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确诊10万死了1700人,意大利8.6万死亡9100?

为什么美国确诊10万死了1700人,意大利8.6万死亡9100?
截至北京时间30日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718685例,累计死亡33881例,而其中光是意大利就有10779例死亡病例。从这一点来看意大利的死亡病例人数占据全球的三分之一!那么为什么意大利的感染病例死亡率这么高呢?按照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目前意大利的确诊病例是97689例,其中死亡人数高到10779人,算下来意大利的死亡率已经超过了11%!而目前最严重的国家,美国的疫情死亡率也才不到0.1%。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距呢?首先,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意大利的感染者普遍年龄都比较大。大家都知道其实新冠肺炎并不致命,致命的是由肺炎引发的一系列并发症,而年龄加大的人群普遍都有高血压等各种身体问题,所以在感染之后会因为新冠肺炎的原因,这些毛病都会爆发,短期内引起器官衰竭,因此死亡率就高了。其次,美国全面检测病例比较晚。其实自疫情爆发之初,美国并不承认这是新冠肺炎,而是坚持认为只是普遍流感,所以迟迟没对公众进行检测。知道前段时间是在掩盖不住了才开始检测病例,虽然感染者检测出来了,但前期很多死亡的人却并没有计算到其中,这就拉低了死亡率。最后就是医疗水平了。虽然说意大利也是发达国家,但毕竟不如美国,美国的医疗水平依旧领先全世界,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人就算感染了肺炎,也能在短期内得到缓解。当然这些现在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希望各国能尽早的抑制疫情爆发,最好的能尽快的研究出疫苗,彻底的消灭新冠肺炎!

回复
  • 吴玫用户

    截至北京时间30日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718685例,累计死亡33881例,而其中光是意大利就有10779例死亡病例。从这一点来看意大利的死亡病例人数占据全球的三分之一!那么为什么意大利的感染病例死亡率这么高呢?

    按照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目前意大利的确诊病例是97689例,其中死亡人数高到10779人,算下来意大利的死亡率已经超过了11%!而目前最严重的国家,美国的疫情死亡率也才不到0.1%。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距呢?

    芝士回答,版性立权必究,未经许可,放影不山得转载

    首先,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意大利的感染者普遍年龄都比较大。大家都知道其实新冠肺炎并不致命,致命的是由肺炎引发的一系列并发症,而年龄加大的人群普遍都有高血压等各种身体问题,所以在感染之后会因为新冠肺炎的原因,这些毛病都会爆发,短期内引起器官衰竭,因此死亡率就高了。

    其次,美国全面检测病例比较晚。其实自疫情爆发之初,美国并不承认这是新冠肺炎,而是坚持认为只是普遍流感,所以迟迟没对公众进行检测。知道前段时间是在掩盖不住了才开始检测病例,虽然感染者检测出来了,但前期很多死亡的人却并没有计算到其中,这就拉低了死亡率。

    最后就是医疗水平了。虽然说意大利也是发达国家,但毕竟不如美国,美国的医疗水平依旧领先全世界,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人就算感染了肺炎,也能在短期内得到缓解。

    行质代革位总管边,少影亲斯。

    当然这些现在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希望各国能尽早的抑制疫情爆发,最好的能尽快的研究出疫苗,彻底的消灭新冠肺炎!

    2024-04-29
    1楼
    回复
  • 依乐池用户

    意大利死亡率是10%,美国死亡率为1.63%,差别非常大,原因是啥?有很多原因的:

    1、老龄化不同,意大利老龄化全球仅次于日本,接近23%。2019年1月意大利总人口约为6039万人,比上年同期减少9万多人。老龄人口在意大利人口中的比例持续增加,65岁以上人口为1380万,占总人口的22.8%;14岁以下人口约为800万,仅占总人口的13.2%。而美国老龄化比率只有16%,比意大利少了将近7个百分点,这也是为何意大利死亡率那么高的核心原因,主要就是意大利老人多,这一次疫情,大多数死亡的是老人,相对来过,美国的老龄化比较低一些,死亡率就会低一些。

