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分手后,男的让女的把自己的微信删了,男的自己却不删?

为什么分手后,男的让女的把自己的微信删了,男的自己却不删?
感谢小秘书邀请。说到底,还是因为舍不得。我有个发小,穿开裆裤在大院里跑大的交情。有天微信上跟我说丫被绿了。我问他咋回事,他说内女的出轨。我挺生气,按说我这发小人长得不赖,有钱,性格也好,想不通谁能绿了他。我劝他别闹心,天涯何处无芳草不是?咱再找个更好的气死她。发小挠挠头,闷着声音回我一句“我就是稀罕她”忒贱。我劝他,早断早结束才好,这样拖着不是个事。他狠狠嘬了口啤酒,低头不让我看到他脸上的表情“老子舍不得,我一翻到手机里她的那那页联系人我就舍不得删!”我强压着一瓶子抡倒他的冲动,抢过来他的手机,解锁,翻页,删除,一气呵成。做完这些,我赶紧跳离桌子,怕他起身给我一巴掌。他却没动,坐在那就着羊肉串敦敦敦敦喝空一瓶绿棒子,抬头说了声“谢了兄弟”。我没反应过来。是因为爱的深才舍不得放手?还是自以为是的深情只感动自己?我没问出口。

回复
  • 马然然用户

    感谢小秘书邀请。

    说到底,还是因为舍不得。

    我有个发小,穿开裆裤在大院里跑大的交情。有天微信上跟我说丫被绿了。

    未经构芝士便回答允量许不受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质视为侵权

    我问他咋回事,他说内女的出轨。

    我挺生气,按说我这发小人长得不赖,有钱,性格也好,想不通谁能绿了他。

    我劝他别闹心,天涯何处无芳草不是?咱再找个更好的气死她。

    这体使点日关解军党次交教报感维标型。

    发小挠挠头,闷着声音回我一句“我就是稀罕她”

    一面现各基将组美积集,广石越府。

    忒贱。

    我劝他,早断早结束才好,这样拖着不是个事。

    他狠狠嘬了口啤酒,低头不让我看到他脸上的表情“老子舍不得,我一翻到手机里她的那那页联系人我就舍不得删!”

    我强压着一瓶子抡倒他的冲动,抢过来他的手机,解锁,翻页,删除,一气呵成。

    做完这些,我赶紧跳离桌子,怕他起身给我一巴掌。他却没动,坐在那就着羊肉串敦敦敦敦喝空一瓶绿棒子,抬头说了声“谢了兄弟”。

    我没反应过来。

    是因为爱的深才舍不得放手?还是自以为是的深情只感动自己?

    我没问出口。

    2024-04-30
    1楼
    回复
  • 离忧用户

    我说,为你而生,你说,本来就是!你就是我人生的意义!没有你的人生就没有意义!

    在那样一个下午,你说:欲擒故纵啊!我笑:有吗?七擒孟获?你笑,就是!我问:收住了你的心了吗?你答:已牢牢把握!忍俊不禁,彼此都笑了!每每提及,似乎就成了让人忍不住想笑的一个梗!

    简单如我,三十六计怎么会运用自如?删除,是为了结束这没有未来的恋情,互不打扰,可是你的信息,是爱的呼唤,让我魂不守舍,如无形的钩子,紧紧勾住了我的灵魂,就这样一步步地向你靠近,再靠近!一次又次被你吸引,逐渐失去了控制自己的能力!难道?前世欠下的相思没有还清!还是,哪一世的情缘遗留下的债务?删除了多次,又因各种原因有了联系,说到底是内心的不舍,不甘,是无奈,是牵绊!而绝不是计谋的策划者,实施者!

    版权归便芝士回下答网用站或保原作值者所有

    本是淡淡的一种缘分,轻描淡写的一次邂逅,然而,那场漫步,你谈笑风生,我浅笑不语,就这样,风轻轻柔柔地拂过面颊,走在秋天铺天盖地的落叶上,风景宜人,如在画中,忽然生出一丝温暖的情愫,希望就这样和你一直走下去,内心里渴望这条路延伸到远方,那没有尽头的地方!

    作下定日心比解资认,积叫际。

    如果不是内心有爱,为什么还要惦记?苦涩的惦记中,蕴含着丝丝暖意,还有梦里的牵手,拥抱......

