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漂亮的女人找到的都是渣男?

为什么很多漂亮的女人找到的都是渣男?
渣男如果有100块,肯为女人花100块;有1万块,肯为女人花9000块,再花1000块给自己买衣服。老实男一毛不拔,有1万块,舍不得为自己花钱,更舍不得为女人花钱。最终,老实男不仅省不了两个钱,还花更大的本钱才能讨到老婆。而渣男多数是人财兼收。2,细心甜腻老实人不用说,见到女人面红,想拖拖女人的手,女人嗔一下胆子都吓破了。渣男的,全心全意为女性服务,别说大庭广众kiss,喂食,浪漫等主动,就连上床也站在主动位置,能满足女人全方面的情感需要。更细腻的渣男,除了上面满足女人情感的需要,还教会女人人生的道理,为女人将来幸福的着想,为女人选男友出谋画策,不仅帮女人找男朋友,包结婚还包埋生仔。所以,绝大多数的渣男都是受女人欢迎的,女人都是物质和情感都需要的动物,仅有渣男,才能满足女人的需要;老实男仅适合做备胎,和将来的一个依靠的手段而已。因此,很多女人嘴里说喜欢老实的男人,一旦遇到渣男,又恨不得给渣男拥抱了。

回复
  • 吕凝用户

    渣男如果有100块,肯为女人花100块;有1万块,肯为女人花9000块,再花1000块给自己买衣服。

    老实男一毛不拔,有1万块,舍不得为自己花钱,更舍不得为女人花钱。

    最终,老实男不仅省不了两个钱,还花更大的本钱才能讨到老婆。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没站或原金感作者油所思有

    而渣男多数是人财兼收。

    2,细心甜腻

    老实人不用说,见到女人面红,想拖拖女人的手,女人嗔一下胆子都吓破了。

    渣男的,全心全意为女性服务,别说大庭广众kiss,喂食,浪漫等主动,就连上床也站在主动位置,能满足女人全方面的情感需要。

    更细腻的渣男,除了上面满足女人情感的需要,还教会女人人生的道理,为女人将来幸福的着想,为女人选男友出谋画策,不仅帮女人找男朋友,包结婚还包埋生仔。

    所以,绝大多数的渣男都是受女人欢迎的,女人都是物质和情感都需要的动物,仅有渣男,才能满足女人的需要;老实男仅适合做备胎,和将来的一个依靠的手段而已。因此,很多女人嘴里说喜欢老实的男人,一旦遇到渣男,又恨不得给渣男拥抱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刘兴湘用户

    第一,一个男生能得到漂亮女生的青睐,就说明他有某些吸引人的地方,这就造成了他有出轨的内部环境

    第二,漂亮的女生一般比较受欢迎,平常周围人和自己容易形成一定的观念,不太会迁就别人,这就为男人出轨形成了外部环境

    第三,人们往往更容易关注那些漂亮女生的不幸,而忽略那些不漂亮女生的不幸这也造成了一定的假像,认为漂亮的女生大多不幸

    芝士回答,版米权必究,未经许可,件不得运下无转载

    2024-04-29
    2楼
    回复
  • 查一路用户

    俗话说,好汉木好妻,赖汉娶个花滴滴。现在,称“渣男”有点不文明,但既然题主提出来了,那就还称渣男吧。一般来说,渣男追漂亮女人是比较勇敢的,他们的胆子大,套数多,总是死皮赖脸的缠着漂亮女。认识一个城市周边的一个渣男,其父在村里有点影响,还做点生意,家庭条件属中上等。这个渣男十分恶劣,坏事做绝,也是几进几出的人,后来被树立了一个“浪子回头”。他很会追漂亮女孩,玩了几个,都比较俊,最后他又追到一个女孩,也挺漂亮的,并与这个女孩结了婚。论长相,这个渣男五大三粗的,他的长处就一个字可以概括,赖!希望漂亮女孩要远离渣男,切不可成为他们的“池中之物”。

    2024-04-29
    3楼
    回复
  • 吴思涵用户

    哎,被宠爱习惯了吧!恋爱观畸形了,正好渣男的脸皮又比较厚,会聊天!