    2、医疗资源问题。意大利这一次疫情太严重,目前达到86498例,伦巴第等严重区域,没有床位,患者只能家里治疗,部分老年患者家里死亡。还有很多医生工作48个小时,说明医生少,医疗资源非常紧缺,此外,就是防护物资紧缺,如口罩、防护服、防护镜等,这些制约了意大利治疗水平。而美国相对来说,医疗资源充足,毕竟世界第一大国嘛,医疗水平也比较高,这个是意大利没法比的。

    芝士回低例答,展版权精必究,未经许办可,不得转载

    3、数据真实性的问题。意大利真实公布数据了,美国会真实公布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公布的死亡数据,不一定是真实的,美国目前的疫情,可能比公布的还要严重很多,也就是说,美国可能隐瞒了死亡数据。

    4、这只是开始,并不能说能什么问题。美国真正启动检测,才多长时间?也就一个多星期,也就是说,这些患者还是处于轻微期间,或者刚发病不久,等十天半个月后再看看,这些确诊病加重、成为重症患者后,再看下死亡率吧,那时候,或许美国死亡人数,就超越意大利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 毛玲慧用户

    虽然美国和意大利虽然同属于发达国家,但是在此次疫情中的遭遇却不尽相同,尤其是在新冠肺炎死亡率上,意大利“遥遥领先”于美国。截至3月29日0时,美国累计确诊104860例,死亡1711人,死亡率为1.63%;意大利累计确诊86498例,死亡9134人,死亡率为10.6%。从死亡率上来看,意大利是美国的6.5倍,从死亡人数上来看,意大利是美国的5.3倍。为什么意大利新冠肺炎致死情况比美国严重得多,主要有三方面原因。

    第一,经济和医疗水平存在差异。

    美国不用说,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医疗技术,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由于经济的发展,推动了医疗系统的完备,所以在疫情之下,美国政府能够依赖发达的医疗体系,支撑起规模庞大的确诊病例。美国单日新增确诊已经超过了18000人,检测力度还有提升空间,同时医疗系统仍在正常运作,保证能够及时救治重症病人。反观意大利,虽然与美国同为发达国家,还是G7成员国之一,但是经济发展却不容乐观。意大利曾拿过两个“第一”:意大利是自2013年以来欧盟第一个进入经济衰退的经济体,也是2015年以来第一个经济陷入衰退的G7成员国。受经济的影响,意大利政府需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所以不得不削减在公共医疗上的开支,导致国内医疗系统“外强中干”,所以疫情扩散之后,意大利医疗系统不堪重负,出现了医院满是死者、军车排长龙拉尸体的惨状,现在意大利政府已经“不知道把死者的尸体往哪里拉了”。

    未经芝士史取回答允许严不得转载本文信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第二,年龄结构存在差异。

    老龄化严重是意大利的硬伤,据科学新闻网站Live Science数据,意大利的人口结构是全欧洲最“老”的,65岁以上人口约占全部人口的23%,中位数年龄是47.3岁。从各国的疫情数据来看,老年人属于新冠病毒易感人群,再加上老年人身体免疫力较差,所以新冠病毒致死率也较高。而美国的年轻人多,全国人口平均年龄只有37.9岁,是一个“年轻化”的国家,年轻人的身体素质较好,确诊患者基本上都只出现轻微症状,只要积极地配合治疗,很快就能稳住病情。而且老年人多容易出现挤兑医疗资源的情况,举个例子,同样因确诊新冠肺炎住院,在同样的时间内,治疗一个老年人的时间可以治疗好几个年轻人,而且年轻人的用药量也比老人少。这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意大利目前的医疗资源严重不足。