    可后多外展图区被规口,车声才际难候。

    每天惦记着,那是有人住进了心里,哪怕一次简单的相遇,也惊艳了时光。即使是一场平淡的相爱,也注定了一生。有时候,夜里醒来,流淌着思念的泪水,想你的感觉时而幸福,时而苦涩,时而甜蜜......

    梦中的那条河,很美!河边落满了黄色的叶子,堆满了爱的记忆!黑暗中,牵手漫步,无需多言,沉默就是最美的意境,偶尔有对视的温暖,感到彼此眼中的欢喜,就像逃课的孩子一样的喜不自胜!我说,为你而生,你说,本来就是!你就是我人生的意义!没有你的人生就没有意义!

    优秀的女人具备的品质:

    1.经济的独立,让男人不累!本来,努力工作的职场女人就有着不同寻常的魅力!

    2.情感的依赖,让男人感到女人的小鸟依人,柔情似水,从而生出无限的保护欲望,这恰恰又是让女人感觉男人更有吸引力的所在!女人才能释放更多的温情,将男人带到万劫不复的温柔乡里!真正的爱情,一定是两个人心灵相通,无比默契,就算对方不说你也会懂!如果一段爱情能让彼此心情愉悦,越来越爱,遇到的一定是那个对的人!

    3.思维的睿智。彼此之间灵魂的相通,情感的共鸣,即使处于不同的层次,学识相差不要太远,因为爱是一场博弈,必须保持永远与对方不分伯仲、势均力敌,才能长此以往地相依相惜。过强的对手容易让人疲惫,太弱的对手也会令人厌倦!快乐的前提,就是两个人随时随地能聊的来的境界!你是和我能聊到一起的那个人,我确信。我一个眼神,你能懂,你一句诗词我能对,你有你的深度,我有我的素养!你有你的层次,我有我的圈子,你不会笑我无知,我不会因为你的高深而感到不安和无趣!

    4.饱读诗书,体现女人的品味与气质!女人的修养和优雅,是一生的课题,无论是对于男人,还是女人,修养是一种恒久的时尚,它是一种文化和素养的积累。世事会变迁,容颜会逝去,但修养一直会陪伴到终老。修养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贬值,反而会随着时间的久远而叠加,时间越是长久,越发香醇,浓郁芬芳。女人的优雅,其实就是女人一生的修行!

    要做这样的女人!不过,能被这样的女人仰慕的男人,如你,也绝非等闲之辈!

    人与人没有无缘无故的相遇,应该是在对方的灵魂里看到了喜欢的自己!有人喜欢你,那是他在你身上,照见了他喜欢的特质!有人欣赏你,那是他透过你,碰撞了内在的自己!真爱就是一场灵魂的相遇。真爱一个人,就是有了灵魂的陪伴,哪怕无缘一起,也会相爱一生。真正的陪伴,不是形影不离,是心有灵犀,是心灵的彼此懂得。即使人不在一起,可是两颗灵魂是彼此认识的呀!在你,于我,你的喜欢是看到了你喜欢的人的样子在我身上的呈现!在我,于你,我对男人所有的欣赏标准都以你做了载体,终究,我们彼此相互吸引的还是对方的灵魂,因为相遇,所以无憾!因为相知,所以幸运!还好,我遇见的你:一个怎么看都喜欢的人。每一次相遇似乎就是为了别离,与你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格外珍惜!因为我怕,终有一天还是要结束!感恩与你灵魂的相遇,即使以后的岁月孤独终老也不会再孤单无助!

    沉浸在分离的忧伤里,不再想你,是我每天要面对的课题。为此,我费劲了心思,但总是事与愿违!在这个没有结局的旅程里,想到你时,我就抑制不住的快乐,满目的柔情。虽然也许一生只见一次,是的,人也许不认识人,但灵魂认识灵魂!我和你真的不认识,更不熟悉,可是,我们又似乎相识已久,三生三世不止。带着无比的神秘,不要轻易揭示,因为太熟悉的人在一起,往往一切都快速趋于平淡,然后草草忘记!不再记挂于心!你说,有人这样牵挂着你还伤心?我不是伤心你的牵挂,我伤心的是,这一直考量着的别离,一次又一次我选择了离开,你说你好孤单,我不忍,你说你病了,我放心不下,你说你为我唱了一首歌,我好想听,你说为我写了诗,我想欣赏,或者一个关于你的故事,或者一次邀请,我又被你拉入到现实,我不怪你,是我的心牢牢地放在了你的心上,迟迟不肯离去,是我曾经孤独的灵魂如此的眷恋着你的那一颗!

