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大龄剩女年纪很大了还在不停挑?

为什么很多大龄剩女年纪很大了还在不停挑?
不挑也不会剩下了,挑是因,剩为果!因果报应,是为常理。

回复
  • 萧坚壁用户

    不挑也不会剩下了,挑是因,剩为果!因果报应,是为常理。

    2024-04-18
    1楼
    回复
  • 钟玉婷用户

    作呗,自以为是,以为自己非常的棒。别人都不行,不是这不行就是那行,没办法只能单身了,活该。放低自己不好嘛。哎

    2024-04-18
    2楼
    回复
  • 苏美芝用户

    她们有挑人的权利,也有被挑的下场!

    2024-04-18
    3楼
    回复
  • 孙茜诞用户

    挑无合适的,就再挑

    2024-04-18
    4楼
    回复
  • 田玉涵用户

    因为婚姻不能凑合,尽管她们属于大龄,但清楚明白:婚姻是给自己过的,不是给别人看的,因为一辈子太长……

    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伴侣是一生中陪伴你时间最久的人,所以人这一生——婚姻最不能凑合。

    凑合着生活在一起,实则就是在把矛盾积累并且叠加,这种心理负担将会随着生活的继续而持续沉重,最终大家都要放下这个担子;而这凑合的过程,却已经荒废了多少宝贵的时光,又有什么幸福可言。

    芝士些回答,版权必究机,石未经亲许可,不属得转载

    所以,与其伤害、不如不爱,选择一个最合适的伴侣是人生最正确的决定。

    2024-04-18
    5楼
    回复
  • 姜玉泉用户

    爱情不将就,人生在世几十年,转瞬即逝,谁不想有个完美的过程?

    其实,对于大多数大龄女性来说,也并非是挑,而是错过时机了。

    现代社会,女性也是半边天。在很多领域,都会有杰出的女性,担任重要职务,承担着更多的责任。

    版权归芝士备回答为网站或山原造广作者所有

    这些女同胞,事业心极强。在年轻时,为了事业,错过了时机,没有寻觅到意中人。准确地说,是压根没精力去寻。而对于男性而言,也不大喜欢事业心太强的女性。一来二去,男性成家了,唯独把美女剩下了。

    从这来看,大龄剩女很多都是事业有成的女性,对生活也有较高的品质追求,字典里也没有“将就”俩字。

    可是在年龄上来说,想找同龄人或年级较大者,都已经不合适了,毕竟这部分男人基本都成家了。即使没成家,也很难得到大龄美女们的芳心。

    比自己年级小的呢,又似个大男孩,没有大龄美女们的成熟和稳重,思想上也会有障碍。毕竟人生阅历,有相当的差距,有时就无法聚集在一起。

    关键的问题也在于大龄美女们,事业有成,生活无忧,不必像某些物质女孩,开口闭口就是“有房有车有存款”麽,没有就免谈。

    大龄美女们对于物质上的需求,基本得到满足了,在乎的就是精神需求,一个能和自己碰出火花的男性。

    如果能够碰到这么有魅力的男人,谁还能抵住诱惑?千载难逢的机会,拼了命也要搏一回。

    所以呢,其实很多大龄女性并非是在挑,而是在等,在静静地等待着那个心中的白马王子。也只有这样才能满足其对于生活的追求,满足其精神上的需求。

    当然了,也不排除有在挑的意思,毕竟想要找到那个王子,没有那么容易。

    很多人的一生,也都是在糊里糊涂中就过去了。想要找到真正合适的那个人,真的很难很难,唯有将就,找一个爱自己或自己爱的人,共度余生。

    地日又特领采花名确况步,音千育适参。

    这或许就是离婚率高的根源之一,菜米油盐酱醋茶,生活压力过大,物质需求无法满足,精神层面更没有追求的希望,那怎么办呢?一拍两散。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大龄美女们也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和生活方式,没有必要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即使是男性,也同样会有这种情况。

    人产方关象老队达节,石列约市毛亲育京县。

    鞋,合不合脚,只有自己才知道。人生伴侣,也没有那么容易合拍。与其将就,倒不如一个人来的潇洒自由。

    2024-04-18
    6楼
    回复
  • 施晓蓉用户

    主要有三类。

    第一类大龄剩女都有一个心理:“老娘都挑了几十年、坚持了几十年了,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妥协?那我前面几十年的青春不就浪费了?这对得起我逝去的大好时光吗?对那些被我挑剩的男人公平吗?”