    2024-04-29
    4楼
    回复
  • 张笑语用户

    这个问题呢,主要还是有些女人单纯,分不清好坏,容易被骗。特别是那些刚走上社会的小姑娘,更容易被那些老练的渣男搞的晕乎乎的。我以前单位的一个同事,有个漂亮的女儿,刚走上社会,就被一个老渣男骗跑了,过了二年,女儿带着渣男和他们刚出生的孩子老着脸皮来认岳父母。令我同事气昏的是,那个渣男比他的年龄还大。以至同事间经常把这当作笑话。

    我们都说,渣男懂的如何博取女人的芳心,做事干脆、果断、勇往直前。还有,对待女人死皮赖脸,不弄到手决不甘心,这都不假。我以前的老邻居家,养了个渣男,不仅长得不好看,个子也不髙,还好吃懶做,专做偷鸡摸狗的事,为这还进过牢吃过官司。就是这么一个渣男,可女朋友倒是从来没有缺少过。有一次,他又看中了一个漂亮女孩,其实那女孩已经有了个白领男朋友,问题是那个男朋友不会做人,不仅不会哄女人,还非常精明,抠得要死,他总以为自己条件不错,女孩肯定不会离开他的,以至于女孩想得到一个戒指都未能满足她,为这事女孩一直不开心,这一点被渣男手下的虾兵蟹将了解的清清楚楚。

    有一次,渣男通过女孩的小姐妹邀女孩一起喝茶,其间女孩也说到了自己的男朋友,列举了男朋友的许多不是,精明能干、抠门,她想得到个戒指都成了奢望。渣男很得意,他了解女孩的虚荣心以及想得到什么。渣男夸夸其谈,还谎称自己是做丝绸生意的,一般做丝绸生意的都是大老板,女孩深信不易。渣男立刻从裤兜里掏出五个戒指,放在女孩面前,说:“戒指有啥稀奇,你喜欢就拿去。”女孩想到跟自己的男友这么长时间了讨个戒指都没有,一时感动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之后两人就成了朋友。

    芝士回答,版候权复必热究,未经许可,不得转气之载

    渣男第一步成功了,第二步就容易了,要让女孩的前男友彻底离开她,还得来一次狠的。有一次渣男邀女孩出来逛街,特地在女孩前男友的下班路上走。前男友下班一看到他俩,吃惊不小,因为他也认识这个渣男的,一把拉住女孩说:”你怎么跟个“来世狂”(不要命的)来往,他是吃过官司的。”女孩说:”我没跟你订婚,我用不着你来管我,我跟谁好都和你不搭介。”渣男看到他俩拉拉扯扯,抓住机会,冲上前立马给了女孩前男友狠狠两个巴掌,打得前男友两眼金星直冒,抱头逃了,渣男还不忘警告他以后若再找她打断他的腿。之后,前男友真的没来找过女孩。

    会可经变山六己八确技圆。

    渣男就这么盛气凌人,一般来说漂亮的女人一旦被那些不怕坐牢,不怕丢命的渣男得手,旁边的男人根本没有机会了,只能死心,不敢惹他的,跟着渣男的女人也只能听天由命了。

    为就之好全头根决处金,例整拉难史选。

    说到这里,也许有人会说这是编的,我要说这确实是真的,但后来女孩的结局比较凄惨,因为那个渣男只是一个混混而已,后来发生的事真的是啼笑皆非。因为跑题了,不能再写下去了,只能作罢。

    2024-04-29
    5楼
    回复
  • 高海钦用户

    俗话说,穷人三件宝,茅屋丑妻破棉祆。其实,漂亮女人谁不想要?只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是酸的。美女为什么只配渣男,我认为,一般漂亮的女人都比较高傲,看不上普通男人,女人虚荣心较强,都想凤凰攀高枝。这种人如果出生在富人家中,一般都是娇生贯养,好吃懒做。认为自己有几分资色,男人应把她捧在手心上,一辈子侍俸她。而恰恰现实生活中这种优秀的男人少之又少,于是她们会不断筛选,寻找适合的目标。弄不好蓝里挑花,越挑越差,有的索性孤注一掷,当个站街女,或给人做小三,赚足钱再说。最后鸠占鹊巢不成找个渣男嫁了。而优秀的帅男也有同样清高自傲的脾气,不肯跌面子,不肯拜倒在美女的石榴裙下,他们不愁找不到女人。其实,帅哥们不仅美女喜爱,也被多数女人看好。容颜一般的女人更会对帅哥们穷追不舍。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同样适合男人,帅男也会为之动情,欣然接受。这就让一些渣男对美女有了可乘之机,他们知道自身条件差,不死打烂缠不行了,于是对美女百般殷情,穷追不舍。美女们更清楚,鲜花与牛粪的差距,渣男更会珍惜自己忠贞不二,吃苦耐劳,百般呵护。而帅男和公子哥绝对没有这样耐心。她们宁愿嫁给一个老实巴交的渣男,然后偷几个帅哥而渣男又不敢管,岂不快活?同样的道理,男人找一个条件比自己差的女人更踏实,这种女人更疼爱自己,不会花心。只要这个女人勤劳朴实,心地善良,能操持家务带好孩子就行了。这种女人好驾驭,哪怕男人在外有情人都能容忍。这就是帅哥为什么不找漂亮的女人做老婆,漂亮的女人只喜欢渣男,卖油郎独占花魁的真正原因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杜晨朗用户