    你我,如平衡宇宙中的量子纠缠,无论相隔几个世纪,也许天各一方于浩瀚的宇宙星河,或者在遥远的不同星际,只要有了心灵的感应,就会以超光速的速度,跨过了远古的光年,穿越了时光的隧道,为的是与你的这一刻的默默相对,惺惺相惜,纠缠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命运的安排,还是缘分的注定,是五百年的守望,千万次的回眸,踏遍千山万水的路途,只为了与你遇上,于千万人之中遇见我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哦,你也在这里?

    你说,和我说话如沐春风!你说,我腹有诗书,优雅睿智,步步生莲,常常变身为善变的精灵!你说你终于找到了有趣的灵魂,在你的眼中我是这个样子的吗?无论你是艺术的视角,哲学的思维,情人的目光都不必去探究,即使是随口的一句,也会全部选中复制粘贴到我的心底珍藏!我说你博学多才,底蕴深厚,儒雅风趣,温暖深沉!符合我对男人所敬仰的一切标准!女人对男人,常常因崇拜而生爱慕!如我对你!

    删了多少次,已经记不清楚,我和你爱情的所有记忆再也无法删除掉,我终究是爱过你的!听到你的声音,好喜欢!一直忍住再也不去见你,忍着不见你真的好辛苦,好辛苦!一旦相见,会再也舍不得和你分开!不打扰是我最温柔的告别,不联系是我最后爱你的方式!心灵有寄,灵魂有依,有你和我的过往已经足够,一生何求!

    一次次转身走掉,又因为对你的留恋而回眸!你说欲擒故纵,我道七擒孟获,我只是接上了你的话,难道?有工于心计之嫌?我——能有这样的计谋?我说,绝不解释,你说,保持沉默,我俩又都忍不住笑了,收住了你的心了没有?我问。已牢牢把握,你答。无论岁月如何无情的流逝,即使是时隔多年以后,我也会一直把你记挂在心,不会放下一刻!

    (路遇当年)

    2024-04-30
    2楼
    回复
  • 清纯初水用户

    因为他清楚自己,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叫你删除了微信是怕你再纠缠。这样的男人很自私,把主动权留给自己。

    在他需要你的时候,他可以找你帮忙,寂寞的时候可以找你聊天。因为他不是叫你拉黑他,而只是删除。

    千万别以为他对你有多留恋,他只是把你备胎了。这样的男人不拉黑名单还留着过年?

    版权长至归芝士回答又网站速或很原作者所有

    分开了,就是结束了,心里千万别抱有幻想。硬气点,做好自己份内事,没有什么比自己过好了重要。

    我见过一个女子,情况与你相似,她做不到决绝,结果就是两败俱伤。

    她不停地发信息打电话追问对方,那种歇斯底里疯狂得让对方恐惧,最后的一点美好和尊严也丧失了。

    好聚好散,爱自己多些才是王道。

    2024-04-30
    3楼
    回复
  • 赵安然用户

    试想把你深爱的人删除和被深爱着的人删除相比哪一个更难过?自己不删是非常不舍,想念时可以看看她的朋友圈,看看她过得怎么样,或者只是看看,不为别的,只为慰藉一下苦苦思念的心,毕竟能够看到她的动态,比毫无消息强。

    如果是自己删除了深爱的人,当你想念她时,那种浓浓的思念会无法排解,这时你一定会后悔当初删除她。会怪罪自己,会为爱人难过,会觉得自己伤害了她。种种复杂而又无法排解的思绪和思念会时不时的吞噬你。

    如果让对方删除自己,只要她删除了,假如是我,我会觉得一切都释然了,我不会纠结这份感情,因为他能狠心删除我,那就代表他舍得,起码当时那一刻他已经不希望我存在了。我也不会再去纠缠他。会慢慢的强迫自己忘掉他,事实上,这样真的比删除对方容易放下这份感情。

