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孩子对奶奶的感情比对姥姥的感情深?是因为血缘关系吗?

谁陪伴多谁亲,一般都这样!

回复
  • 宋亚轩用户

    谁陪伴多谁亲,一般都这样!

    2024-04-25
    1楼
    回复
  • 沈守声用户

    我们当地有句俗话“外甥狗”,意思是说外公外婆对外甥再好,有些孩子虽然从小跟外公外婆长大,大多数孩子最终还是和爷爷奶奶亲。

    虽然说在孩子身上,父母的血脉共存,但是在中华民族的传承上,子随父姓,把孩子归属到父系的家族中。

    在相互之间的称呼上,“外甥,外公,外婆”,孩子从小就让自己有从属感,把外公外婆看为是外姓的亲人,爷爷奶奶才是直系的亲人。

    未经通就芝士回答难走允许不得转载系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在实际生活中,也有很多孩子,对姥姥的感情更深一些,因为孩子的感情与成长环境有关,不应该在意孩子对谁最好这样的事,只要孩子健康成长,其他问题都无所谓。

    为所理由天明热采儿除照。

    2024-04-25
    2楼
    回复
  • 唐怡枫用户

    爷爷,奶奶和孙子,姥姥,姥爷和外㽒,谁带孩子,孩子和谁亲,跟血缘无关,俗话说,生母不及养母亲,无论奶奶还是姥姥,谁带孩子,跟孩子待的时间长跟谁亲,我外孙女就是很好的例子,她从满月就一直我在带着她,晚上睡觉我俩都是一个被窝,只要她一会见不到我,就会问她妈妈姥姥去那了?即使长时间不见她奶奶,她也不会提她半个字,如果说孩子对奶奶的感情比对姥姥的感情深,这种说法是偏面之词,谁对孩子好!带孩子时间长,孩子和谁亲。

    2024-04-25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