    第三,美国和意大利的数据统计不在同一“起跑线”。

    意大利在3月1日的时候,国内确诊人数就超过了1000,而美国是在3月11日才破千。意大利当局从三月初就在不断提高新冠病毒检测规模,而美国政府是在3月13日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之后,才开始着手病毒检测工作,也就是说美国还存在一定的死亡病例没有确诊。美国政府初期一直有意淡化新冠疫情的严重性,同时提高检测门槛让很多出现相关症状的患者无法接受病毒检测,早在2月19日就出现了一位病危患者申请检测被拒,随后去世,美国疾控中心还是在家属的坚持下对死者进行了尸检,检测结果为感染新冠肺炎,这种事情肯定不是个例。其实美国死亡人数之所以相对较少,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拿流感疫情当“挡箭牌”,美国疾控中心主任已经亲口承认“美国部分因流感致死的患者可能感染了新冠肺炎”,这一被误诊的患者数量有多少,我们不得而知。由于美国的确诊病例基数大,所以死亡率上很难超过意大利,但是随着美国检测规模的不断提升,后期美国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或许会远超意大利。

    2024-04-29
    3楼
    回复
  • 陈泱用户

    美国目前己经确诊十万新冠病毒患者!病死1700人!还有7,8万名尚未统计送报!这一个来击全球疫情!用美国目前所应付不达标乱作为的医疗措施来救疫!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就是要准备三至五十万被病毒🦠毒死的可能……

    2024-04-29
    4楼
    回复
  • 朱雯琦用户

    有这样疑问的人很多,其实两国的很多国情是不同的,比如医疗体系的承受能力,比如救治重症患者的能力,比如人口老龄化的程度,比如防疫物资的储备,比如数据的准确度。都是左右两国差异巨大的病死率的主要原因。

    意大利的病死率为什么能超过10%

    意大利的疫情先于欧洲其他国家爆发,意大利的1号病人马提亚原本认为是一名热爱运动的病人,在感染后曾参加过多次大型马拉松比赛和公共活动,成为了意大利的超级传播者,甚至人们认为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的疫情严重就与1号病人关系密切。但随着意大利几所主要的科研机构的研究,渐渐否定了其1号病例的身份,意大利很可能早于中国就存在新冠病毒,而且所谓的一号病例只是意大利方面确诊的第一个病例,因为意大利国内在1月份报道了很多奇怪的肺炎病例,而且专找老年人的麻烦。

    说到老年人,不得不承认,意大利社会的老龄化程度是全球排名第二,仅次于日本。而且意大利社会虽然人均收入是我们的3倍,但是国家GDP不高,而且医疗投入近些年明显减少,所以医疗体系和医疗水平并不高。疫情爆发后由于老年人比例特别高,所以重症病例非常多,意大利的医院也是疲于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甚至出现了意大利一线医生哭着选择救治更年轻的确诊病例。

    版此权归芝士办回答网保站或示米原作者所有

    可以说,意大利的病死率冠绝全球,与意大利老龄化程度高,医疗体系陈旧,缺乏必要我防疫物资,和疫情初期,意大利人糟糕的个人防护观念都有很大的关系。

    美国病死率为什么只有1.6%

    首先声明,我认为美国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据是不准确的,因为之前有很多被美国疾控(CDC)拒绝的疑似病例,到死都没有等到CDC的病毒检测,而对于这些一直被CDC拒绝检测的死亡病例,美国疾控给出的官方死因是——自然死亡。当然,这些病例也就没有计入到美国新冠肺炎的死亡病例之中。对了,还有CDC主任公开承认的死于大流感的2w人中,存在一部分新冠肺炎患者的事实。所以这也遗漏了一部分死亡病例。

    另外美国的医疗水平要比意大利强的多,单单就治疗重症患者的ICU病床数,美国甚至达到中国的10倍。要知道,美帝只有我们四分之一的人口数量。所以虽然老美挺讨厌,但医疗能力确实比意大利高的多。

    用里实立山回北器风米调。

    美国病死率确实低于国际平均水平,但这样的情况不知道还能维持多久,这两天看病死率正在从1.4%到1.5%到1.6%的增长,随着美国新冠疫情的持续爆发,以及美国医疗资源已经出现的严重短缺问题,美国的病死率一定会逐渐的增加。自求多福吧。