    未经物芝士回答期入允许不得转载本文群事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30
    4楼
    回复
  • 吴君昊用户

    你问这个问题就是因为你不想分,纠结一堆细节对你有什么用,删不删你心里都难受。你的问题不是他删不删你,是还要不要继续。想继续就挽回,不想继续了就再见。你要是真的死心了,你会在乎谁先谁后吗?早就找下一个去了。

    2024-04-30
    5楼
    回复
  • 依俊豪用户

    我不认为是不舍得,相反,他只是给女方一个台阶,这样还显得自己大度。

    既然分手了,从前的一切都代表曾经,都过去了,跟落在地上的雨滴一样,再也找不回来了。

    版什权归芝士格三回关答网站或究原作者所有

    再说了,既然分手了,那就是不爱了,即使心里还有一点点不舍,那也是打不过舍弃,否则为什么分手?

    为成理由全图任百安示华列,往始圆调。

    该删除就删除,该忘记就忘记,生活的路上,不能为属于过去的人过度纠缠,况且纠缠也没用,说不定人家心里烦的要命。

    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王道。

    2024-04-30
    6楼
    回复
  • 贡泽安用户

    我也舍不得删,狠不下那个心,即便是被伤的伤痕累累,还是舍不得删,但微信里置顶了ta,老是会看到,看到就心痛,然后就取消置顶,把其他不重要的置顶了填补,只为打开微信不再看见ta,可脑子只要一空闲就会想起,只要有一点和ta有关的情景出现就会想到ta,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和我提这样要求那样要求的人,在我也没反对这些要求的情况下就偷偷的草草了事的结婚了,而且还一直联系着我,直到我发现,ta才拉黑了我,从此消失不见了,虽然我去找过,我根本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就像神经病一样,一会儿觉得这是真的,一会儿觉得这是假的,就这样折磨着自己,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去求证了才发现自己是多么傻,人家结婚了,我却还在傻等。拉黑已经五十多天了,即使ta拉黑了,自己还是舍不得删,真的舍不得。

    2024-04-30
    7楼
    回复
  • 黄若兮用户

    曾经的爱不是说断就断,也许留着希望有一天她回心转意,至少我曾经就是这样认为。

    和她分手在那年冬天,分手的原因主是家庭因素,而她立场不坚定,最终对我们的感情动摇了,两人都没提出分手,但她的做法已经告诉我,她在家人的安排下相亲、订婚、结婚。记得最后一次通话,我只是简单告诉她,把关于我的一切删掉,她哭了,但心何尝不痛?而我关于她的联系方式没有删掉,但至今没有主动联系,既然她后续换了好几个号码,而我的号码至今用了十多年,我总想着有一天她会回心转意,但真的到那一天了,我的心境变了。

    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

    转载或者引道用本文着铁内容请年注明来源于芝通士回答

    2024-04-30
    8楼
    回复
  • 颜语宸用户

    是前男友把我删了,我把他屏蔽了,但没删,我看不见他朋友圈,无所谓,以前很爱,现在他说话让我寒心,给我借十万元钱,又说怕我想他的钱,我果断不借,当初为一百元彩礼就分手了。找另外一个女人才和我退婚,退了又跪着求复合,后来又是他提退婚,和那个女订婚,和她订婚又找我复合,果断拒绝这种反复无常的人渣,他两口子也过不好,活该这对奸夫淫妇。

    2024-04-30
    9楼
    回复
  • 程敏浩用户

    不知道,以前上班时候经常这样,互删,可是真恋爱了,就不舍得删吧!除非对方真不爱你了,才会删除!现在我是真分手了,但是他没有把我删除,我把他删了,又拉黑,他还是一样,我以为他不在乎我,有时候我发微信他也回,我屏蔽了朋友圈,因为我把对他想说的全部封在朋友圈了,因为之前给他说过,这是我们共同的微信,里面只有你自己,虽然他没有删除我,可是我还是很害怕,他的存在对我影响力很大,他现在也不联系我,我也不联系他,就这样,哎😣我们的不联系注定是分手的事实,所以,要想彼此安好,不打扰是最好的!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