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火影忍者》到了后期,有些忍者的忍术威力变弱了?

为什么《火影忍者》到了后期,有些忍者的忍术威力变弱了?
你好,这个问题就让小火来回答吧!《火影忍者》作为一部720集的长篇动漫,可以说陪伴了许多观众从少年到青年时代。不过虽然火影是观众们奉为神作,但作为一部长篇动漫,依然也有着些许不尽人意的地方。其中吐槽最多的就是《火影忍者》的后期战力崩坏。确实,在《火影忍者》到了后期,有一些忍术的威力变弱了。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下面请听小火慢慢道来。从忍者打架到仙人对决随着《火影忍者》剧情的不断推进,小火觉得最直观的感触就是火影中出现的新的人物角色也变得越来越强。从晓组织的出现开始,即便是晓组织中的飞段、角都之流也可以随意吊打木叶的精英上忍猿飞阿斯玛。至于卡卡西这样前期火影中的实力担当,在对战天道佩恩时,竟也毫无还手之力的任由佩恩宰杀。因此,火影中出现的人物实力越来越强,也造就了原本忍术威力被逐渐削弱。六道之力的出现在火影动漫中,六道之力的出现可以说真正导致火影战力崩坏的原因之首。作为六道仙人传承下来的力量,六道仙力超越了忍界三大圣地的仙术,超越了各大忍者村数百年来的底蕴,超越了整个忍界大陆对实力的认知。从三忍之一的自来也被佩恩六道所杀,到佩恩六道肆意杀戮木叶村,观众们几乎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经历了火影战力的崩坏。也正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战力转变,让大多数观众们认为部分原本强大的忍术在火影中变得越来越弱。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留言讨论:你觉得在火影中前期超神,后期辣鸡的忍术有哪些?

回复
  • 龙志颖用户

    你好,这个问题就让小火来回答吧!

    《火影忍者》作为一部720集的长篇动漫,可以说陪伴了许多观众从少年到青年时代。不过虽然火影是观众们奉为神作,但作为一部长篇动漫,依然也有着些许不尽人意的地方。其中吐槽最多的就是《火影忍者》的后期战力崩坏。

    芝士支回答,版权确离必究,大将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各问区造增受节酸格参细。

    确实,在《火影忍者》到了后期,有一些忍术的威力变弱了。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下面请听小火慢慢道来。

    这地出如小现应结件知,较见九联场完类验习毛。

    从忍者打架到仙人对决

    随着《火影忍者》剧情的不断推进,小火觉得最直观的感触就是火影中出现的新的人物角色也变得越来越强。

    从晓组织的出现开始,即便是晓组织中的飞段、角都之流也可以随意吊打木叶的精英上忍猿飞阿斯玛。至于卡卡西这样前期火影中的实力担当,在对战天道佩恩时,竟也毫无还手之力的任由佩恩宰杀。

    因此,火影中出现的人物实力越来越强,也造就了原本忍术威力被逐渐削弱。

    六道之力的出现

    在火影动漫中,六道之力的出现可以说真正导致火影战力崩坏的原因之首。

    作为六道仙人传承下来的力量,六道仙力超越了忍界三大圣地的仙术,超越了各大忍者村数百年来的底蕴,超越了整个忍界大陆对实力的认知。从三忍之一的自来也被佩恩六道所杀,到佩恩六道肆意杀戮木叶村,观众们几乎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经历了火影战力的崩坏。

    也正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战力转变,让大多数观众们认为部分原本强大的忍术在火影中变得越来越弱。

    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留言讨论:你觉得在火影中前期超神,后期辣鸡的忍术有哪些?

    2024-04-25
    1楼
    回复
  • 麻若琳用户

    后期不是他们的忍术威力不大了,后期出现的牛人太多了,历代火影了宇智波斑了,都是以前的神话人物了都,连六道仙人的母亲都出来了,他们的忍术威力在大也没他们的大吧,就连有主角光环的佐助和鸣人作者大大也只有一路给他们开挂了,不然实力不够用呀,所以说不是他们忍术威力小了,而是他们遇见的人太牛了。

    个人看法不喜勿喷,谢谢!

    2024-04-25
    2楼
    回复
  • 邹恬雅用户

    不请自来,火影中有很多的忍术在前期看起来是十分的强大的,但是到了后期之后就变的基本没人去用了。但是也有一些忍术是从一开始厉害到最后的。

    像是八门遁甲之术,这个忍术在一出场的时候威力就十分的强大。一直到最后大结局的时候,凯皇用了八门遁甲之术,差点一脚踢出了大结局。还有被二代发明的秽土转生之术,这个忍术也是十分的变态的,可以召唤出已经死去了的强大忍者。秽土转生之术在四战中威力十分巨大,召唤出了无数的强大忍者。

    像是一开始刻画描写的最多的一个忍术,是水遁,水龙弹之术。这个忍术在卡卡西与再不斩的第一次战斗中描写了出来,可以说第一次看的时候是十分的令人激动的。手势十分的复杂,卡卡西用了血轮眼后发制人赶上了再不斩的进度,提前用出了水龙弹之术。这个忍术在当时看起来十分的强大,效果惊人。但是在后期,这个忍术基本没人使用了。这是因为到了后期之后,主角的实力提高了之后,对手的实力也都相应提升了。再不斩的水遁忍术已经很难拿出来看了,像鬼鲛还有二代等人的水遁,在没有水的地方威力都比再不斩的要强。

    未听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查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新视体为侵力权

    2024-04-25
    3楼
    回复
  • 斯雪瑾用户

    感谢邀请。

    关于为什么有些忍术前期很强,后期很弱,我有以下几点见解。

    第一,为了衬托出正派的强大。前期再不斩和卡卡西对战,使用水龙弹之术的时候,结了很多个印,招式渲染的也很不错,这是为了侧面反映复制忍者卡卡西的强力。而后期水龙弹基本上就是一拍巴掌,叫声水龙弹之术就完事了,因为没有几个正派会水龙弹之术,没有几部动漫愿意过多渲染反派,反客为主。第二,因为在后期出现的忍术越来越多,增强的都是新出现的忍术,前期忍术只能打打酱油混个脸熟。比如说前期豪火球看起来十分强力,到了后期它也就是装装13用,打不出实际伤害。但是后期佐助的天照加加具土命可以废掉雷影的一条胳膊,增强与削弱可见一斑。

    芝书士回员答料,版权必究九,未经许可格,不得转载

    这就是我的见解

    2024-04-25
    4楼
    回复
  • 衡国新用户

    个人观点:我觉得这个正式作者写实的证明,没有一个人是可以一直保持巅峰的,正就像一个人有出生后不断学习变强,在积累到一定能量后达到巅峰,在巅峰过后由于年龄和学历可能会变的低调或者走下神坛。这样也正好给作者后续留下伏笔,总会有更强的人出现。

    2024-04-25
    5楼
    回复
  • 闻明远用户

    嗯……不是忍术变弱了,而是敌人变强了

    2024-04-25
    6楼
    回复
  • 陈艳菲用户

    肯定是越往后敌人越强 不然剧情不好发展

    2024-04-25
    7楼
    回复
  • 刘彦武用户

    后期太强大了

    2024-04-25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