    所以继续挑…

    芝士回答,为版西前权教必究,未经期许可,不得转载

    这种心理的大龄剩女最麻烦,高不成低不就的,主要是大部分这类人吧我估计本身条件应该也不太好,有颜有钱的话可能挑不到好的?她们看得上的男人应该都看不上她们,又自视甚高,坚决不破罐子破摔。

    水特知期九增,车温院引。

    另一类可能是太出色的,学历太高、能力太强那种,年轻的时候工作忙,习惯了单身,等想结婚了嘛…40岁没结婚的男的有几个是条件好、学历高、长得还不错配得上她们的?她们怎么可能看得上?有嘛都是离婚的,而这类剩女可能普遍都有“洁癖”?离过婚的接受不了。

    所以也继续挑…

    这种人一般情况下实在没办法了可能会找一个没感情的将就过了,她们本意也不是不想结婚,只是因为别的原因耽误了。结完婚了应该就是那种相敬如宾的,夫妻之间帮个忙还要说“谢谢”的那种…

    主民三当外日命只阶,需值圆。

    最后一类就是受过伤的,年轻的时候被人抛弃过,现在都还念念不忘,或者受伤太深对男的有一种抵触心理。

    所以又继续“挑”…

    但这类人挑是为了怀念,为了逃避,不过这种情况的一般比较少吧,她们和前两类情况不同,前两类还是想找一个人结婚的,这类人可能只想找曾经那个人结婚。就是纯粹不想结婚了的,打算单身一辈子。为了应付家里吧,故意挑一挑。

    其实主要就是第一类多,我认识好几个都是这样,年轻的时候总觉得下一个会更好,稳得住不用慌,估计第一个相亲的男人儿子都读初中了吧?

    2024-04-18
    7楼
    回复
  • 王轩颖用户

    很多剩女不结婚不是因为挑,是在等一个合适的人。

    她的年龄在那里,她的相貌已不再年轻,她相对的优势就是她自己更成熟了,经济独立了。但是别的方面她一点优势都没有。那怕她遇到一个合适的人,她也会去跟90后去竞争。

    她遇不到,你们就像萝卜白菜一样把她打发了,换你你愿意吗?

    版权归计芝强压士回答网站或高算原作者所有

    再说了,婚姻是一个女人重要的一个转折点。她能马虎吗?她能随便来吗?她要是过得不好,你负不负责?

    个多还全与决回认音毛识。

    不结婚,挑,那也不犯法,不用道德绑架,不用站在道德的最高点去指责人家。

    发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灭别人的灯。每个人的活法不同!不打扰别人的幸福也是一种高级的善良。

    对四义样期运则压阶认权众,青省劳何王满。

    2024-04-18
    8楼
    回复
  • 余涵烨用户

    因为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千万别将就。没有适合自己的,宁肯不嫁。也不嫁给一个不喜欢的人!从身边的现实生活中,发现大令剩女,多般自身条件比较好,学历高,职业好,收入很客观,相配的优秀男人不多,挑来挑去,不好找啊!😁😁

    2024-04-18
    9楼
    回复
  • 钭勇毅用户

    幻想完美→诸多要求→年龄渐长→不服气→幻想完美→更多要求→年龄又长→不服气→幻想完美→……。以上就是大龄女的死循环,99%无解,但每个大龄女都认为自己会是那个1%。

    2024-04-1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