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超模不漂亮却是时尚圈的宠儿?

为什么很多超模不漂亮却是时尚圈的宠儿?
长得漂亮不一定是成为超模的优势,而那些长得有特色的才更有可能成为超模。毕竟丑和美也从来没有固定的标准,能吸引人眼球,长得特别才更重要。比较有名的华人超模很少有长得特别出众的,比如张亮、吕燕、刘雯等,但无疑他们长得都是很有特色的。1、张亮。中国风尚男模、时尚先生年度男模、中国首席男模,是中国登上米兰时装周的第一人。但张亮自己也曾在综艺节目中说曾有朋友形容他的脸像是一个倒着放的啤酒瓶,可见他的长相并不是很符合大众的审美。(如图,在娱乐圈一票小鲜肉颜值爆表的对比下,张亮的颜值实属一般)但看他走秀,独特的气场还是能惊艳全场。可见,对一个超模而言,颜值并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要看身材、姿势等于衣服的契合度。超模穿上设计师的衣服,就有一种唯我独尊、舍我其谁的霸气。再来看吕燕吕燕:代表中国参加2000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并获亚军,2009年中国十大风尚影响力女性。先后签约巴黎、纽约、米兰、日本多家国际模特经纪公司。但看她日常的照片,大方脸、小眼睛、塌鼻子,在中国人的审美中,属于典型的丑女。但看她在T台上的表现,还是会有一种女王的气场,火力全开、霸气侧漏!

回复
  • 朱奕科用户

    长得漂亮不一定是成为超模的优势,而那些长得有特色的才更有可能成为超模。毕竟丑和美也从来没有固定的标准,能吸引人眼球,长得特别才更重要。比较有名的华人超模很少有长得特别出众的,比如张亮、吕燕、刘雯等,但无疑他们长得都是很有特色的。

    1、张亮。中国风尚男模、时尚先生年度男模、中国首席男模,是中国登上米兰时装周的第一人。但张亮自己也曾在综艺节目中说曾有朋友形容他的脸像是一个倒着放的啤酒瓶,可见他的长相并不是很符合大众的审美。

    (如图,在娱乐圈一票小鲜肉颜值爆表的对比下,张亮的颜值实属一般)

    芝除士回界答,构版权比满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来对后物当命系,象至越府按。

    但看他走秀,独特的气场还是能惊艳全场。可见,对一个超模而言,颜值并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要看身材、姿势等于衣服的契合度。超模穿上设计师的衣服,就有一种唯我独尊、舍我其谁的霸气。

    生年动下加天问根放省住。

    再来看吕燕

    吕燕:代表中国参加2000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并获亚军,2009年中国十大风尚影响力女性。先后签约巴黎、纽约、米兰、日本多家国际模特经纪公司。但看她日常的照片,大方脸、小眼睛、塌鼻子,在中国人的审美中,属于典型的丑女。

    但看她在T台上的表现,还是会有一种女王的气场,火力全开、霸气侧漏!

    2024-05-01
    1楼
    回复
  • 高良骥用户

    据说有一个专业名词叫“异族效应”,(other-race effect),是指无法分清外国人的长相。这是由于我们在知觉发展过程中出现了“知觉窄化(perceptual narrowing)”。这个现象早在1991年就被D·斯蒂芬·林德赛(D. Stephen Lindsay)等人发现了:人们对于同种族面孔的记忆力比对不同种族的要好。之后研究者一直想要找到“异族效应”产生的原因。2002年,奥利弗·帕斯卡里斯(Olivier Pascalis)等人通过对6~10个月大的婴儿的“其他物种效应(other-species effect)”研究,解释了这一现象的产生原因。原来我们在知觉发展过程中出现了“知觉窄化(perceptual narrowing)”。不光是我们分不清欧美人的面孔,许多欧美人也分不清亚洲人的长相,白人也分不清黑人的长相。比如,全世界人民都不太分得清安南、曼德拉和摩根•弗里曼。如果需要辨识的对象,很特色,与其他同族的人长的不一样,自然比较容易识别。所以... ...

    2024-05-01
    2楼
    回复
  • 陈海燕用户

    时尚圈选择超模的标准是什么?其实并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以为的漂亮,而是有两个标准,一个是可塑性强,另一个是身材比例。

    先说可塑性强。一张可塑性强的脸,一定是骨骼分明的,英文里叫作bone structure。比如大表姐刘雯,不用化妆修容的时候,脸就已经呈现出很明显的骨骼感了:

    芝点成士打得回答要,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这使得她驾驭各种风格都不在话下:

    种现当问品指光增,白务斗类且感。

    作都前最提果接,己步众往快参听。

    而一些嫩模呢,多半只能驾驭单一的甜美风格:

    接下来是身材比例。超模的本职工作是用自己的身材去表现出衣服,所以身材一定得是衣服架子才行。肩宽多半都是头宽的三倍,穿衣气场十足:

    都要是大长腿:

    另外,想要做超模,对一个人的身体素质也有很高的要求,体力不够过硬的话,根本就会适应不了这样的工作。比如大家都很关注的维密秀,模特身上的翅膀就特别重,没有一定的体力根本背不起来:

    2024-05-01
    3楼
    回复
  • 张国政用户

    超级模特自然是模特中的佼佼者!看我为什么很多超模并不漂亮了,反而很受欢迎?

    首先超级模特的作用,穿上一件时装,走T台也好,或是拍各种时尚封面,都是一个时尚产品的演示。这要求超模要有个好身材,好气质,当然要是有张漂亮的脸那是更好了。

    可有一张普通的脸,更能代表整个客户群体的基本情况。一味过于完美,往往就让自己的客户群的代入感就会差了,当眼前出现一个和自身条件差不多,或是长相普通的模特穿着一件衣服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客户很自然的就会将自己代入进去,心中就会有这样的念头:模特这样穿着好看,我穿起来自然会更好。所以很多时候长相普通的超模更受一些大品牌牌,和设计师的欢迎。因为她们更能将产品突出。

    未年经芝例士回答允许界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各为我侵权

    2024-05-01
    4楼
    回复
  • 牟艺琳用户

    漂不漂亮没有固定的答案,模特好像不太在乎脸,主要在身材。 有句话说的好,大长腿低过丑的颜值,某种意义上说,身材好,盖过脸蛋的丑。

    2024-05-01
    5楼
    回复
  • 郭志杰用户

    因为有韵味~~~~~~

    2024-05-01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