    小的时候曾看过一本很厉害的书,记得书名好象叫:《如何成为情场高手》,里面就有分析到这个问题。大意是:帅哥虽然是美女的菜,但因帅哥美女在一起很容易就受人曙目,易给当事人双方带来之理压力。当事人也会本能地觉得能否配得上对方?对方会不会喜欢自己?万一被他她拒绝了,岂不很受打击?对方条件这么好会不会很花心,会不会是公众情人,我会不会只是备胎?所以会有很多的心理顾虑与障碍,所以只能远观,只能暗恋幻想,却不敢有实质行动。所以帅哥美女大都走不到一起,除非双方都主动且有心有意。再者帅哥美女都是社会宠儿,任性淘气脾气不好,互不稀罕对方,不会做人,性格不成熟,说话易得罪人,动则分手等等,这些都在所难免,所以即便在一起了,也难长久。尤其是对于那些平时只会读死书,不学心理学,不了解社会,EQ又低,平时又没机会接近女生的屌丝宅男帅哥更是如此,连接近都难,想沟上美女那更难了。而因为丑男一般在美女面前有自知之明,不敢有非份之想,不甘长期孤独的美女就可安全地在他面前任性,当作是备胎或保姆来实习。反正得罪了也没所谓,反而日久生情,有时受旁人或情敌的刺激反而假戏真做。正所谓温水煮青蛙,美女一旦中了丑男的套路,只要中招上床,矜持的防线被瓦解,也只能生米煮成熟饭,青蛙也无力跳出丑男的手掌心了。人性都这样,平时再勇敢的人,一旦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照样胆小得很,也很难说出:我爱你 那三个字,所以才会有这么多帅哥美女的艰难爱情故事。所以,这本书里面最终的结论与建议是:一个人帅不帅,美不美,别怕别人看不出,没必要去装,以免给自己压力;那种帅到没朋友,其实一点都不好,除了收获自恋的虚荣心,根本就是在孤立自己,除非你很有财力;自己平时悠着点,着装适中就好不要太高调,以免给他人压力;性格平易近人,必要时象郭靖那样,装傻呆一些,大方点吃点亏,脾气好会讨巧,老实本份有才还有点财,给人安全靠谱、易近、专一的印象,只要能经常接近美女,就是成功了一半…… 打字好累,赞呢有木有!

    2024-04-29
    7楼
    回复
  • 萧苑用户

    这是由渣男的气质类型决定的:(时间关系,言简意赅)

    渣男首先有海纳百川的胸怀!之所以渣,因其来者不拒,不挑食,不负责,牙口好吃嘛嘛香!他们信奉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多多益善!人家捡到篮子里就是菜!你还在思前想后,横向此竖向挑,好菜瞬间就让人拿走了,后悔不?所以要学渣男,别太追求完美,总以为能力不凡,给你根木棍就想撬动地球,支点在哪儿?说白了眼高手低,格局太小!😡😡😡

    其次,渣男深谙俘获女孩芳心之道!嘴甜,腿勤,野性粗犷,下手果断,且行事分寸拿捏到位,给人以极度舒适感。关键是眼界开阔,格局宽广,出手即是大手笔,大制作,并不计较一城一域之得失!说白了敢砸钱!这与老实人畏首畏尾,瞻前顾后,谨小慎微,想吃肉怕烫嘴等劣根性形成鲜明对比,渣男瞅准的就是漂亮女孩待价而沽的攀比心!😤😤😤

    版权归芝士回答转加她国网站或原作中者所有

    最后,渣男有常人不具备的特质!比如肤白如玉,相貌不凡,美男子,哪个漂亮女生不爱?巧舌如簧,学识渊博,携你云游上下五千年,甜味情话更是业务专长!人世间,啥不怕,就怕流氓有文化,这可是漂亮女生的软肋死穴,一击必中;地位显赫,名门望族!一台大G,LV名包,格拉夫手表,虽庸俗,可在物欲横流的社会,此物质大棒一挥,只要你有丁点虚荣心,投怀送报,宽衣解带岂不简单..... 👍👍😡🤪

    故,女孩子预防上当受骗,关键在心,且不可被蒙蔽了心智!拔开现象见本质,骗术的法子我己教给世人,上不上当在你的定力!总之,我这是温柔乡,并没什么高深理论,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耳!😛😜🤪

    了从业相总门传,青般值维标王照。

    这到发得里起又,常热至集观青族。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