    2024-04-29
    5楼
    回复
  • 崔莹莹用户

    美国瞒报了吧,而且它们最喜欢隐瞒一切疫情的,它们的宣传工具都掌握在寡头手中,它们早已传播病毒肺炎,而且大量的医务人员感染中招,隐瞒了,如果不是这里发生疫情,它们都会一直瞒下去的。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李昌远用户

    殊途同归罢了,数据只是参考,最后的结果都好不了哪里去,美国不会比意大利好多少。

    美国在3月17日时,数据上的确诊病例不过5千多,死亡90多,如今过了才12天,数据上的已经突破12万确诊,超2000死亡。

    美国的这个数据谈不上到了指数级发展时期而应有的正常表现,而是因为许多州开始大规模检测了,如今日检测已经达到了三四万人甚至更高,而在之前,每天只有几百上千例的检测。

    芝士回答,于版则权土必究斯江,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至于死亡率,美国各州是3月中旬才开始大规模开展抗疫行动的,而大规模地收治病例也就是最近几天的事情,说的实在点,大多数人还没到病情恶化的时候,看美国的数据,得到了4月中旬才能作为参考。

    一后多外没设见回打信低儿县照参。

    至于之前的那些死去的人,那都是属于“自然死亡”的了。

    另外,美国到底家大业大,20万亿GDP的体量,至少ICU床位数量就是意大利的十多倍,目前疫情收治情况还在美国医疗体系的承受范围之内(除了纽约州),所收治的病人大致上还能得到充分的治疗,所以死亡率不会高到哪里去,在充分治疗的情况下,新冠肺炎的死亡率在1%-3%(含轻症)。

    得实从各题收清林影何专。

    至于意大利,它的医疗体系在确诊病例三四万人的时候其实已经崩溃了,尤其在北部重灾区,由于人手和物资的不足,病人已经得不到充分治疗,有时医护人员还不得不进行甄选治疗,而这个新冠肺炎在治疗不充分、医疗体系崩溃的情况下,死亡率就会成倍增长,比如现在意大利的超过10%。

    即使是抛开数据,意大利和美国的数据之所以不同,主要还是医疗体系有没有到承受的临界点的问题。

    如今,意大利9万多确诊病例,医疗资源也只能容纳重症患者,很多轻症也会拖成了重症,循环往复,死亡率会持续增加。

    而美国,以美国的实力,再对比意大利的情况,只要美国的确诊病例在三四十万以内,基本上美国的医疗体系还能承受,一旦突破四五十万,美国的医疗体系就塌了。

    基本上,以美国目前的形势,到了4月中旬,确诊病例就能到四五十万,到时候,美国的新冠死亡率会大幅增加。

    所以,纽约州州长科莫也是预测纽约州的数据峰值会在两三周之后,所以他要求到时候准备好14万张床位,包括4万张ICU床位,而目前纽约州只有5万张床位(含3千张ICU床位),此外,科莫还要求准备3万台呼吸机。参照科莫州长的需求,这些床位都是为重症和危重症病人准备的,目前纽约州确诊病例已经达到5万多,预计两三周之后,就能达到五六十万的确诊病例。

    目前,美国每日的新增死亡数其实已经增长到了两三百人,相对上周已经增加几倍,在一个指数级增长的趋势下,下周的数据会开始变得惊人,再下一周,就是吓人了。

    放下侥幸心理,放下经济考量,团结抗疫,才是真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韶宜然用户

    根据相关信息报导和有关专家解析,我主要认为有以下:

    一.相对来讲意大利医疗资源(医疗硬件和医务人员物资等)不如美国,美国必径经济实力和医疗资源比意大利充足,便于全国调度。

    二.意大利本身老龄化比例高于美国,所以感染者老年人举多,新寇肺炎疫情对老年感染后,恢复比较相对困难些。

    转载或者引消用工本文内容请注个明来长源变于芝士回答

    三 .可能应急处置能力不如美国快,最终导至病亡率远高于美国,另外美国发病率还未到顶峰,因此他的病亡率可能还会要增加些。

    对高使合形新变者位别农光治规增周史型王。

    2024-04-29
    8楼
    回复
  • 罗云林用户

    美国确诊104839例,死亡1711例,死亡率1.6%!意大利确诊86498例,死亡9134例,死亡率10.5%!两个都是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医疗水平相差不大,平时的话意大利的医疗福利是超过美国的,可这次新冠疫情为什么相差十倍这么多?

