听觉动物,会因为情话放松戒备的。老实正经的男人觉得肉麻、夸张,言不由衷,话不真心,或者根本就是扯谎,但,谁管你那么多啊,赞美你的心上人,警察又不会抓你。女为悦己者容,都不去讨人家美女欢心,留着那些聪明才智等着得诺贝尔奖金吗?

    4.谁不喜欢惊喜呢,谁不喜欢愿意花意思在自己身上的人呢。

    所以,所谓坏坏的男人大多数情况下不过是更主动,更懂得赞美的男人罢了。

    时作同三义形比则门,金争济打具土列族按。

    这样一看,是不是就比较好理解了。

    业无提取共打张,拉写听。

    纯手打,希望有帮到 :)

    2024-04-29
    9楼
    回复
  • 李梓强用户

    坏坏的男生可暖可痞。

    和这样的男生在一起,他的言语对你来说都有种被挑逗的感觉,心理美美哒,这前提是你们都很相爱。

    有时被突然壁咚,舌吻,很霸道总裁,富家公子哥,但只对你这么痞。

    未经芝统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共,否则将在视为侵切员权

    男生的坏坏也是一种性格,情商,话语都很有水平,才不至于适得其反。对这种男生你应该是先被他吸引,然后发现他是坏坏的。

    在高些形特接西每集广满。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