    这有主观原因和客观原因

    主观原因是统计方法的问题,在上报时死亡原因时,有die of,就是没其他疾病,和die with,就是本身有基础病,这次感染新冠而死亡的。

    未经芝机士非回答允许不得转的载本文内容,百否则将力视为侵权

    意大利和我国是一样的,将两个都统计为新冠死亡病例!

    美国就统计die of的病例,而die with的归入其基础病,例如感染者本身有冠心病,死亡时就归入心脏病死亡,不属于新冠死亡。德国也是用这种统计方式!

    可年能当革求图被,压书称标。

    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病毒学专家对美国和德国统计方法很不屑,说就是为了数据好看。要知道这次死亡的大部分是老年人,而老年人没多少人没基础病的。还有德国也是和美国源用同一种统计方法!

    实关新公路,论增具整今。

    客观原因

    美国是这段时间的统计数据才聚集爆发的,之前没检测,就算是新冠病毒死亡也不计算在这里面!就是不检测就是没有!看传染病的传染强度,一般500例开始,十倍的增长至5000速度是一个标准,美国3月13日529例,到3月19日5294例,总共6天!而到3月24日54893例,5天,快了1天!而且从1万到10万,美国从3月18开始,仅仅用了9天!特别是这几天,连续四天10000-20000的速度。也就是说,90%以上的病人发病还没超过10天。所以不仅仅暂时的死亡率低,连治愈率也非常低!治愈才894

    还有感染比例,意大利达到每百万人口1442人,而美国每百万人口338人,意大利上美国的三倍以上!意大利己经医疗挤兑一段时间,而美国除了纽约外还可以应付。

    最后,新冠病毒肺炎死亡率最高的就是老年人,根据世卫组织15人专家组以中国为样本的研究,60以上的死亡率开始上升!

    而意大利老年人的比例排在全球第二,占22.75%!美国的老年人比例15%!

    因此,等美国新冠疫情高锋期过了再来看吧,我敢打赌,就算控制再好,也不可能比国内的低。

    2024-04-29
    9楼
    回复
  • 奈银银用户

    世界上新冠病毒的死亡率在3%左右,意大利达到了8%明显是属于重灾区了,这是因为人力、物资、医疗等大部分的设备无法跟上所导致的。

    而且意大利处于一个老龄化的趋势,大量的老年人抵抗力较差,所以死亡率也就很高了。

    而对于美国来说,为什么死亡率那么低呢?

    未经芝士回答步允许不得平安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该为真侵权

    1、美国对于疫情太过于忽视,所以在之前根本没有进行一个全面的数据统计;

    2、短期美国的新增数量速度太快了,死亡的速度跟不上新增数字的增速,所以导致了一定的偏差;

    个要下加其重心无立,收己律府型按育。

    3、美国的物资缺乏,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核酸检测试剂供应不到位,所以无法第一时间能够检测出病人是否是真的患上了此次的病毒;

    所以,造成的结果就是,即便美国出现了大量的死亡,也没有被统计进这个冠状病毒的死亡数据之中。自然死亡率很低了。

    但是从美国目前的情况来日,核酸检测试剂已经到位,美国也开始重视了此次的病毒。

    因此,新增确诊数据已经开始以单日万人的数字增长。

    上出成子社关线结员世今复际劳率。

    相信未来不久,这些死亡比例也会逐步提升。

    这就是特朗普太过于忽视此次病毒危机所带来的惨痛代价!!

    关注张大仙,投资不迷路!如果你觉得这篇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记得点赞支持哦。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